微商好做嗎,現在微商好做嗎?怎麼選擇產品?

2023-01-07 20:20:21 字數 4939 閱讀 5219

1樓:胖大玲

很多朋友覺得微商這個詞真的很陌生,其實特別簡單,四個字,進貨賣貨

2樓:帥哥

首先要選擇好的產品貨源,**有優勢,還要掌握推廣方法是很關鍵

現在微商好做嗎?怎麼選擇產品?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建議做微商,不好做,侷限性太大,除非你人脈非常之廣。產品的選擇要有針對性,非要做的話你要看看自己針對的人群需求,品質一定要過硬,微商一開始經營的都是熟人,朋友圈,如果產品不好就要傷感情傷和氣了。

4樓:勵丹紅

不怎麼好做,沒有14年那會好做了,人們覺得商品不好,而且廣告太多了。選擇產品選擇消耗比較大的產品。

5樓:一隻啊託

看你做什麼產品吧!像我朋友做的是燕窩,清心世家的,就還可以,主要也是燕窩好。

微商到底好不好做?為什麼那麼多人在做?

6樓:哈哈欠為你違逆

當你準備睡覺的時候,微商還在賣力地發廣告,當你還沒起床,微商已經開始刷屏了,這就是為什麼人家微商一開始都沒有錢,後來還被大家遮蔽的原因。

7樓:匿名使用者

微商現在慢慢正規化,也屬於比較正常的工作了。只要你產品好,推廣活動多,自身圈子也足夠大,售後熱情及時,不難做。但要是度自己品牌想要真正做大、做好,資金、人脈、能力都很重要。

很多人都想創業,都想有一番自己的事業,所以都願意去嘗試。聚合微商經驗豐富。

8樓:碩果

以前微商還挺好做的,現在不是很好做,電商比較容易。

9樓:啟博微分銷系統

任何行業都有做的出色的人,關鍵是看你自己怎麼來做,若是三天打魚兩天晒網那你這輩子都別想成功,凡事都貴在堅持和付出,倘若自己都沒有一個方案去做好這件事情那又談何成功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只要有方法技巧,會做引流解決掉客源的麻煩事就很容易做的。

那麼多人在做是因為這個模式比較靈活,並且能賺米。

11樓:不止騎行丶叮咚

做**的話只要你產品好,推廣活動多,自身圈子也足夠大,售後熱情及時,不難做。但要是自己品牌想要真正做大、做好,資金、人脈、能力都很重要。很多人都想創業,都想有一番自己的事業,所以都願意去嘗試,做**又不需要什麼成本,大不了被遮蔽朋友圈嘛。

12樓:霸郎

那麼多人做肯定是因為肯定了微商的價值。能下定決心做微商,說明有獨到的眼光,能把這個也當成自己創業的七點。

13樓:妖鷇葉都

微商好做也不好

復做,如果你的客制戶都是你bai推廣產品的目標群,那可

du謂zhi

14樓:匿名使用者

大一點的平臺還是可以的,有正規的銷售渠道和比較好的營銷方式,寶媽們在家空閒做個**什麼的還是不錯的!嬰幼兒護理方面的產品還是比較好做的,畢竟隨著國家二胎政策的放開,嬰幼兒市場還是有無限潛力的!!

15樓:擱愛耐惡

不好做哦,朋友圈廣可能會好些吧,也要看做什麼產品,覺得還是實體店靠譜些

16樓:

好不好,得看你怎麼做了。

17樓:沐子

微商現在已經爛了,除了頭部商家!太難!

18樓:匿名使用者

過了最好的時候吧 現在也不好做

19樓:胡歌的身份

有方法做什麼都好做,關鍵看你的執行力有多強!

20樓:薇

好不好做,在於自。身,只要肯努。力xue習做薇。

尚的房。發,就。能做。

好,別。人做。的好那是有房。

發有技。巧的,就看xue不xue !!具體寥結,頭銜薇!!!

21樓:

可以的,沒問題,我的是cctv的

做微商好做嗎?

22樓:你是豬地哦幾門

01不要指望微商可以發大財

未進微商時,聽微商大咖髮圈炫耀買房買車,實際上微商的銷售業績帶有很大的水分,不弄點虛假的吸引力怎麼招**?而作為一級壓一級的銷售模式,只有最高層才有可能攥錢,而底下的各層**,只不過攥個菜錢而已。

02微商競爭越來越激烈

頭幾年的微商是攥錢,所以後知後覺的人們越來越多的仿效,所以相似產品越來越多,你所**的產品如果沒有獨特的賣點,試想,為什麼別人會優先買你的產品呢?

03沒有足夠大的朋友圈不要做微商

微商的模式,大家應該都知道,必須靠招**,發展團隊才能提高銷量,光靠自己零售來攥錢,那是痴人說夢。當上家想拉你入團隊的時候基本都會說保證教你如何加粉,朋友圈人少根本不是問題。但實際上,加粉是非常難的,就算加了粉,試想:

完全不瞭解你的陌生人怎麼可能買你的產品呢?

04做微商剝奪了照顧孩子照顧家的時間

每天早上勵志心語,接著發廣告,中午之前和晚睡之前都要發廣告,朋友圈要打造的有吸引力,否則就會被別人拉黑,挺費神的。平時有人諮詢產品,還需抱個手機聊啊聊,聊成了還要跑去送貨或快遞,真的是疲於拼命。所謂一邊帶娃一邊掙錢那都是笑話。

05微商產品賣出後的售後也很麻煩

微商,是買與賣最直接的交易,所以賣出產品並不代表結束,不管是吃的、用的,因人而異、因產品品質的批次不同,都會有顧客反饋問題過來,處理得好也得折算掉部分利潤,處理不好,直接失去這個顧客或砸了微商的招牌。

06不要衝動囤大貨

做微商**就相當於搞批發,只有拿到要求數額的數量才能享受較低的**,否則根本攥不到差價的。但是囤貨真的好有壓力,一定保持期內必須賣出去,不然就是全額虧損。所以想嘗試做微商,不要衝動囤大貨,不然你天天想著這個事兒睡不著。

07**的產品不好會壞了自己的人品

不要為了攥錢而做微商,產品必須自己試過,要自己認可。如果只看到利潤大就衝動的囤貨,那麼當你將偽劣產品賣出去後,你會發現,你失去越來越多的朋友。

23樓:

做微商首先你得有貨源,也就是那貨的地方,其次就是你要有客源。

現在的微商好做嗎?

24樓:知識觀察

應該說現在微商的紅利期已經過去,不會再出現只要發發朋友圈就可以賣出去東西的時候。

但這也是個好事,基於平臺及使用者的不斷整改和選擇,這個行業在慢慢變的正規起來,有很多的社會電商也開始入局。

現在的微商已經恢復好屬於正常行業的水平,它也是一份工作,需要你投入時間,精力去運營,微商也同樣隸屬於電商,所以你想要做好它,就需要正規化的運營方式。

不管是微商還是電商還是其他什麼行業,最看重的應該就屬:

流量和變現了

你如果想要有所成績,那麼就得學會如何引流。

你如果想要做的不錯,比如月入好幾萬,那麼就要好好學習一下怎麼更好的變現。

微商相比於其他的工作來說,好處就是它更自由,它比起工作,其實更像是在做生意,你需要自己引流,需要自己變現。

所以你想要做好它,就得要以「自己是老闆」的思維進行運營,不然按照打工思維運營,很容易出不來結果。

25樓:胖大玲

現在的微商真的是沒法做了,主動去加人加過來的哎呀都是微商,精準引流呢又不會,到了瓶頸又突破不了

26樓:眾創商務平臺

根據自己的圈子選擇適合自己的產品,產品對了你就成功一半了

27樓:倜沉禱

不好做了,微商的上升期已經過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360行行出狀元,只要你用心有堅持都可以做的,如果說說現狀的話跟幾年前比是沒法比了,已經過了那個亂生的狀態,電商法出來都是正規做了。只要你有堅持和毅力做什麼都一樣

微商好做嗎?

29樓:胖大玲

很多朋友覺得微商這個詞真的很陌生,其實特別簡單,四個字,進貨賣貨

30樓:

首先需要你有足夠的人脈,其次需要你足夠勤奮,再次需要你不斷的跟做得好的前輩去學習,最後需要你堅持,事在人為,勤能補拙,風雨之後見彩虹,相信自己

31樓:翰紅瀉

做微商如果你的人脈廣,能接受你的產品,就好做了。如果你的人脈少,又都很窮,沒法接受你的產品,也不好做。

32樓:典芷若

沒有好不好做,只有你敢不敢做,現在是沒有人會告訴你,那一個行業可以賺錢,等你知道了那一個行業賺錢,那這個行業基本也就是最開始得錢已經被別人賺的差不多了,所以只有自己走過去才會知道的,道途聽說有什麼用,你覺得對不對呢!

33樓:匿名使用者

360行行出狀元,只要你用心有堅持都可以做的,如果說說現狀的話跟幾年前比是沒法比了,已經過了那個亂生的狀態,電商法出來都是正規做了。只要你有堅持和毅力做什麼都一樣

34樓:紅綠夢

茶葉算是一個傳統的行業。

從現在來看,做的人還是挺多的。

因為經濟不是很好,所以這個行業還是不要去涉及(個人意見)。

現在微商好做嗎?今年做的到現在咋樣了

35樓:橘子丫

現在微商越來越正規,並且是社交電商的發展時間,想要做微商,一定要選擇好未來幾十年可持續發展專案

現在微商好做嗎? 10

36樓:愛寄厹

很好的,要選好的上家,貨不愁賣

37樓:叢利殊

非常好做,前提是你要肯努力去做,然後選擇產品也是很關鍵的,我做的這個就挺好的,想做都可以教你。

38樓:胖大玲

現在的微商真的是沒法做了,主動去加人加過來的哎呀都是微商,精準引流呢又不會,到了瓶頸又突破不了

你們覺得現在做微商好做嗎,我想做微商,你們覺得靠譜嗎

沒有好不好做,只有你敢不敢做,現在是沒有人會告訴你,那一個行業可以賺錢,等你知道了那一個行業賺錢,那這個行業基本也就是最開始得錢已經被別人賺的差不多了,所以只有自己走過去才會知道的,道途聽說有什麼用,你覺得對不對呢!用心才好做,不要倆天打魚三天晒網,想做的找我 我想做微商,你們覺得靠譜嗎 都是騙人的...

現在微商好不好做?掙錢嗎,現在微商到底好不好做

現在微商好不好做?掙錢嗎?現在微商好不好做?掙錢嗎?現在微商好不好做?掙錢嗎?找到方法就好做呀。微商要放棄主動加客戶,放棄熟人圈!要掌握一些方法與技巧去網路引流!網路是一個免費的平臺,世界使用者千千萬,多少人都能看到你的產品,那樣所來加你的客戶全都是對你的產品有需求的!產品的宣傳是在網路而並非朋友圈...

微商靠譜嗎?微商怎麼做,微商真的靠譜嗎

還好 現在做微商這麼多 以前很好,現在就是騙你加盟,騙你會員費,然後虧了就要你升級高階會員,別信 微商真的靠譜嗎 微商,英語名稱we business 全民創業 微商是基於移動網際網路的空間,藉助於社交軟體為工具,以人為中心,社交為紐帶的新商業。想要做好微商,在初期建議根據自己圈友的特性,選擇和定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