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知道你和你們的父母關係如何,你跟你父母的關係如何,跟大家分享一下?

2023-01-07 20:10:32 字數 6185 閱讀 8794

1樓:尹朶月

從過年一直到三月底,每天早上起床就出門,一直半夜回家。前幾天天天在門口車裡坐著發呆。我爸還以為我沒錢了,專門找2000塊錢給我

2樓:王倩

一直都嚴格 成年了我和我姐去了下網咖 都被我爸爸揪著耳朵拎出來了

3樓:任性的公貓

前幾年很緊張,前年開始緩和的,後來我出事她們覺得很對不起我,開始加倍對我好

4樓:做做自己的女王

跟我爸水火不容,反正我不喜歡這個家,以後他就靠他兒子孫子兒媳婦吧

5樓:以心

我主張我自己!我爸媽從我出來打工後就告訴我以我的想法為中心為自己發展!我從來沒和我爸吵過,上學的時候和我媽吵過幾次!說實話已經有孩子的我很愧疚年輕的自己

6樓:炒蛋哥

小學時候嘴上說的特別好,後來初中開始叛逆,現在長大了,有時候一句話還是會把他們氣哭,去年開始覺得他們老了好多,開始履行小學時候說過的話

7樓:小丫範兒

我和我父母關係很好,但是我想和他們有做朋友那種關係,我試了試他們做不到,可能是年齡的問題吧,多多少少有點代溝

8樓:起風了

我們家關係挺溫暖和諧的,我有什麼話都和爸媽說,沒有任何隱私,感覺這樣拉進了我們之間的關係,如果有來生,我還要做你們的女兒。

9樓:洪萬嗔

很任性!父母隨便找個物件就想讓我結婚,我就不結!父母讓我追誰誰誰,我就等著她和我一起,結果等到她說「你快找物件吧,都多大了啊」!哈哈嘎嘎

10樓:知96916閉贗

我在外地那些年,每次回家,不管多晚,我爸都在路口等著,是的,不是家裡,是路口!有次我從家裡返回工作地,無意發現我爸偷偷送我很遠,還偷偷擦眼淚,於是,特麼的,我不去了,在小縣城窩著了

11樓:達

這個真的挺難說的吧。

我就是屬於和家人有障礙的,他們覺得和我親密,其實我根本不想和他們呆在一起。

有的人是和父母關係極好的型別,有的人則根本不能和父母和諧相處。

現在聯絡我和我父母的,只有責任。

我只能在尊敬和供養他們的同時,把他們當作疏遠的朋友。

永遠也無法愛他們。

你跟父母關係如何?

12樓:3071滅韓頤儇

不好,基本上總是吵架,因為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吵架。媽媽其實是愛我的,但是她不知道怎麼去愛。反之我也是愛她的,但是同樣不知道怎麼去愛。

在我童年的時候,由於她性格的原因,給我造成了……怎麼說呢……可以說是傷害吧。但是她並不這麼認為,有時候跟她聊起來,她會很不耐煩的打斷我,認為我小題大做。認為我提這些事情一點意義都沒有。

後來學了一些心理學的知識,我才明白我性格中的一些成因跟我的童年有著不可分割的關係。

13樓:獨身女王

很好。 我愛媽媽,媽媽也愛我。一切摩擦和衝突只要有這個做基礎,真的沒什麼過不去的。

比如吵架了,認真地道歉是必要的。如果是自己錯了,別以為「恩我知道錯了我媽也知道我知道自己這裡做得不妥所以就這樣吧,下次不這樣就行了」、其實很多時候不認真地道歉很容易一次次地再犯。 如果你覺得媽媽不對,告訴她你不爽她哪一點和理由。

14樓:猴24843盜燦

小時候,覺得父母就是萬能的。就是我想要天上的星星,他們也會想辦法給我摘下來。青春叛逆期的時候,覺得爸爸老土,跟不上潮流,媽媽很嘮叨。

不想跟他們說話和溝通,而且很反感他們管教我,說我。我就會用自己的方式反抗。當結婚後自己當家,步入社會自己工作,才發現,世界上最愛你的人永遠都是父母!

他們說的話可能不好聽,但是是事實,是最適用你當前情況的建議。現在,我不會反駁父母的任何一種建議,但是突然發現他們有事會徵詢我的意見,突然發現,原來我的山和海都老了…那就讓做子女的我,為你們二老撐起一片天!

15樓:

我跟媽媽的關係很好的,老媽住在最小的弟弟家裡,多少次想把她接到我家住一陣子,她都不肯,常言說老疼小,也的確是,我弟弟是我娘老來得子的唯一男孩,所以最疼我弟弟,出門最不放心我弟弟一家,好像離開她我弟一家的日子就過不好似的,唉!由她去吧,只要娘高興怎樣都好,我們都有自己的生活,我娘不來我家住,就只好給她打**聊聊家常,經常回家看看她老人家了,每次我們去看她,我娘都很高興,忙忙碌碌的給我們做好吃的,總之,天下跟父母關係不好的,很少很少吧。

16樓:峰佘無敵

我在家裡排行最小,家裡三個孩子,一直覺得媽媽是最疼愛哥哥的,從我出嫁以來,一直都是基本和父母只有過年過節時我們一家團聚,其他時間通常以通**為主,媽不開心或者開心的事情,都跟我打**說,每次通話時間基本會超過半小時。媽媽來我家,總會給我做一些小時候的飯,榆錢飯,韭菜盒子,包餃子,小時候吃的餃子餡都是用大肉胡蘿蔔和白蘿蔔做的,餡兒都是媽媽手工剁的,而現在我們包餃子的肉餡兒都是機器攪的。所以吃媽媽的飯總能找到時候的感覺,我還愛吃媽媽做的涼拌粉條。

17樓:吧雨江南

我都快五十了,想八十三父親簡簡單單活著,相處就是數落不是,數落的還是結婚前的不是,過年為40元煙可以翻臉,親戚過年待客都40煙,他不社會交往,極端大男子主義,攢錢節儉得我20多歲,生活費不夠,現在還數落我那時麼不結婚,沒錢怎麼談朋友,女孩說我太實在了,他不數落我可以諒解,但現在是恨他,耳朵又不行,無法溝通

18樓:回憶

我只能說他的寵愛我不懂,我是單親家庭,想起小時候,每天父親下班回來都會給我講故事,什麼大鬧天空,豬八戒娶媳婦……現在回憶起來,每個故事背後都有深刻的含義。譬如有一次父親給我講了一個關於「收破爛」的故事。雖然那時候我已經讀初中,但是這個故事我並沒有懂,直到我自己成家之後才懂得,如果不是小時候父親教育我一定要「斷、舍、離」,成年累月地積累起來的「破爛」可真多啊!

19樓:尹朶月

剛剛吵完架,怎麼說呢,已經不是難受了。我們慢慢變成了一種敵人關係。她怨我不如以前懂事了,怪我計較,我怨她不夠愛我。

真的,只是怨,不敢恨不敢忘,也不敢不愛。如果自己之後有了孩子,就只要一個吧。給不了他們平等的愛,可以把滿滿的愛都給那一個孩子。

20樓:勾平荷

和媽媽心靈上極度疏遠。小時候學過很久美術,其實自己很喜歡,但突然有一天因為媽媽始終不滿意的指責喪失了畫畫的興趣。現在一看到那些就牴觸和恐懼,大概上小學的時候,放學回家給爸爸媽媽講學校有意思的事,爸爸笑得很開心,媽媽冷笑說:

那些人裡有你嗎跟你沒關係至於這麼興奮麼。

21樓:匿名使用者

自從我姐離婚後,我媽就一直幫著我姐,最後還就住在我姐那裡,從來不管自己的孫子。為此,我和我媽關係就一直很不好!

22樓:一路高歌

這樣的爸,這樣的媽都讓我攤上了,可見上輩子做了多少壞事

你和父母的關係怎麼樣?

23樓:影子

我和我父母的關係很好,我的父母平常就和小朋友性格一樣,感覺他們很可愛,我們現在都是彼此最好的朋友。

24樓:南方小潤

我是留守兒童,從小寄養在外婆家,初中以後就開始獨立生活,和父母的關係,有距離感,就是非常禮貌的狀態。

25樓:知95258居塵

我的爸爸媽媽和其他的父母不一樣,他們非常的懂我,不管什麼時候都會陪著我。陪我玩,陪我瘋,我也很愛他們。

26樓:泡沫威武

因為我們家裡兄弟好幾個,我正好是中間的那個,也不吃香,感覺父母太偏向我大哥,我也找父母談過,他們也不理會我,當時就和父母吵起來了,現在也不怎麼說話。

27樓:生活達人小盧

我跟父母的關係還算不錯吧,相處起來也是比較融洽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媽媽給我做飯洗衣服,還要出去工作,有時間還陪我出去玩,我們一家人現在特別的幸福,我們一家人其樂融融特別開心。

29樓:出水蓮

很好。一路成長起來讓大人很省心,所以家庭氛圍不錯。我一直努力讓他們輕鬆度過更年期,他們越來越年輕。

30樓:猴35684侄抵

雖然我很不願意承認我和父母的關係很不好。我也不願意跟他們交流,其實我是真的很想和他們好好的。這確實聽起來很矛盾。我有一個很不好的習慣,遇到事情就躲。

31樓:阿qi棄

在我上大學報考專業的時候,他們在學校找了關係,偷偷的把我選的專業換掉了,我到現在都不能原諒他們。

32樓:夢痕論娛樂

我們無話不說,他們是我的第一任導師,也是樹立人生觀的導師!

你跟你父母的關係如何,跟大家分享一下?

33樓:bd小葵

只能說我們的關係是那種僵局吧,因為當時我跟他們賭氣離家出來闖蕩,也已經很久沒回去了,立志闖出一片事業才回家。

34樓:冷常

我覺得我跟我爸媽的關係就像是好朋友一樣,爸媽都很理解我,做什麼事情都很支援。

35樓:小知54964看睦

不太好,從小到大就是很多的衝突,也並沒有理解我的所有行為跟決定,所以關係很不好。

36樓:遊燕進

我跟我爸的關係在我看來是很生硬的,平常也不怎麼跟他說話,跟我媽關係是很親密的,平常也經常打**。

37樓:桃李無言

不怎麼樣,小時候父母只喜歡弟弟,剛結婚時我們家經濟很緊張他們更是不待見,現在老公事業有聲有色,他們有病有事就來了,這也沒什麼畢竟是父母,但令人討厭的是說小時候多疼愛我,讓人起一身雞皮疙瘩。

38樓:曉淡

從小就是在他們的訓斥中長大的,所以對他們,我不能談有多麼的恨,但是我感覺他們不喜歡我,所以我長大了就想要自己去走。

39樓:名

從小我就是爸媽手中的掌上明珠。一直被寵愛著,所以跟我爸媽的關係當然是永遠被寵溺的關係吧。

40樓:炒蛋哥

在我看來,我跟我爸媽的關係就是互相牽掛,但是不適合在一起生活的那種吧,因為在一起就會吵架,不在一起又想得慌。

41樓:0920滅韓橙疚

是中國傳統的父母與子女的關係吧,在我家是我媽唱紅臉,我爸唱黑臉,但是我們在一起很幸福。

42樓:辰星

我想男孩子跟爸爸的關係一般都是畢竟平常的,或許是一般父親對兒子要求比較嚴格吧,但是我媽就很寵我,所以我覺的我跟我媽關係最親。

聊一聊你和父母的關係是怎麼樣的呢?

43樓:匿名使用者

無話可說,有事說事,名義是父母子關係,其實跟陌生人差不多

44樓:阿兮是我啊

沒人真的關心我,我媽對我惡毒,甚至後來離婚了對我都是不聞不問,我和我小妹同時生病,剛打完針就讓我去洗衣服,我小妹玩水被她罵了一頓。我爸雖然給我錢,但是根本關心不到我的生活,我一直都是一個人,一個人扛下所有。有時候覺得在這個世界沒人愛我,諾大的地球,但是隻有我一個人,只有我自己,好累

45樓:匿名使用者

爸媽過的很累,兩個人感情不合,所以我從懂事開始就在撮合他們

46樓:強仁生日哈皮

孩子結婚分家是我們農村人的習俗,我們分家的時候,父母把好的房子給了弟弟,讓我住在馬朋裡,當時就和父母吵起來了,到現在也不和他們說話。

47樓:猴31511譾誓

每天媽媽給我做飯洗衣服,還要出去工作,有時間還陪我出去玩,我們一家人現在特別的幸福,我們一家人其樂融融特別開心。

48樓:吳幻蓮

平常我都沒有自己私人空間,我就是因為他們太能干預我的私生活所以到現在我都願意和他們說話。

49樓:寶寶76749系昧

我的爸爸媽媽和其他的父母不一樣,他們非常的懂我,不管什麼時候都會陪著我。陪我玩,陪我瘋,我也很愛他們。

50樓:袁佔亭

在我上大學報考專業的時候,他們在學校找了關係,偷偷的把我選的專業換掉了,我到現在都不能原諒他們。

51樓:編號

因為我們家裡兄弟好幾個,我正好是中間的那個,也不吃香,感覺父母太偏向我大哥,我也找父母談過,他們也不理會我,當時就和父母吵起來了,現在也不怎麼說話。

我只想知道女生願意讓你背願意抱你願意和你牽手願意和你騎一

一個女生喜不喜歡你,不是看這些吧,你要看她有沒有關心你,有沒有為了你去做什麼事,去改變自己,你上面說的呢些,也可能只是她寂寞了,想找個人陪,但不一定是喜歡,也許只是曖昧呢,不過,你也不用傷心啊,我只是說有這種可能,也許別個小姑涼是真的喜歡你呢,畢竟大部分女生是不會和不喜歡的人牽手擁抱的,我覺得不管是...

我想知道我給你們的印象是什麼,在你們心裡是個什麼樣的人呢

聽你的名字,感覺比較嬌氣 但從你的問題中看出你是個虛心納諫的人,懂得知錯就改不錯哦 不認識你 但是感覺你很在意別人對你的看法 其實自己對自己負責就行了何必在意別的人看法 這個男的,給你們第一印象像什麼樣一個人,我想知道實話,因為他在追我,我怕騙我 40 是個帥氣的男孩,著裝大方得體,第一印象可以加分...

你是河南理工大學的學生吧,我想知道你們學校的分數線高不高,金融管理專業分數線高不高,謝謝

河南理工的分數線去年不高,其一本就沒完成指標。但河南理工總體來說不錯,在河南的影響力不小。至於具體的分數線誰都不好確定,因為他的不確定性太大。但是如果你的分數比較高的話,報他應該是沒問題的。你是哪個省的考生?河南理工去年錄取分數線是529,過了二本29分,在那樣的學校學習金融管理?強烈不建議 電氣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