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知道搞水產養殖的人 你們技術是去培訓的 還是自己看書或者

2021-04-18 08:46:53 字數 5731 閱讀 7677

1樓:我愛王媛

你還不如去養殖場工作段時間,找個好點的技術員拜師呢。然後讓他教你你在自己多學點。

2樓:楊翔

有很多種,有自己在養殖中摸索和書上學習的,有讀大學水產養殖的,多的是。你要學習最好了解當地有沒有水產學校,還要看你養殖中是以淡水還是海水,出名的有上海水產大學和大連水產大學

3樓:三團驢長

實踐出真知....要是上大學...那得猴年馬月啊

想搞水產養殖,用先去養殖場打工學習嗎?還是自己幹了以後專門的技術人員教你,我想問的是先學習好還是直 100

4樓:心之濱

先去打工學習,但是一定要勤奮細心,把別人的好東西學到手

小弟想去搞水產養殖這塊,哪位大哥幫我介紹點這方面的書籍,最好是比較通俗易懂的,對這一塊真的以前不太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得知道你是哪個地方的,水產養殖有很大的地域性,也比較專業,看看書可是學不會的。建議你到當地的水產養殖戶那裡取取經,不行的話先給別人打工,積累了一定的經驗才可動手,不然可要虧大的。

6樓:匿名使用者

看書是一種辦法 最好的辦法還是和當地的從業者交朋友讓他們教你養。多交流。

還有就是找當地的農業推广部門。

7樓:小強v小強

水產養殖分海水、淡水養殖,不知道您具體要搞什麼專案,如果海水內養殖,必須要臨近沿容海城市。淡水養殖的專案很多,你要是買這方面的書籍,首先要確定您在**養、選擇魚類、蝦類還是其他特種養殖專案,然後還要看您的資金投入情況,再來決定。吉林出版集團有限責任公司出版的水產品生產流程圖譜,基本上介紹了國內淡水養殖的各種經濟魚類,如黃顙魚,翹嘴紅鮊,泥鰍、鯰魚等20多個品種,定價12元,網上購買基本在5折左右。

我想休學在家自學,請問有什麼經驗可供參考,有沒有休學在家的人自學的人? 200

8樓:兵慌了馬不亂

不知你是什麼階段的修學?

暫時無法給學習計劃上的建議

對於自學上,我個

9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不是一個可以自學成才的地方。

如果有可能還是回到學校去吧。

問題不在於你學不學得到知識,中國社會最看重的是文憑。

沒有這塊敲門磚,你將來很難在社會立足。

10樓:線性代數別掛

親,你休copy學在家自學我覺得有以下幾方面需要注意吧:

1選好參考書。課本很重要,要多看多懂

2多買練習冊,常做練習題。做題很重要的,要學會做新題,要不考場上碰到新題會緊張的

3不會的不懂的地方想方設法解決,不要留下遺患。可以通過網路、或者問其他的同學什麼的

4多注意考試情況,與以前的老師什麼的保持聯絡,有什麼重要的事,多個人拿主意

親,這是我的建議,參考一下吧,嘻嘻,希望對你有幫助!

11樓:匿名使用者

親,你休學在家自來學我覺得有以下源幾方面需要bai注意吧:

首先du你要買好參考書,可能量會比zhi

12樓:呦小拽妞

我並不知道休學是什麼概念,但我知道,一旦你休學了,在家中就一定要內有一個自己的計劃,可容以適當的買教科書(書店就有)回家看一看 買一些輔導書輔助自己的學習 你可以把家當成學校 但不同的是那個老師就是你自己 你又有一定的自控力 在學玩一個單元后可以做一些卷子來幫助自己 又不會的也可以問問比你大的人

13樓:帥哥劉嘉誠

親,你休學在家自學我覺得有以下幾方面需要注意吧:1選好參考書。課本很重要,版要權多看多懂2多買練習冊,常做練習題。

做題很重要的,要學會做新題,要不考場上碰到新題會緊張的3不會的不懂的地方想方設法解決,不要留下遺患。可以通過網路、或者問其他的同學什麼的4多注意考試情況,與以前的老師什麼的堅持 聯絡,有什麼重要的事,多個人拿主意親,這是我的建議,參考一下吧,嘻嘻,希望對你有贊助 !|

14樓:絮淑

我不知道你上幾來年級了?如果自

你還沒上完高中,我建議你立即到學校去,等你參加工作,你就知道學校裡的好處了。

親,你如果一定休學在家自學我覺得有以下幾方面需要注意吧:

1選好參考書。課本很重要,要多看多懂

2多買練習冊,常做練習題。做題很重要的,要學會做新題,要不考場上碰到新題會緊張的

3不會的不懂的地方想方設法解決,不要留下遺患。可以通過網路、或者問其他的同學什麼的

4多注意考試情況,與以前的老師什麼的保持聯絡,有什麼重要的事,多個人拿主意

這是我的建議,參考一下吧,嘻嘻,希望對你有幫助!校的日子是最美好和值得回憶的,也是你工作後,最容易奢望的東西。其次,你不工作,天天待在家中最容易懶惰,最終是一事無成,會後悔一輩子。

如果你一定要自學的話,最最最最最重要的問題是 自覺性要非常高 要管得了自己

~~o(∩_∩)o~~

望採納~~

15樓:我劉海長麼

兄弟,bai聽我的

,我高一到高二在

du學校,早五點晚十一

zhi點,全封閉,我週末,dao生不如死。但我回堅持下來答

了,不是我意志堅強,作風刻苦,因為有環境,別人都那樣你憑什麼裝熊。

哥們,我高三在最緊張的二個月選擇回家自己複習,但是前提是和老師保持積極聯絡,已經完成三輪系統複習,基礎紮實的前提下。

我也不適應同學只見因為一兩分爭得面紅耳赤的殘忍,我選擇在家也有其他原因,但是結果不錯。

我665 考的南開金融。 現在國外讀書,總的來說一個人的學習是很鍛鍊人的。

一個真正強大的人最應該忍受的就是孤獨,最應該享受的也是孤獨。

記住食物鏈上層的獅子總是一個人,只有羊才一群一群的,因為他們怕,他們弱小,他們膽怯。

16樓:劉春月

我個抄人覺得你首先應該有很好的自覺控制力bai,不要一學習時不

du自覺的看電視或zhi者玩電腦去了,最好一次就能dao堅持3到4小時,二要有計劃,不能盲目亂讀,三要有方法,如果呀是有身邊的人指導你就好了。

準備好你要的資料,多練,不懂得可以問知識多一點的親戚朋友、上網查詢也行,另外早上要遭起,不能睡懶覺。最後一點,你在家要有一個好的學習地方,以確保你不會被其他的事打擾到,當然要是你有一自己的小書房就最好了。

17樓:聽峰璇律

這麼多人抄說了,我也不想說

襲什麼,回答你只是因為咱倆太像了,我剛剛經歷了高考,在此之前,也就是11年11月份,我也休學回家,由於學校的原因,我只休學兩個多禮拜,父母頂著很大的壓力才說服了老師,箇中辛酸不必再說,光是自己,一天8小時的家教外加6小時的自習,也許第一天可以堅持下來,但是不是自覺的人不會堅持下來的,但是只要是學,就沒有學不會的

那兩個禮拜我只認真的學了生物,回去考試生物果真從年級後50名進入年紀前40,我的努力並不是白費,但是,總成績卻還是很低,除了一直好的語文沒有變化,剩下的幾科依舊不好。因為我不學,偷懶,卻絕對不能否定休學在家沒有效果。

其實,只要自己想學,不管在家在學校都是一樣的,自己不想學在**都沒有用。

到後來,我又重新上學去了,雖然還是不學,考試成績也沒變化,一模二模沒有上過400分,高考卻考了499,就連當初看不起我的老師也大感意外,連我自己都不知道為什麼,也許,判卷子的老師是我家的親戚?!

不管怎麼樣,祝你成功

18樓:夢裡曇花

既然自學,bai

就該拋開應du試教育那一套

英語重zhi

在口語:模仿課dao

文錄音帶,把

回reading都脫口而出,並能默

答寫,且完全理解裡面的每一個單詞短語——用英文(口語化的)寫隨筆語文作文要寫出自己的思想,不用應付任何人

其他科我就不在行了,估計老一套就行了——多練等等我也休學了,高二

你加我q吧,一起交流

19樓:蘑菇小鳶

其實只要真心想學東西,在哪兒都一樣的。

制定一個作息、學習時間表,(內當然要按自己的作容息規律來,要不然就跟在學校沒差了),然後嚴格執行,完成一定的任務就給自己一定的獎勵。

當然,在這之前一定要有一個明確的目標,沒有目標,一切都扯淡。

20樓:亡魂之麟

1.買一個學習機,有講課**的那種,因為沒有老師的講解自學的效率是事倍功半的。(推版薦你買步步高的,挺不權錯的。我就有一個,對我幫助很大。)

2.參考書。要知道自學比在校生更加需要參考書。選擇一套適合你的參考書很重要。

3.多做練習。要把所學的知識運用到問題與實踐當中才算真正的學到了東西。遇到不會的題找人給你講解一下,然後再自己思考做一次,之後對照答案。

4.建議你儘量找老師補課。即使不去學校,但是沒有老師的效果對於大多數人來說都是微乎其微。

5.既然在家學習了,那麼你就要堅定自己的意志力。沒有自控能力在家學習純屬屁話!你如果能保證這一點,那麼加油!希望你成功!

21樓:骷髏轉

請家教,但你bai還是返校吧。

最好好du

好規zhi劃好時間,如果你真心想自dao學,那就叫專你爸媽監督你吧。

買參屬考和作業,加大自己的學習量,不偷懶。

實在不懂的可以在網上請教一下,因為沒人教導你,所以得下點的功夫。

想想你未來想幹什麼,然後重點學習關於哪工作的書本。加油!

22樓:502補鞋膠水

額~~我也想在家休學啊!!!多好啊!!!

我是個高三黨。我整天

專都坐在課室,高三以來沒聽屬過多少課,所有老師都找我,要我聽他們說。但,我還是堅決地選擇了自己的道路。輸了也沒關係!我要親手打敗那些沒主見的蛀書蟲。

至於有何經驗,首先,你要明白自己的目的。想拿高分,還是,什麼別的?

如果想拿高分的話,對於高考來說,題海戰術是很合適的。況且,你在家自學應該會有很多時間的。但多做題並不能代表盲目的做題。

做題時要多總結經驗,至於怎樣總結?那就是你個頭實力的問題了。其實,高中的課程是很簡單的了,高考也不過是轉了彎,只要你能沉著應答,考出自己的實力,就沒什麼多大問題了。

最重要的是,你要知道每課都是有技巧可尋的。一定要利用好某些規律。休學的最大優點就是有著足夠的自由去幹自己認為有意義的事情。

、所以,如果你個人有著足夠的實力,休學一定會給你一個很大的發展空間。不過,最值得注意的是一定要調整心態!!特別是將近考試時!!這是你不同於其他在校學生的一個弊端。

23樓:liang貓

在家自學需

bai要極大的自du制力,不知道你zhi自覺自己這dao方面的能力怎麼樣?

如果你專真的要這屬樣,希望你給自己定一個計劃,整體一年或幾年要怎麼樣,然後詳細到每一天的計劃,記住留一點空餘時間,太緊的計劃反而完成不了,然後把你的計劃給大家都知道,越多的人知道你的壓力越大,讓大家監督你。

24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肯努來力!一切自都會成功的,問題

是你要有bai隨時的資du料,就zhi是你知道每年上界的高考時dao的試卷的大概方向,然後從自己最不太拿手的科目抓起,一步步提升,每一科都複習得熟練,還有就是要打好自己的學習計劃!按排好每一天的複習時間。只要有耐心,不放棄,我相信你一定會達到最佳的成績!

原因我也是比較喜歡一個人安靜的學習自己興趣的知識!

2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是有這樣的人的,有些父母學歷高可以教孩子的就是這樣的。你休學可以去外面培訓機構學習。

也可以自己學。然後參加自學考試。通過了一樣可以上大學。

或者其他的。希望可以幫到你

問 想創業搞水產養殖,但是我不知道應該如何邁出第一步,不知道是不是勇氣不夠還是怎麼了,也不知道第一

先仔細瞭解你的品種!有什麼病怎麼解決!怎麼養殖好!銷路賣給誰!基本解決問題了 沒有這方面的經驗怎麼做?現在是網路這塊了,對這塊感興趣可交流 我想創業搞水產養殖,不知道如何邁出第一步 第一步就是看看你的場地適合養什麼,有目標了就多去市場瞭解一下。看看你養的東西商品 怎麼樣,回家以後自己算一下利潤,考慮...

我想知道養蠶技術,我想知道養蠶技術

將新鮮桑葉清洗擦乾,一定要擦乾!否則拉稀了就很容易死亡,如果拉稀了就要隔離開。臨走時多放些桑葉。要改上蓋子 蓋子要打孔透氣 因為桑葉水份不多,很容易幹,幹了就要換,蠶蠶不吃幹桑葉。較小的蠶要把桑葉撕小一點喂。最好每天清理蠶房,兩三天也沒問題。但是太久不清理蠶沙 便便 會發黴。吃完了就要放,肥一點結繭...

我是天蠍座的,我想知道你們對天蠍座的人有什麼評價跟看法啊

1.自尊心很強,不允許別人的忽視 2.外冷內熱,可以很熱情,認定的東西很執著 3.重感情,講信用,別人的好會記在心裡 4.黑白分明,一直以為分手的倆個人是可以做朋友的,但是天蠍是做不到這一點的,是有點極端,但是沒法控制,就這樣 5.不會主動討好誰,表面看著挺冷,但是走近的話其實很簡單 6.會孤獨,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