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在家搞養殖,不知道養些什麼比較好,希望給點意見,謝謝

2021-08-10 10:32:02 字數 2038 閱讀 2417

1樓:神來自宇宙

養殖有風險`投資須謹慎`````恭喜發財啊`

想在家搞養殖不知道養什麼好 有經驗的教教

2樓:黃杏紅了

要看你那適合養什麼,有沒有潛在市場可挖。自己的喜好,計劃投入的預算,資金週轉期限,這些都很重要值得反覆敲算!總之還的謹慎入市。

3樓:cn周忠旭

在你所在的地區,養殖要因地制宜。

4樓:baby冰銳

養水貂吧或者狐狸貉子這幾年機關各相對穩定

5樓:匿名使用者

養雞鴨鵝,豬狗牛羊,魚蝦蟹!

我想在農村養殖鴿子 養什麼品種好? 有經驗的前輩 給點意見!!!

6樓:呆呆的書童樂園

養殖雜交王鴿,現在養殖場都是養的這種雜交王鴿,不易患病,好養活。新手養殖我建議你買配好對的雜交王鴿,可以減少許多不必要的麻煩。不要一味的追求純種肉鴿養殖,要想效益高就要養殖雜交品種,絕對優勢顯著

7樓:夢醒時分

如果你是養殖鴿子來賣,養土鴿子好些。

8樓:home路上海外人

過來人告訴你,種復鴿品種和價制

格跨度比較大的,同樣品種有的可以繁殖5年有的只能繁殖一二年,天翔應該是300-600都有吧。種鴿祖代的最貴。幹什麼都是一分價錢一分貨的。

便宜的產值時間短。養個一年半載的就得換,也不划算。

9樓:手機使用者

你是農村的嗎?在農村養鴿子最好養雜交王鴿與你那的土鴿雜交的鴿 子,抗病裡強,幼鴿也長的大,還可以飛,就是在種小麥的時候要關一下,不然飛到地裡會毒死的。

10樓:飌棨楓纙

雨點,瓦灰。常見,易找

想回老家搞養殖擔不知道養什麼希望大家出出主意

11樓:想要做只貓

養驢吧,風險小投資就是買驢苗貴,別的都花不了多少錢,而且效益高

12樓:科魯茲

老家**?需要因地制宜

想在家搞點養殖問問養什麼好呀

13樓:八維教育

在家養殖的話,建議養鴿子或者養山羊,找好銷路,應該很好做,鴿子在市場上**比較貴,且主要是比較好養,把它放在好的籠子裡面每天按時餵養,就應該沒什麼其他太多事情了。山羊養殖簡單,只要有山羊可以吃的青草的地方就比較好養了,而且山羊的**也挺貴

我想養個寵物,不知道養什麼比較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貓是全世界家庭中較為廣泛的寵物,貓作為性情溫順,聰明活潑的動物,作為家庭寵物已經有長久的歷史,在歐美國家,家貓程度尤其很高。

烏龜龜是陸棲,少數棲于海洋,其餘生活於淡水中。以鮮嫩植物或小動物為食,或以兩者為食。可長期忍受禁食。

通常每年繁殖一次,雌性在陸地產卵,卵為白色、圓形或瘦長形,通常母龜用後腿挖洞,並將卵產於洞中。

倉鼠這種動物非常迷你和可愛,是一種很強勢的獨居動物,同時也是一種很受歡迎的寵物。倉鼠體長5-12釐米,身體較為肥圓。倉鼠通常會在築巢的地方挖洞,喜夜間活動。

常常會收集種子並把種子帶回洞中或儲存洞中。

兔子從體型上分類,可分為大型兔、中型兔和小型兔,大型兔的體重大約在5~8公斤左右,中型兔的體重大約在2~4公斤左右,小型兔的體重大約在2公斤以下。兔子的尾巴短而毛茸茸,會團起來,像一個球,非常可愛。運動方式:

跳躍,兔子的前肢比後肢要短,有利跳躍。

本人17歲想在家自己做點笑生意。最好是養殖,希望大家給我提提意見、謝謝

15樓:匿名使用者

小弟弟養殖行業需要有資金積累,還是出外闖闖增加閱歷吧,太年輕不適合搞養殖!!!

16樓:

自己要考察當地養殖市場,想好養什麼,也要研究你準備養殖的東西的**週期,最好在**週期底部開始養。

我想回老家搞養殖不知道養什麼好,我家是農村的,想回家搞養殖,不知道養什麼好?

現在農村有前途的專案有很多很多,常言道 靠山吃山 靠水吃水,是有道理的,你應該要慎重選擇。選擇是一方面,操作也是一方面。前提是你應該先調研市場 很重要 再就是注意一切細節,包括專案的可持續性 商業價值的可行性 人際關係的網路牢固性等等 這點更重要 我就是在一開始就把這些事情想得太簡單化 理想化,最後...

我想在家掛個虎圖不知道有什麼講究

客廳中掛虎圖,易患血光之災,尤其虎頭向內者大凶。有人說猛虎下山有威猛,事實上,猛虎下山肚子餓了要傷人,有形即有靈,下山虎是會傷人的,若是上山虎較無事。而真的要掛虎圖,只能是秋天出生的人才較適宜。而生肖屬猴和蛇,則不宜掛虎圖。根據自己的生日時辰 也有關係吧 虎圖掛在家裡有什麼講究嗎?上山虎一般採用抬頭...

問 想創業搞水產養殖,但是我不知道應該如何邁出第一步,不知道是不是勇氣不夠還是怎麼了,也不知道第一

先仔細瞭解你的品種!有什麼病怎麼解決!怎麼養殖好!銷路賣給誰!基本解決問題了 沒有這方面的經驗怎麼做?現在是網路這塊了,對這塊感興趣可交流 我想創業搞水產養殖,不知道如何邁出第一步 第一步就是看看你的場地適合養什麼,有目標了就多去市場瞭解一下。看看你養的東西商品 怎麼樣,回家以後自己算一下利潤,考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