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微商真的能賺錢嗎,如何做微商,做微商真的能賺錢嗎

2022-10-26 09:05:39 字數 6309 閱讀 8971

1樓:匿名使用者

做微商真的能賺錢嗎 薇 df 和 vip 帶 1333

一個人的認知決定著他能走多遠做多大,商業亦是如此。很多人把微商想象成只需要刷朋友圈,更新點動態就能成交。這一類人群,不知道你想過沒有,如果做生意賺錢如此簡單,還會有那麼多人會辛辛苦苦的工作嗎?

做生意永遠不是簡單的事情,而是道與術的結合。

做微商真的能賺錢嗎

如果你想知道微商到底能否賺錢,我可以肯定告訴你微商是可以賺錢的,因為微商是社群經濟的延伸出來的新名詞。說到社群經濟,以共同愛好、同一頻道的人而組建的社群,社群的頂端可以用現在比較流行的詞自明星,以個人為中心,以粉絲為基礎的商業模式,是完全被認可的,換句話說,就是粉絲經濟,屬於強關係,強信任,從而成交也是水到渠成。這種微商不再是簡單的粗暴的刷著朋友圈,而是在有信任基礎之上,先認可人,為個人的人格魅力買單。

所以做微商能否賺錢,就看思維能否轉變,如果只是不停的朋友圈,最後只會是錢沒賺到,朋友也沒有了。現在是廣告敏感的年代,所以請不要隨意刷屏式的廣。想通過微商賺錢的人,如果你的思維沒有轉變,以為貨拿到了,刷刷朋友圈,躺著就能賺錢的人,且行且珍惜!

做微商真的能賺錢嗎

二、有多少人做微商賺錢了?

對於有多少人做人微商賺錢了,我可以肯定的說還是有一部分人賺錢了,在金字塔頂端的人賺了不菲的錢財,在2023年,**微商最火的元年,通過無限拉人頭的**制,這部分錢包都鼓鼓的,但在**底層的人因為**的利潤逐層降低,所以這一部分人是不可能賺到錢,所以就出現網路上比較流行的,微商**到底賣給了誰,**並沒有賣給消費者,而是賣給了底層的**。這種不符合商業法則的操作模式,註定會從市場消失。

在學習的過程當中,切勿急躁,因為網際網路的水很深,踏踏實實的做就好,前期不要想著短時間內能夠就能賣掉很多貨,賺到很多錢,而是先把自身的能力提升上來。當你能夠一天新增100個精準目標使用者的時候,同時你更新的動態又能夠很好的引導他們,彼此有一定的信任度,那賣貨就是水到渠成的一件事。

做微商真的能賺錢嗎

三、真正的微商該怎麼做?

既然談到了傳統的微商不符合商業法則,行不通,那真正的微商到底該怎麼做?首先你需要有一款好產品,質量一定要***,不要輕易破壞長期建立起來的信任關係;第二,你至少需要懂一點推廣,做生意,如果僅僅只做朋友之間的生意,那註定做不到的,所以你需要學會推廣,從陌生人當中挖掘屬於自己產品的精準客戶;如果這些你都不懂,那你需要做好準備,要麼找一個好上家,要麼自己慢慢學網際網路的基礎推廣方法。第三,你需要懂一點點營銷,產品包裝,價值包裝,具有真實感就好,不要過於誇大。

微商的未來還有諸多的不完善的地方,但這種微商模式的基因早就存在,只是某些為了求利的人將微商帶入深淵。相信,隨著移動網際網路的不斷完善,以及微商制度的規範,微商在未來的網際網路領域中還有一席之地。

我覺得做微商,不管是男是女,只要你肯用心的去做,你肯堅持就一定會成功的,如果半途而廢,你肯定不可能成功的。

2樓:胖大玲

很多朋友覺得微商這個詞真的很陌生,其實特別簡單,四個字,進貨賣貨

3樓:**剪輯製作師

做微商真的能賺到錢嗎?

4樓:q是

這個現在有很大的弊端了,你可以問下自己在那上面買過東西嗎?都是去大的有信任度上買的,正在開,可以交流

5樓:我們的未來

看你想怎麼做 但最重要的是要選對產品 選對團隊

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了~不然怎麼會那麼多人做?可以聊聊yixiaoying728

7樓:愛笑的李震濤

看你做什麼了 怎麼做了

做微商真的能賺錢嗎

8樓:匿名使用者

做微商真的能賺到錢嗎?

9樓:我叫大玲玲

很多朋友覺得微商這個詞真的很陌生,其實特別簡單,四個字,進貨賣貨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收會費的都不是很正規的 哪有幫別人做事還要給別人錢的

11樓:訅粟8牛c蕩童

在朋友圈發廣告,如果該朋友圈消費能力強,購買的人多,微商確實會賺錢

12樓:東東

如果是bai** 實力強的話能賺du一點 但是辛苦……zhi

如果亂七八糟的加dao盟 比如減專肥** 雜牌**屬 雜牌塑身內衣的坦白說 真的是智商稅

這種船銷性質的 其實只有二三線以及農村市場有點市場 在一線這種高度成熟的市場 完全別想

13樓:兼作沙羅

這個還是要看人bai

脈的,有du些人情商很高,在處理人

zhi際關係這dao方面確實做的內

不錯,這類人還

容是比較適合的,但還有就是要主動和陌生人聊天,很多人都開不了這個口,其實這確實是件尷尬的事情,但是小紅象就能化解這種尷尬,收入還是實打實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剛起步的時候就賺的少,有些人嫌掙得少就會做不下去的,有的專找自己的親朋好友賣

1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就是一個網路時代,做微商做好了肯定賺錢。

16樓:敏印枝徭未

做微商不是所有人都能賺到錢,看你會不會做,究竟那些少數人用了怎樣的方法成為人上人的?看我朋友圈(wxiyan881116)小夥伴是怎樣每天有單做有米數的

17樓:施炎常芳澤

幹什麼都有風險的,但只要努力去做,都會成功的。

為什麼有的人

可以成為

大老闆,而有的人就只能庸庸碌碌過完一輩子?

是的,我們都很羨慕那些

成功的人士

,但,你為什麼不去嘗試呢?

說不定下一個就是你!

一定要對自己

有信心,不要灰心,只要努力了,就問心無愧,就是成功的人

!電子商務是未來經濟發展的趨勢,是21世紀的最大趨勢行業。現在的很多的都會走電子商務這個

商業通路

,否則將會落後人家。

加油朋友。

18樓:星素琴福鳥

微商只是有一個類似於「**」的平臺,你該知道「**」上的賣家的生意是不好做的,同樣,微商的生意也不好做。平臺有了,只是提供了讓消費者產生消費的可能,至於能否使可能成為事實,還得看賣家的推廣。沒有好做的小生意,只有好做的大生意。

19樓:阮瑞查簫吟

做微商是一種很好的銷售途徑,

但不是說上幾張**到朋友圈,

然後就等著下單,等著賺大錢。

很多人做微商都被坑了,沒有經驗沒有技巧,

通常都是做虧本的買賣。

所以個人有個小小的建議,不管你是正打算做微商,還是已經在做了,都可以通過一個好的渠道來學習。

特別沒有經驗的新手,更加需要考慮如何不虧本和不囤貨的問題。

20樓:紹攸鄲秋靈

當然能賺錢了,個人做要選好產品用心點就行

公司的話就要找專業的技術策劃的公司來做,聽說有一個叫90後ceo呂斌挺火的

21樓:譚銀盛山彤

現電商品太微商沒足夠新穎創意跟廣電商品起千軍萬馬獨木橋

22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這一點呢,怎麼說呢,賺錢也是源自於你的努力,任何東西都不可能不勞而獲,我做微商半年多了吧,也賺點小錢,也是一步一步走過來的,開始很辛苦,要各種努力,到後來吧慢慢的就有經驗了,這東西就是越做越好做,越做越賺錢的,主要還是要有恆心和毅力才行,你要是有想法可以跟著我試試,我自認為我還是一個比較有良心的上級或者說是商家,我現在也有幾個下級,我對他們只有在原則上的事情上才嚴厲,其他的真的無所謂,比如你拿了5套貨一年才賣光,我告訴你,無所謂。真的,我要的不是你的銷售能力,而是你有的這份上進心,我看好你。

微商**怎麼做微商真的能賺錢嗎

23樓:匿名使用者

做微商能賺錢,但是賺錢的畢竟是少數,就看你有沒有那能力成為那少數。做微商無非就是2樣,一是產品,二是推廣,做好著2樣才有戲。做微商怎樣招**,方法有很多,但是好的方法卻很少,產品選擇錯了,方向不對,再多的努力也是枉然,任何東西都是有一定的技巧以及方法的,盲目去做並不可取。

先去了解了解微商,千萬不要急著一下子就投錢進去**什麼產品,結果或自己要了,錢給別人賺了,有什麼問題可以繼續問

如何做微商,做微商真的能賺錢嗎

24樓:匿名使用者

做微商真的能賺到錢嗎?

25樓:寄餘生白羊

做微商不是所有人都能賺到錢,看你會不會做,究竟那些少數人用了怎樣的方法成為人上人的?看我朋友圈(wxiyan881116)小夥伴是怎樣每天有單做有米數的

26樓:魅神_子楓

看自己我有個微商的朋友。不怎麼賺錢。

27樓:鴻星老師

前幾年做還可以,現在慎重考慮!

28樓:qi嘉嘉邢

做薇尚真的能轉前嗎?

薇尚是未來必然的發展趨勢

成就了太多的入,很多朋友明明自己想做

但是因為看到有人說不好做不要相信

知識自己掌握才最靠譜威【kw20161314】做薇尚真的能轉前嗎?

或許身邊那個朋友做的不好讓你放棄

而同樣另一位朋友卻堅持自己的選擇去做

結果就是通過自己的努力最終成功

早些學習薇尚防發,這個世界靠自己努力,

知識自己掌握才最靠譜威【kw20161314】做薇尚真的能轉前嗎?

我只想說相信自己的選擇併為之努力就夠了

不要被做的不好的入左右自己的思想

怕前怕後什麼也做不好

只要自己夠努力月如過萬很正常威【kw20161314】

什麼叫做微商?做微商真的能賺錢嗎是不是騙人的?

29樓:別幼菱才庸

微商可以賺錢。但大多人是賺不到錢的。作為學生,千萬不要投資幾千塊錢去進貨。要選擇投資小,不用發貨不用囤貨,市場大,能做長久的微商,你是想做嗎?希望我的建議能幫到你。

做微商還賺錢嗎?

30樓:某某知道合夥人

做微商還是可以賺錢的。以浙江的聾啞朱如林為例,第一次在朋友圈賣自家蜂蜜,朱如林顯得有些猶豫和羞澀。不敢釋出太多動態,怕被朋友厭惡甚至遮蔽,「欲言又止」的經商模式,讓頭次試水以失敗告終。

最終,在學妹的介紹下選擇了一個品牌,借了1000多元買了一箱**。為了讓朋友得到最真實的體驗,朱如林在起步初期經濟最困難的時候,就免費送產品給朋友試用,當時,虧本**的**總價值就有5000多元。

但是皇天不負有心人,朋友們用了產品之後,開始支援朱如林,部分人還做了**。在朱如林近百名**中,90%是聾啞人。當中有的是大學同學,有的是學弟學妹或者是學長學姐,更有來自五湖四海,通過網路結交的聾啞朋友。

31樓:匿名使用者

做微商真的能賺到錢嗎?

32樓:偉和堅瑞彩

微商當然可以賺錢,只是沒有那麼容易賺而已。

33樓:敖夢秋麼邦

關於這一點呢,怎麼說呢,賺錢也是源自於你的努力,任何東西都不可能不勞而獲,我做微商半年多了吧,也賺點小錢,也是一步一步走過來的,開始很辛苦,要各種努力,到後來吧慢慢的就有經驗了,這東西就是越做越好做,越做越賺錢的,主要還是要有恆心和毅力才行,你要是有想法可以跟著我試試,我自認為我還是一個比較有良心的上級或者說是商家,我現在也有幾個下級,我對他們只有在原則上的事情上才嚴厲,其他的真的無所謂,比如你拿了5套貨一年才賣光,我告訴你,無所謂。真的,我要的不是你的銷售能力,而是你有的這份上進心,我看好你。

34樓:牧瑩拜暖暖

能,而且有的做的很好。記住一點,找到好的產品,好的供貨渠道,然後踏實賣貨。

微商是新興的一個渠道,是實體,電商外的另一個商品流動渠道。它有很多優點,比如不像**會面對很多對手,你會淹沒在對手裡面,還有它可以利用碎片時間,和你的原有工作不衝突。

但微商平臺小,如果你的人脈資源不大的話,那就是一個很小很小的舞臺,所以你必須不斷擴大你的人脈圈子,這不是說去簡單的加人,而是一個通過銷售慢慢把人吸引過來的過程。

微商有一點需要說明的是,微商很容易陷入傳銷的模式,可以說現在很多微商,注意是很多很多微商都是傳銷的模式,經營者不關心東西到不到消費者手裡,只是關心這個產品有沒有人接盤,通過的方式很簡單,打雞血餵雞湯,在朋友圈炫收入多少多少,然後多少時間買了豪車,這些首先淘汰掉。如果你要做,對你一個忠告,告訴你發大財的,要你囤貨的堅決pass掉。

我們這裡是中國的家紡基地,中國南通,家紡的微商現在發展態勢很好,很良性,有許多做得很好,但都是有一個共同特徵,踏踏實實地做產品,踏踏實實賣貨。

微商怎麼找客源如何做微商,微商怎麼做,如何做微商,微商怎麼加客源,微商怎麼找

找客源是後話 先要自己定位 想做什麼 如何做微商 如何做微商 1 選產品。目的一定要是自己感興趣的,自己用的到的。2 產品買不買的出去和朋友圈做的好壞有直接的關係,3 朋友圈怎麼發直接回影響我們的生意,所以一定要把朋友圈經營好,4 比方說我們在發朋友圈的時候一定要選對時間,選對高峰期 5 時間對了才...

怎麼才能賺錢呢,微商如何做才能夠賺錢?

只要去做,就有收穫。如果你做生意想要賺錢,一定要懂得這5點 人人都喊著復自己沒錢 制,可是怎麼去掙錢呢?賺錢的出路有許多,比如去創業。可是沒錢又 怎麼去創業呢?其實,小本創業照樣也可以賺 錢,關鍵是你要先選擇一個能夠賺錢的專案,飲水機清洗是新興的服務行業,前景不錯,市 場潛力大,發展空間很好,希望能...

微商靠譜嗎?微商怎麼做,微商真的靠譜嗎

還好 現在做微商這麼多 以前很好,現在就是騙你加盟,騙你會員費,然後虧了就要你升級高階會員,別信 微商真的靠譜嗎 微商,英語名稱we business 全民創業 微商是基於移動網際網路的空間,藉助於社交軟體為工具,以人為中心,社交為紐帶的新商業。想要做好微商,在初期建議根據自己圈友的特性,選擇和定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