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怎麼做的啊,怎麼做微商啊

2021-05-01 15:04:46 字數 3273 閱讀 9706

1樓:胖大玲

要如何做好微商合理分配時間很重要,用10%的時間去引流加粉

2樓:nuanua暖暖

就在你的手機朋友圈發東西就可以了。假如你賣化妝品,就把那些化妝品發出來之後寫上字,好與壞之後就可以啦,如果你賣啥就可以發啥。把他那個圖發上去。讓別人看到你賣的是啥,然後寫上字。

3樓:天上的雲

其實除了這個,還有很多適合些的,畢竟現在大家對這個並沒有什麼好感,小紅象,電shang類的,大家也比較能接受,而且,不用老是去擾身邊人,有引流的方法。

4樓:匿名使用者

比如你賣護膚品,那就要適時多推送一些美膚相關的資訊,這其實就是為了專業度,正如前面所說,要讓人家不反感就要讓大家認可你的身份,要給自己樹立一個美膚達人的標籤,這樣大家就會相信你,覺得你專業,你的東西對他們來說有價值。

5樓:

做微商,貨源很重要,而且現在很多貨源都可以直接從廠家拿,微商要通過各種渠道開展推廣,要根據微商微博的特點,朋友圈營銷,引流營銷,整合營銷,大資料營銷等等關鍵是選擇好的產品和好的模式,還有系統的團隊教你怎麼去經營,這樣才能持久,如果需要,可以諮詢我哦!

6樓:

什麼情況啊,感覺微商和賣保險的差不多。

怎麼做微商啊 50

7樓:蛋花湯

現如今很多人選擇做微商

8樓:匿名使用者

做微商得有人脈,可以用來做推廣的物件。

要先學習一下微商的一些知識,話術,推廣的產品的瞭解,自己先掌握了才可以去推廣。

9樓:匿名使用者

1.編輯好個人資訊編輯好個人資料,讓朋友們知道你做的什麼商品。2.早上就開始發朋友圈。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你朋友圈什麼人抄最多,然後針對客戶人群選擇一款產品,現在基本微商的產品都是價高利潤高的,還要培訓一下話術,要不怎麼忽悠人買,而且早幾年很多被微商忽悠怕了,現在不好賣了,你還要不停更新話術的。

其實這2年流行的是社交電商,套路和微商差不多,但是已經是正規軍了,比如雲集和環球等等,這種什麼東西都賣還有大集團投資的,不需要進貨就可以賣貨,還可以啦人頭,東西也比較正規大牌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做微商首先你要選對產品,先自用一段時間,覺著產品真心不錯,你專就可以發自用分享晒朋友屬

12樓:夔懿曦卌

有好的貨源 先上新一段時間 然後再去引流 加人脈 首先得找到一好上家他會教你,然後就是復購率高的產品

13樓:匿名使用者

做微商要去辦營業執照吧,可以把自己的產品在網上賣出去吧,所以方便

1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有一個朋友圈,而且這個朋友圈要有足夠多的人,並且不斷有新人加入,版其次要有一款好產品,這權款產品品質,價效比要好,最後就是你賣出產品之後的收益分成比例,做微商或者開**,最基本的條件就是,必須得有營業執照。過去做微商是不需要營業執照的,但是從2023年開始就必須要營業執照了。希望你能夠做成功!

15樓:安利吳文蘭

做微商或者開**,最基本的條件就是,必須得有營業執照。過去做微商是不需要營業執照的,版但是從2023年開始權

就必須要營業執照了。在有營業執照之前,先要選好專案,然後再將專案填寫到營業執照上面去。然後就可以做微商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微商如bai何做?首先要有一du定的人脈資源,這zhi個可以慢慢積累。宣dao傳方面就是發

1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的找好貨源,然後多發朋友圈。當然你得了解你所賣的商品品質是否經過認證。

1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搞好人脈,多宣傳,做廣告,

19樓:幸運的

有貨 理解 好上家 人脈

20樓:匿名使用者

做微商建議找個已經上手的帶你進入會比較快

21樓:鼎山之空空道人

很簡單啊,天天在朋友圈發廣告就可以啦!

22樓:北槍陳

現在微商國家也有法律標準了微商或者開**,最基本的條件就是,必須得有營業執照。過去做微商是不需要營業執照的,但是從2023年開始就必須要營業執照了。在有營業執照之前,先要選好專案,然後再將專案填寫到營業執照上面去。

然後就可以做微商了。一定要有足夠的朋友圈,朋友圈裡的,認識的人是什麼樣的人群?消費能力是什麼樣子的?

這樣能涉及到你做微商掙到錢多少的問題

23樓:禕一天下

你想做什麼微商,就進什麼微商團,別人會給你註冊

2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加入好的團隊,其次是人脈和宣傳

2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找合夥人,有目標了再做,既然做了就要堅持下去

26樓:胖胖的隨風

你有原頭產品,**上有優勢

你要有自己團隊推廣

你產品利潤一定要大

粉絲數量和質量,決定你以後銷售

2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誠信經營、賣真貨、朋友圈不要發太多的產品資訊、每天一到二條,免得引起別人煩感。

微商怎麼做?

28樓:丶song記油條條

首先在選擇貨bai源方面,無論你想賣du

什麼zhi,或者你在賣什麼dao,一定要選擇做**版。還有就是定位,選擇自己權喜歡的東西去做,一般都不會差。

並且做產品一定要少而精,我還發現有的**同時有好幾個上家,賣這賣那的都有,別人一看他的朋友圈眼花繚亂,甚至他具體賣什麼,客戶都不知道。

不要像個雜貨鋪,因為你賣的種類越多,客戶越覺得你不可靠,因為他們不知道你具體是經營什麼的,而且你也會做不好,因為你沒那麼多精力去了解那麼多產品的功能,效能。

所以顧客會以為你那是假貨聚集地,就算你那全部都是**,你在客戶心裡也樹立不了一個真正權威的形象。一種專業的品牌。

一定要讓顧客提起你的名字,就會聯想到你的產品。

商怎麼找客源

1、突破限制,加到更多的人

2、 軟文推廣,這種方法是很將就的,裡面的學問也非常多。

29樓:我叫大玲玲

要如何做好微商合理分配時間很重要,用10%的時間去引流加粉

怎麼微商推廣,微商怎麼做推廣

微商進行推廣千萬不要放過7億使用者的微信大流量平臺,微商可以在一些比較有流量的微信 上面進行推廣,又或者是直接自己做一個微信 可以一些與商品有關的文章,如此可以很好地宣傳 提高微商的銷量。微商是基於移動網際網路的空間,藉助於社交軟體為工具,以人為中心,社交為紐帶的新商業。微商最大的好處在於沉澱使用者...

微商怎麼做才成功,微商怎麼做才能成功

做推廣 做服務,一開始需要學習,以後會越來越好。做微商建議你選擇市場上比較流行的產品,今年動漫產品不錯,你可以關注一下 這是有技巧的 這是一個系統性的事情,但是基本的兩點,你需要做的是,首先專號專做,你的頭像和身份首先得改變。肯定馬上有人提出異議,好友圈都是強關係,隨便改變自己的身份,別人一定會反感...

微商怎麼找客源如何做微商,微商怎麼做,如何做微商,微商怎麼加客源,微商怎麼找

找客源是後話 先要自己定位 想做什麼 如何做微商 如何做微商 1 選產品。目的一定要是自己感興趣的,自己用的到的。2 產品買不買的出去和朋友圈做的好壞有直接的關係,3 朋友圈怎麼發直接回影響我們的生意,所以一定要把朋友圈經營好,4 比方說我們在發朋友圈的時候一定要選對時間,選對高峰期 5 時間對了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