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怎麼做微商,怎麼找客源

2022-03-16 20:55:36 字數 2316 閱讀 5205

1樓:

新手首先要認真選擇產品

1、產品的品質要好【這是基礎,朋友圈裡來購買我們產品的都是基於對於我們的信任,如果品質不行,慢慢的就會做死到】

2、產品的市場空間要大【這樣才更容易賣出去】

3、產品的復購率要高【只有產品的復購率高了、才能活動更大的利潤】

4、廠家要有廣告扶持【明星代言、電視廣告等】

5、無論做什麼產品 您都要能發現產品的優勢 如果自己都不能發現產品本身的優勢 想要賣給別人是不容易的

然後說客源 最主要也是容易成交的客源

先從身邊的人開展 相知而不熟悉的人

比如以前的同學 老表的親戚 幾年未見的朋友 這些人都很容易成交的

要比熟悉的人容易成交 太熟悉的人感覺您賺他很多錢 您有不好意思賺的他錢

2樓:芸姐

新手怎麼做微商,怎麼找客源

初入微商,最致命的一點是沒有客源,那麼微商怎麼找客源呢?熟人就是客源?錯!

微商怎麼找客源方法和技巧

很多人認為客源就是身邊的熟人,其實不然。

做微商最忌諱的就是還在消耗熟人市場,前幾次他可能會礙於面子購mai你的產品,不能保證以後還會繼續購mai。只做熟人圈子的微商是做不大的。

想要微商想要找客源,歸根結底就是擴大你的交際圈,增加好友的數量,有了好友數量基礎才能有一定的客戶成交量。

如果我是去主動找人加,就算加了,也不一定會mai我的東西。所以,主動去加人這一點我完全放棄了。

我的要求便是:要別人來主動加我,因為別人加我肯定是來買我東西的,就是所謂的精準粉,這樣來一個客戶就是一個準客戶,來10個,頂上主動加別人100個,所以思路就是這樣。

微商怎麼找客源方法和技巧

定位你的客戶群體你要明白的做微商的定位是什麼,簡單的說,就是你想要讓哪些人從口袋裡掏qian,購mai你賣的東西。

比如你是做護膚品的,關注這類東西的人群多以女性為主,買你東西的也是這部分人,那麼你的客戶群體就是女性,也就是你的定位。

而如果你是賣茶葉或者菸酒的,你的潛在客戶應該是有這類愛好的男性為主。

怎麼找客源尋找客戶集中點。

客戶去**,微商就去那裡。既然你是做護膚品的,知道了你的客戶是女性,那麼你就應該去女性活躍的地方進行推廣。

直接找到對護膚品感興趣的女性,這樣才能起到最大的效果,吸引到精準粉絲的同時,也提升了你賣東西的成交率。

同時,做茶葉或者菸酒的微商就需要研究這類人群活躍的地方了。在這寫地方可以通過各種宣傳方式吸引他們的注意力,這樣客源就集中在一起了。

微商怎麼找客源方法和技巧

如果你想做好微商,如果你真的想在微商這條路上走得更遠,那你就果斷放棄主動去加人的想法吧,那一點用處都沒有。

為什麼呢,你主動加的人,要麼不通過要麼是同行,要麼把你遮蔽了要麼是殭屍粉,一點用處都沒有,也許你辛辛苦苦費勁力氣加來的五百個好友,也不是對你產品感興趣的有什麼用。

你必須懂得微商怎麼找客源,微商怎麼找精準客源加好友,你必須學會精準引流,讓別人主動來加你。那又怎麼做才能讓別人主動來加你,不去加任何人?

並且來加你的又都是精準客源呢?

今天就為大家介紹幾種不錯的引流方式。

第五、互推如果自己朋友圈中的人數達到一定量,可以和同級別的人互推一下相互交換粉絲,可以顯著地增加自己的粉絲量,主動聯絡一些大號,如果可以完成互推,這個效果將會更加明顯。

第六、乾貨這個需要有一定的實力和積累,如果能夠寫出十分有價值的文章發到網上傳播並獲得廣大網友認可的話,就可以帶來大量的粉絲,而且可能會持續很長時間。

+導師v:◇ 看暱稱 ◇

記住,無論你選擇哪條路?認真且竭盡全力地走下去。只有認真對待自己的生活,生活才會認真對待你。

3樓:the鯨

回答1、選產品。目的一定要明確,自己感興趣,自己用的到的。產品你的朋友圈裡的人應該會很喜歡的。

2、選上家。自己在做的朋友都是可以選擇做為上家的,拿貨方便.最低價 。

3、產品和上家決定的是你整個微商的道路,有一個沒選好,你很難做的成功。

4、客源問題。做微商的心態一定要耐得住寂寞,今年做微商和去年是很大的差別,去年,刷刷屏你就能做好,今年完全是講究方法了,只能說,消費者更注重服務,要求更高了。所以,客源穩定的前提就是你的服務要做好。

顧客是養出來的。

5、最重要:心態。如果你還沒準備好投入到這個持久戰裡,請不要做微商。

如果你總是會有很大的消極心態,請不要開始。我最討厭那種,一來就說,我貨賣不出去怎麼辦。一開始就這麼膽怯,怎麼能做好?

更多3條

4樓:

蘋果手機可以直接蘋果商店安裝,〈一級棒客源〉安卓系統的也有的,好用

入住蘋果商店的都是經過安全檢測才能成功進駐的,放心吧,我們是正規公司,有售後服務

微商怎麼找客源如何做微商,微商怎麼做,如何做微商,微商怎麼加客源,微商怎麼找

找客源是後話 先要自己定位 想做什麼 如何做微商 如何做微商 1 選產品。目的一定要是自己感興趣的,自己用的到的。2 產品買不買的出去和朋友圈做的好壞有直接的關係,3 朋友圈怎麼發直接回影響我們的生意,所以一定要把朋友圈經營好,4 比方說我們在發朋友圈的時候一定要選對時間,選對高峰期 5 時間對了才...

在微信賣東西怎麼做推廣?做微商怎樣找客源

微商推廣這塊嗎?看很多人在聊錦隨推,那邊的負責人是我朋友,你們也可以參考下。微商產品現在非常的多,基本是不缺 的,但東西多沒什麼用,我一年前做微商的,那時候對於推廣又不懂,有了貨之後根本就賣不出去,後來才知道是需要做推廣,但現在免費的推廣沒什麼效果,也是做了不少的對比,結合實際情況讓錦隨推做的,目前...

2023年微商新手怎麼起步?客源怎麼找?有什麼技巧

有個這樣的事業,零風險無門檻,不受地域限制,不愁人脈,可以交流 2016年微商新手怎麼起步?客源怎麼找有什麼技巧 薇 加 用 戶 名 有方fa懂技qiao很重要!無論做什麼芳法是很重要的,而且是與時俱進的,你跟不上這時代的腳步,你就只能給別人拋到後面。世界上一切事物都是在不斷髮展的,我們必須不斷的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