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微信賣東西怎麼做推廣?做微商怎樣找客源

2021-03-04 01:01:31 字數 2982 閱讀 2994

1樓:匿名使用者

微商推廣這塊嗎?看很多人在聊錦隨推,那邊的負責人是我朋友,你們也可以參考下。

2樓:匿名使用者

微商產品現在非常的多,基本是不缺

的,但東西多沒什麼用,我一年前做微商的,那時候對於推廣又不懂,有了貨之後根本就賣不出去,後來才知道是需要做推廣,但現在免費的推廣沒什麼效果,也是做了不少的對比,結合實際情況讓錦隨推做的,目前首頁還有相關資訊。

3樓:匿名使用者

845480066,微商推廣很多人是不會的,包括我自己也是,我是找他推的,最前面就是扣維來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有這樣的想法時,應該學習。

5樓:匿名使用者

做一些滿讚的活動啊,比如說滿300個贊送禮物什麼的,,還有找附近的人啊

微信賣東西怎麼宣傳?朋友圈如何加好友?怎麼找客戶? 5

6樓:匿名使用者

塑造產品的內在形象

很多消費者買東西都需要一個理由,營銷很大的特點也是在於給消費者這樣一個理由,有時候消費者不會掏錢購買不是他不會買,而是你沒有給夠他理由去買。

消費者的購買動機

人們之所以會買某樣東西,就是因為自己需要,比如我肚子感到餓的時候會去買麵包或者飯菜這類能夠填飽肚子的商品,而不是買一瓶水。這時候如果你告訴消費者,你購買那些便宜的物品根本無法滿足他們的需求,那麼他們就會考慮不買了。

用群體策略說服消費者

怎麼用微信做微商,怎麼找客戶,可以多做嗎?

7樓:微鏢局微商服務

對於微商新手來說,沒有技巧會走很多彎路,下面就講講我對微商操作的一些理解。

方法/步驟

1對於微商,就不應該整天在朋友圈發廣告,因為誰也不想看廣告,如果法多了,就會被遮蔽甚至於被刪好友。

每個做微商的人都想知道應該如何才能找到客源!你得先知道自己需要什麼樣的客源?不是去隨便加些人就可以了,一定要去吸引那些對你產品有需求的客源主動來加你那才有用!

這些才是你需要的精準客源.

2不要盲目的去加人:

盲目加人是不對的,因為你不知道她是否需要你的產品,所以你要對自己的產品進行分析,到底是男性還是女性,是什麼年齡段的,這樣就可以畫出你的客戶人群畫像,根據畫像來找。

3堅持努力的做微商:

其實很多工作都是需要堅持的,萬事開頭難就是這樣的道理,剛開始要積累,積累到了就會有質的轉化。

做微商必須要有持久的毅力,切忌「三天打魚,兩天晒網」。倘若你只是抱著試一試的心態來發展微商,以這樣的心態是絕對不可能會成功的!微商是一個富有挑戰性的行業,同時需要具備許多的營銷知識,這樣才能準確無誤的把握微商行業的脈搏,做好微商。

end如何塑造朋友圈

真實而又正能量的生活:

這就需要你將真實的自己展現出來,團隊很多都是寶媽,例如自己和寶寶的合照,寶寶可愛的一面,又或者一邊發貨一邊陪著寶寶,將廣告融入到生活,才是最好的廣告。

產品自用分享:

因為信任,所以選擇;信任熱愛,所以分享。如果我們自己都不用,要怎麼讓顧客相信我們的產品?

****/顧客成交:

產品其實就是我們的根本,產品好不好要使用者體驗過才知道。 不是所有人都敢於第一個吃螃蟹,但是所有人都會跟風去選擇銷量好的產品或者團隊,要讓別人覺得你的產品就是很多人都喜歡的。

**成長:

**的銷量提升,能力提升,也是對自己能力最大的肯定。

自我成長:

要總結啊,這已成長財會。每個月自我總結,你學到了什麼,改變了什麼,收穫了什麼,這也是最自己能力的一種肯定!

學會截圖:

截圖很多時候就是一個側面的展示,團隊反饋截圖,團隊進新**截圖,團隊獲獎截圖,團隊培訓截圖,產品成交截圖,顧客諮詢截圖,顧客回訪好評截圖,****截圖,現在不再是酒香不怕巷子深的時代,大膽地晒出來,別人才會知道產品的好,團隊的實力,你的能力!

參與其中:

團隊其實可以解決很多問題,向一些有經驗的人學習。每一個人,都是團隊的一份子。在你的團隊截圖中,一定要有自己發言的截圖,不然別人會認為,你只是把別人的**轉到了自己的朋友圈,多參與團隊的互動,多幫助團隊戰友解決問題。

當別人有需要的時候你主動幫忙,別人才會在日後你需要幫助的時候,伸手來幫你。

產品優勢:

突出產品價效比,產品直觀效果,顧客永遠不會為一個沒有效果的產品而買單。

自己拍素材:

品牌實力:

所有人都更願意去相信品牌更大,實力更強,質量更好的產品,而我們品牌今年的3億廣告,明星代言,網紅推薦,都是我們可以去利用的素材。

朋友圈互動:

互動越多越好,但不是隨便發,偶爾發一些互動的**,有趣的東西,有獎競猜,點贊送禮等,中國人都是愛貪小便宜的。讓她們覺得在你的朋友圈,還能獲得一些有利的價值。

以誠相待:

要有自我主動性,不要守株待兔,沒有誰應該主動來信任你,關注你,支援你!要想別人****,就要做到主動去關心別人。這樣一來二往,我們與顧客之間的信任,才會慢慢建立。

end注意事項

對於微商我們見仁見智,對於任何東西我們都應該有自己的判斷。

8樓:熱心網友

可以做啊!通過引流指令碼吸引客戶啊

一朋友在做微商賣東西,如何 宣傳?

9樓:sunshine哪來

宣傳你先看看東西,如果是貨真價實的東西,你可以釋出到朋友圈啊還有好友那。

如何做:

3.現在的網路支付工具非常的發達,只要是手機上網的年輕人幾乎都可以手機支付,所以能加的人不管是誰我們都加上,或許都有可能成為我們的客戶。

4.可以到各大論壇、社交**、貼吧、發帖。發一些產品相關的文章,可以網上搜參考一下別人發的在結合自己的產品,總結自己的知識釋出。

這樣發的帖子是一直在的,只要不被刪除,別人也可以搜搜到,釋出的時候留下自己的****,別人加我們加一個是一個,流量還是挺大的。

6.開新**,上傳產品圖到**空間,好友也克隆滿,同樣像以上方法那樣。只要能賣產品,能賺錢就是好的。

怎麼微商推廣,微商怎麼做推廣

微商進行推廣千萬不要放過7億使用者的微信大流量平臺,微商可以在一些比較有流量的微信 上面進行推廣,又或者是直接自己做一個微信 可以一些與商品有關的文章,如此可以很好地宣傳 提高微商的銷量。微商是基於移動網際網路的空間,藉助於社交軟體為工具,以人為中心,社交為紐帶的新商業。微商最大的好處在於沉澱使用者...

微商需要怎么做,微商需要怎麼做

微商需要怎麼做 薇 d f v i p l i 微商需要怎麼做 現在微商不是以前了,不是輕輕鬆鬆就能做好的。不要以為產品好就什麼都不愁了,酒香也怕巷子深,微商要懂得提高自己的人氣,吸引自己的潛在客戶主動過來。微商需要怎麼做 就像去釣魚,不是拿個魚竿到處去找魚 要懂得通過誘餌聚魚誘魚。微商不是主動加人...

微商推廣加好友有效嗎,微商怎麼做推廣加好友

微商推廣有效果嗎這個是做微商的人經常會問到的問題,但對於這方面這裡只能說,看個人的操作方式,不要追求一下子做很多粉絲,那種粉絲都沒是沒用的,而且現在很多團隊通過微商大量加好友說什麼新方法去忽悠,這方面也需要注意,推廣引流一定是長期累積的。微商推廣這塊嗎?看很多人在聊錦隨推,那邊的負責人是我朋友,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