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身美白的方法

2022-07-25 07:15:24 字數 532 閱讀 4444

1樓:麗麗

喝檸檬汁,塗檸檬汁在全身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美白肌膚除了要顧及我們的臉蛋,同時也不能夠忽視身體肌膚的美白哦。只有堅持有效的護理辦法,身體美白也不是不可能的。想身體肌膚和臉部一樣白皙,就要公平對待,讓身體也能享受臉部那樣的護理待遇。

趁著沐浴後微溼的狀態,迅速塗抹具有美白功效的潤膚露,對於脖子、手肘、膝蓋等膚色特別深的位置,甚至可以先使用面部的美白精華產品,再使用潤膚露。腿部、手臂等位置要配合由下而上的按摩手勢,既幫助吸收,又能對抗鬆弛下垂。

1.給身體做個「美白護體膜」:具體方法是將香蕉搗成糊狀,然後倒入全脂牛奶,再加入少量水。

香蕉、牛奶和水的比例大概是3:5:1,攪拌均勻後塗抹在全身的肌膚上,20分鐘後洗掉,第一次你就能看到**變得細膩潤澤。

2.吃含有豐富維生素c的蔬果,如番茄、檸檬、芭樂、柳丁、山楂、新鮮綠葉蔬菜類等。熱是促進黑色素形成的最重要因素,所以感光能力過強的食物,如香菜、紅蘿蔔、芹菜等儘量選擇在晚上進吃。

全身美白的方法 50,全身美白的方法

全身美白的方法 全身美白如果是用產品的話,以現在的產品是完全不可能的。唯一見效快的方法就是打美白針,或者鐳射美白,不過那東西不知道有沒有 除了做手術。根本是無法全身美白的 美白產品效果都是誇大的 你可以每次洗澡時帶袋牛奶去,喝大部分,剩點當沐浴乳塗全身,然後洗掉。會比較光滑,當時變白點一會又回去了,...

用什麼可以美白全身,什麼方法可以美白全身

根據我們多年來的研究與臨床時間積累經驗的總結 作為一般女性出現的護膚美容問題,比如 暗黃 乾燥缺水 斑點 掉皮 毛孔粗大 座瘡 黑頭等一系列症狀表現。其形成的原因主要有五方面 一是生理性疾病所造成,主要來自於內分泌失調 病誘發所致 二是外部環境所致,比如風吹日晒 空氣寒冷乾燥等 三是飲食不當 睡眠不...

怎樣美白全身,怎樣全身美白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小知教你美白身體小妙招,讓你輕鬆擁有嫩白肌膚。3.蔬菜美白飲食的調整能減少黑色素的合成,有助於黑 變白,將青椒 大黃瓜 四分之一苦瓜 西洋芹 青蘋果等打成美容蔬菜汁來喝,這樣的蔬菜汁裡頭有足夠的維他命c,對於美白非常有效。醋蛋液美白取新鮮雞蛋一枚,洗淨揩乾,加入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