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不該復讀啊

2022-10-23 15:20:40 字數 1180 閱讀 7978

1樓:花子小乖乖

我們能也快高考了,就我個人的感受而言,你應該根據你自己的實際情況考慮考慮.先找你的老師談談,看你是否還有進步的空間,最重要的是你要有恆心和毅力堅持下去.如果你能有比較大的把握在一年以後可以進步一些,那建議你去復讀.

但是如果你不能堅持,還是不要復讀了,其實關鍵在你自己!先找老師談談.再看看家裡人的意見.

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無論如何,不要放棄自己 啊~加油!!!!^_^!

2樓:光榮歸來

首先,要問問你自己是不是還想復讀,得出自己心底的答案……

407分,這要看看是什麼原因,是一時發揮不好,還是成績向來都不好。如果是前者,復讀還是不錯的選擇;要是後者就比較麻煩,不過再讀一年多少還是會有所提高的,看你能否「開竅」吧。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復讀過一年 但是這一年下來 我的經驗是 能走儘量走 不要復讀

原因有幾條 1.你不知道復讀會發生什麼事 你不知道第二次高考會發生什麼事 你不知道在新的學習環境會發生什麼事

2.你對復讀將要面臨的壓力最大限度也只是道聽途說 沒經歷過根本想象不出來

3.退一步講 如果你自己覺得你的學習潛質沒有發揮出來 那就不要想想這一年一定會發揮 你賭不起這第二年 如果是因為不刻苦 你也不要指望你第二年就會刻苦 還是那句話 一切不可知 雖然決心可以衝破一切 但是倒過來想想 這種決心要是有早就有了 為什麼三年都沒有 這一年會有 ??不合邏輯!

尤其是文科 文科兩種人不能復讀 太好的和太差的 太好的存在一個成績瓶頸 太差的證明你這三年學習習慣 思維習慣 頭腦清晰諸多方面早已存在缺陷 而這些東西 不是學了就一定會 需要大量的思考 三年你都沒弄明白 憑什麼指望一年成功 ??

4.三分鐘熱血: 三分鐘熱血是因為 原來你不瞭解高四 所以你無畏 ;但你發現周圍的一切變得陌生且滄桑的時候 你就會畏懼 復讀生大部分的精力是用來思考和對抗壓力上 能分給學習的少之又少

我作為一個復讀生 第一年吉林省2400多名 第二年吉林省200多名 但是當別人問我復讀值不值的時候 我只能回答 僅僅夠本而已 我都不覺得我賺了 復讀一年 如臨深淵如履薄冰 稍有差池 萬劫不復 去年跟我考一樣分得4個人 都選擇復讀 只有我一個算是成功了 其餘的人 最好也是原地踏步

文科 真的不適合復讀 復讀是一個未知數!慎之!戒之!

補充:對以你的問題補充 我只想告訴你 第二年未必不會發生這樣的事!

我該不該復讀

復讀不是想象中的累,反而是很有感覺的,因為復讀一年,你心態不一樣了,更認真了,學的東西也更多了,所以平時會有種成就感,所以不能說累,方法對了才是,你感覺你學累了,那就是方法錯了。復讀是一個加強,擴充套件的過程,只要專攻不懂的,和加強基礎知識,一年的時間,一天安排一點時間,到高考隨便也能進步,不要害怕...

我該不該復讀

我的情況真的和你很像,除官方原因外情況一模一樣,我是先選的專業再決定考研。大學起碼是一本我覺得以後還可以考研,大學是可以轉專業的,如果你學習成績夠格大二可以換的,這都不是解決不了的,我覺得你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壓力太大不適合復讀的,建議你去網上搜一下 什麼人不適合復讀 望慎選復讀。而且高考失誤20...

我該不該復讀呀?謝謝哥哥姐姐叔叔阿姨了

首先呢,看你覺得自己是不是適合走上大學這條路了,當然啦,現在大學文憑就是一塊敲開社會大門的試金石,有了一定的文化水平,有了一定的知識內涵,才能更為社會需要,如果你想要上一個好的大學,最好是復讀,而且最好是在學校跟同學們一起學習,因為大家相互之間有交流,才會有提高,做孤膽英雄恐怕不太可能哦!我作為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