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不該復讀

2023-02-03 05:00:02 字數 1080 閱讀 7656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情況真的和你很像,除官方原因外情況一模一樣,我是先選的專業再決定考研。大學起碼是一本我覺得以後還可以考研,大學是可以轉專業的,如果你學習成績夠格大二可以換的,這都不是解決不了的,我覺得你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壓力太大不適合復讀的,建議你去網上搜一下「什麼人不適合復讀」,望慎選復讀。而且高考失誤20分並不算不正常,畢竟正常發揮的還是少數,沒到復讀的地步。

再就是你要樂觀,有人分很高到了二本的不滿的專業不更慘嗎?還是收拾心情,快樂的迎接大學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最後別復讀~以後可以考研啊

3樓:頂仔

我覺得可以試試復讀,你不是沒有能力,而是由於太多的外部因素導致的,如果你不復讀,將來你一定會後悔,你自己也不會甘心。你要相信你自己的能力,上個好點的復讀班,與其將來後悔,倒不如再苦一年。(僅供參考)

4樓:匿名使用者

我 就是復讀班的,不知道你是什麼地區的,就我知道的來說把。復讀班跟應屆班是完全不同的概念,我們學校復讀班的老師很負責任,壓力大是肯定的,但是你的情況其實不主張復讀,我知道有很多人考的沒去年好,還有是你你本身的分有嫩多,就算在往上提,估計也提不了多少把,一年是一年的事,現在的社會,本事重要。

你學校要不好,可在考研啊。考個好學校。

如果是經濟原因,那麼我想說,你這分就算復讀也用不多少錢把。

個人認為,不復讀。

在者,復讀班並沒有你們想象中的煎熬。

還可以。

5樓:3點

高復是挺貴的。

我覺得還是不要高復了。如果不喜歡這個專業、覺得這個專業不好,那就爭取轉專業。其實以後你會發現的,大學的好差對於就業其實不是那麼明顯,專業倒是更能決定你未來的方向。

樓上提到考研。的確,考研比高考容易些。舉例,高考想考清華,難啊難啊;考研想考清華,相對簡單點,而且主動性更強。

高復失敗的例子也是很多的,到時高考壓力更大,畢竟已經落下一年了。

多跟家裡人商量吧。

6樓:牆角de記憶

建議不要復讀,有很多突發事件的,也許下次沒這次考的好了!專業其實沒什麼關係的

我該不該復讀

復讀不是想象中的累,反而是很有感覺的,因為復讀一年,你心態不一樣了,更認真了,學的東西也更多了,所以平時會有種成就感,所以不能說累,方法對了才是,你感覺你學累了,那就是方法錯了。復讀是一個加強,擴充套件的過程,只要專攻不懂的,和加強基礎知識,一年的時間,一天安排一點時間,到高考隨便也能進步,不要害怕...

我該不該復讀啊

我們能也快高考了,就我個人的感受而言,你應該根據你自己的實際情況考慮考慮.先找你的老師談談,看你是否還有進步的空間,最重要的是你要有恆心和毅力堅持下去.如果你能有比較大的把握在一年以後可以進步一些,那建議你去復讀.但是如果你不能堅持,還是不要復讀了,其實關鍵在你自己 先找老師談談.再看看家裡人的意見...

我該不該復讀呀?謝謝哥哥姐姐叔叔阿姨了

首先呢,看你覺得自己是不是適合走上大學這條路了,當然啦,現在大學文憑就是一塊敲開社會大門的試金石,有了一定的文化水平,有了一定的知識內涵,才能更為社會需要,如果你想要上一個好的大學,最好是復讀,而且最好是在學校跟同學們一起學習,因為大家相互之間有交流,才會有提高,做孤膽英雄恐怕不太可能哦!我作為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