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不該復讀

2023-01-19 21:25:03 字數 774 閱讀 5693

1樓:

復讀不是想象中的累,反而是很有感覺的,因為復讀一年,你心態不一樣了,更認真了,學的東西也更多了,所以平時會有種成就感,所以不能說累,方法對了才是,你感覺你學累了,那就是方法錯了。

復讀是一個加強,擴充套件的過程,只要專攻不懂的,和加強基礎知識,一年的時間,一天安排一點時間,到高考隨便也能進步,不要害怕復讀,這是一個給自己再一次機會的機會,接受了,就等於多了一個機會。

風險還是有的,但是利大於弊,你可以自己再考慮下。

我也是復讀的,進了一百多分,收穫很大吧!

復讀學校要選對,還有心態要擺正,方法要校對,之後就可以輕鬆的學,一天學一個目標,一年的時間完全夠了,因為你是有基礎的。

參考下吧,這是我復讀的感受,就是很享受這過程,課外打球,課內認真,完全的輕鬆.....

2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復讀沒用,我班就有人復讀,最後還是混,如果你要復讀,就一定要認真到底。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是復讀一年能上一本線,那麼我覺得是值得的。如果上不了,取決於你對自己的就業定位和家庭關係等等。如果你的定位是做學術研究,那麼最好是上一本線。

4樓:小璐子加油

建議復讀,復讀了你會更出色的

5樓:為人民

復讀吧!在拼搏一年。

6樓:孟瑤

復讀吧 你是有實力的 我姐姐復讀了三年 上了滿意的大學 再復讀就不會那麼累了 不要還沒做 就放棄了 是嗎?

我該不該復讀

我的情況真的和你很像,除官方原因外情況一模一樣,我是先選的專業再決定考研。大學起碼是一本我覺得以後還可以考研,大學是可以轉專業的,如果你學習成績夠格大二可以換的,這都不是解決不了的,我覺得你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壓力太大不適合復讀的,建議你去網上搜一下 什麼人不適合復讀 望慎選復讀。而且高考失誤20...

我該不該復讀啊

我們能也快高考了,就我個人的感受而言,你應該根據你自己的實際情況考慮考慮.先找你的老師談談,看你是否還有進步的空間,最重要的是你要有恆心和毅力堅持下去.如果你能有比較大的把握在一年以後可以進步一些,那建議你去復讀.但是如果你不能堅持,還是不要復讀了,其實關鍵在你自己 先找老師談談.再看看家裡人的意見...

我該不該復讀呀?謝謝哥哥姐姐叔叔阿姨了

首先呢,看你覺得自己是不是適合走上大學這條路了,當然啦,現在大學文憑就是一塊敲開社會大門的試金石,有了一定的文化水平,有了一定的知識內涵,才能更為社會需要,如果你想要上一個好的大學,最好是復讀,而且最好是在學校跟同學們一起學習,因為大家相互之間有交流,才會有提高,做孤膽英雄恐怕不太可能哦!我作為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