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對還是他不對

2023-01-19 21:25:01 字數 1400 閱讀 3206

1樓:

你不對,男孩子通常不象你們女孩子一樣,男孩子說的話是比較明確的,叫你去他家住幾天,是因為愛你,想把你帶回去給家人鄰居看看,況且你的回答是我不想去別人家,他就會感覺把他當什麼了,還別人家!!!我瞭解你的意思不是那個,因為我是旁觀者,但是當局者迷!在你生氣的同時他也在生氣,還能氣著說送你回去。

他也不對,他邀請你去他家住幾天,他應該接受你的拒絕,但是他還發脾氣,可以看的出來這個人脾氣不怎麼好,事發後,兩者都生氣,男的應該主動點道歉!他沒先道歉,這點不對,先發脾氣這點也不對!

最後,前提是你們都愛對方,其實平時吵吵架可以感覺的到對方更愛我了,這只是生活的一點小插曲,過段時間他會找你的,當他找你的時候就要接受了,因為這只是小事,你也別老是小事上在意!兩個都退一小步就風平浪靜了!祝你們幸福!

2樓:

如果你相信他真的沒有別的目的的話

那就告訴他 你去玩可以

但不用住在那裡

畢竟女孩子還是要穩重點好

就說不想他爸媽看輕你就好了

3樓:我是56呀

他不對`一定是他不對 就算你不對也要算到他頭上

女孩子永遠是對的

4樓:

我覺得這種小事你根本不應該問!

過不了2天你們就又和好的了。

況且這種事哪有說誰對不對啊?!

你不去,肯定是你還信不過也還不情願,他不高興肯定是想的事情沒實現,惱羞著呢!

5樓:敏文火

一、你的態度不行。男的認為你不信任他,你不給男承認錯誤的機會,他都想送你回去了,你卻不給機會,這對男的來說很傷尊嚴。男的想試試在一起的生活,男的很急於結婚吧。

到現在都幾天了還是誰都不理誰麼。為這麼雞毛蒜皮的事值的麼?你們的性格過於剛毅可能會、、、、、、、、你們還是以這樣的情況繼續下去可能會、、、、、乘早講和。

不然又是一出鬧劇o(∩_∩)o...

6樓:曉絮

他不對,你可以不答應,就算是夫妻也應該相互尊重吧,相互理解吧。

7樓:萬信全自動包裝機

哎 一個巴掌拍不響 不過既然都定下了那就去住幾天也沒關係啊

8樓:匿名使用者

他不好啦,應該多理解一下你的嘛,男的怎麼可以這麼小氣呢,是不是呀

9樓:用什麼不重

都不對,各讓一步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他不好.我覺得他不懂的溝通!

1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談戀愛沒有對錯的,都是願打願挨。

這只是兩個人之間的雞毛蒜皮的小事,不要放在心上。

不過你們會因為這事情而不愉快,還是不夠成熟啊,呵呵

是他不對還是我傻

親愛的 很明顯 你們的價值觀和人生觀是不一樣的你才是對的 他完全倒掉錢眼裡去了 撈一筆?他帶是想的輕鬆啊你說的別人是別人。為什麼老外會看不起我們中國人,就是我們很多國人出國做了很多丟臉的事。現在出國審查越來越嚴格了,就是老外已經不相信我們中國人了。就是這句話 我很欣賞你 愛國是人血液裡的本質 你知道...

不知道是我心太不對還是他不對?我是個離婚的人,前夫把店給了我,我自己又買了車,經人介紹我認識現在現

不要!一看那種人就是為了你的錢,真是太可惡了 別跟他結婚,不然等到以後你們生活變好了之後他肯定會把你甩了 趕緊分手,這樣的男人死都不能要,錢可以共同花,但花的這麼理直氣壯絕對不可以!有擔當的男人會覺得這是恥辱,這個男人就是圖你的錢,快遠離他 明顯你已經被動了 所以不要擔心找不到 天下男人多去了 這種...

男友說他說愛我不對,不愛我也不對為什麼

女生都愛聽承諾之類的話 那樣好像對她來說有安全感有奔頭,其實她自己心裡也明白承諾不一定都能兌現,不是她認真大多女生都這樣,你換一個也一樣會遭遇同樣問題的,就好像 你會永遠愛我嗎?這種問題,你怎麼回答,肯定會說愛,但不會加永遠倆字。如果你現在還喜歡她要和她處下去的話那下次再問這問題你就只說娶一個字就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