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我班裡男生,可他已經有女朋友了,明明決定放手了,可還是忍不住想他,怎么辦呢

2023-01-19 21:20:03 字數 7485 閱讀 9251

1樓:你丶大西瓜

我想記錄那些你我的點點滴滴

我們的愛情,穩穩的

就像每年的那場初雪

總會不期而遇

我在離你的3000公里的城市,沒有你

從小地方到大城市,在**都想出現在你的身邊還好,我感受的到你的溫度,不論在**。

感受著彼此的暖意,等著幸福來光顧

離開你的日子裡

只剩下我一人

在東北,在風中

今天是東南風

明天是西北風

只要有想見的人 就一點不會孤獨

你我的生活慢慢走上正規

越過無數的山丘

還有無數的山丘

日常的一切都在你我的手機中

就算到了週末

也是眉頭緊縮的過

還好我們看著同一個太陽起落

生活在同一個時區

熬過了春夏秋冬

帶你吃遍所有的火鍋

忙裡偷閒的假期

會和你相聚在陌生的城市

與你走遍每一個街道

看過每一處風景

就算是天氣再冷

你也不惱,就拉著我的手

聽著街兩旁的熟悉的**

你我從來沒有距離感

而手心的溫度又慢慢的溫熱起來

有你存在的日子裡

我足以安心的去做任何事

熟悉的火車 熟悉的道路 熟悉的味道

你笑著對我說

我不喜歡送人 我喜歡接人

會的 會的

下次你來找我 我去接你

快樂是一種病啊

它的最大病症是讓人無法意識到自己是快樂的

我在這寒冷的冬季

找不到你也找不到自己

回憶總是在夜深人靜時喚起

想你的時候

永遠在夜半孤獨

看著角落裡的皮箱

腦海裡一遍又一遍地過

那些瑣碎的小事

等著我啊

你說我們以後的房子,要有大大的落地窗

早上醒來被晴朗的陽光叫醒

你說我們以後去每一個陌生的城市

吃遍那個城市的大街小巷

你說我們都不喜歡距離

為什麼要相隔那麼遠

你說........

嘿我想告訴你的是

一直認為

所謂新鮮感

不是和未知的人

一起去做同樣的事情

而是和已知的人

去體驗未知的人生

2樓:海綿健康

慢慢來啊,你現在可以偷偷的暗戀,慢慢放下

我喜歡一個男生很久了,可他在班裡好像有喜歡的人了那個人也喜歡他,很多次就想著放手可是放不下,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暗戀一個人很甜蜜,想要更深入瞭解需要機會,女孩子也可以主動追求啊

4樓:貓貓**

哦,沒事 你可以跟我啊

我喜歡一個男生,他已經有女朋友了,但是他現任家境不太好,可是她很愛他,她一發現我們倆開始來往後就對 10

5樓:騎著蝸牛當房車

說明這個男生很愛他女朋友,

所以他才會對你說這麼凶的話,

看來他只是把你當成好朋友了,

他對你一點興趣都沒有。

他是真心愛他女朋友。

以後還是不要去管人家的事情了,

不然到最後連朋友都不想和你做了。

看來你很喜歡這個男生。

6樓:黑靈白虎天子

人家愛他女朋友,你對他說只是外人請記得自己位置不要覺得跟他親近就是他物件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會遇到更好的,這個男的情商不高,不配你。這麼簡單的情感糾紛都捋不清,罷了。

8樓:檾妗

請問你們啥關係,你這樣感覺有點綠茶的味道了,你如果想她對男的好點,你離男的遠點不就好了嘛,他女朋友對他不好都是因為你啊

9樓:弎斧子半

你還是知難而退吧,人家兩個相處的挺好的。

10樓:煙雨隱江帆

你只是他的備胎,他壓根兒不在乎你,趁早離開他吧。

11樓:情感解圍

與你沒什麼關係,走開點比較好。

我喜歡上一個男生,可是他有女朋友了,他說他喜歡我,可是對女朋友又有責任,不能拋棄她。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三心二意的男復生,即制

使今天他可以為你拋棄他的女朋友,那麼總有一天他也會為別人而拋棄你!自己尋思去吧,有時可能正是因為是別人的東西,所以感覺很新奇,可當它成為自己的東西時,就會發現,其實都差不多,可能還會感覺沒有想象中的那麼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有個同學跟你一樣的情況,還等了那個男生兩年,等他分手,你覺得可能麼,最後浪費的是自己的青春和感情,好好找個對你好的男孩子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男的優柔寡斷,你們不當機立斷,最後總有受傷害,越快解決越好,對大家都有好處,我感覺你還是別打**,讓那男的解決吧。你和他溝通下,拖著對誰都不好

15樓:silent木子

那你們想辦法讓那個女生不要他好了

16樓:甦大俠

no no no,哥曾經就是這狀態,他就是又想跟你發展,又不想甩了他女盆友,說白了,他就是想踏兩船,懂?

17樓:炎先森家的蘇筱

這種男生其實很難纏的,做決定前要做好心理準備,不要心軟,也別留把柄在他手上

我喜歡一個男生,他也對我有好感, 他已經有女朋友了,我該怎麼辦

18樓:匿名使用者

人一生不止喜歡一個人,所以那種喜歡就是有好感。如果他對你沒好感,你可能就沒想法了,他對你有好感了,你就按捺不住了!所以要平靜點。

人生在世有所為有所不為,更何況他也有女朋友了。

換個角度說:他有女朋友證明他喜歡那女孩才和她交往的,碰見你對你有好感了就甩了他女朋友和你交往,那你覺得他好嗎?

人一生會對好多異性都會有好感,不能都試著去交往下。處理這種事情:沒感情的人就會很花心,比較感性的人就會正常點。

你明白了嗎?

19樓:秋辰天空

你搶過來的 明天也會被別人搶走 他要真對你有好感 就會先處理好自己的感情再來找你 不要做小三 女人這一輩子要清清白白才對得起父母的用心栽培

20樓:匿名使用者

放棄吧,你值得有一個更好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親的!你應該從新找到你的新朋友,用不著在他那裡下更大的辛苦了,好男人有的是!

22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不要的好,他看上你早晚也會看上別人,朝三暮四

23樓:聆聽者

不能和他好 我最瞧不起腳踏兩條船的男人

24樓:陳姐姐

遠遠看著,等他能恢復單身,如果那時你還喜歡,就大膽地說出來吧。

25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就要爭取,不要以後後悔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喜歡他很單純,他對你有好感那就不單純了!

27樓:暫時就這樣靜

你應該默默的喜歡,畢竟人家已經有喜歡的了。如果你選擇了和他在一起,必然會出現一對情侶的分手。那樣的話,你對他的愛是不足讓人羨慕和祝福的。

28樓:百度使用者

明擺著他想腳踩兩隻船嘛。當然感情的變數很高的,如果你們是真誠的,就請他先單身再開面對你。

29樓:匿名使用者

他都已經有女朋友了,你確定他喜歡你嗎

30樓:

你終於做了別人的小三

31樓:淡感情那點事

感情是自私的。喜歡就追唄。

32樓:心丟了,哎

就只要鋤頭掄的好,就沒有挖不倒的牆。

33樓:匿名使用者

要不離開他,要不讓他分手,你們在一起

34樓:狂奔一夜

別當小三,看看姚笛的下場

35樓:☆相★識是緣份

難道你只識—個男人嗎?我-還末結婚呀?

36樓:別摸那v那好髒

直接做小三 加油

37樓:想法決定做法

有你就沒她,他要哪個你就不理她了

我喜歡一個男生,可是他有女朋友了

38樓:戰鬥法師

小妹妹你的未來掌握在自己手中

但是我個人認為:你還是最好另找一個。找個能和你一見鍾情的豈不更好。你去和別人搶,這不是自找麻煩麼?

新認識的人也可以日久生情的不是嗎?

39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如果真的相愛的話,那對他女朋友來說也不公平,因為他男朋友的心在你身上。你們這種情況,就像,在錯的時間遇到對的人,該怎麼做,也得看對方想怎麼做。

40樓:星和萍

其實,我不希望你去橫刀奪愛。不過如果你忍不住自己的想法,那你可以告訴他,只是結果你必須要知道。

41樓:吥配幸福

如果他們很幸福、你忍心把自己的快樂建立在別人的痛苦之上麼?就算你們在一起了、別人的流言蜚語你可以忍受麼?他要是真的拋下了現在的女友和你在一起、那以後在出現一個女生、他也會像拋下前女友一樣的拋下你...

除非他們不和、自然分手、他選擇了你..不然不靠譜的

42樓:匿名使用者

真是都坐著說話不腰疼···如果你們是那個被奪愛的 還會這樣說麼···其實這種事還用 拿來問呢··如果他對你 又感覺用你 奪麼·自己就貼上來了···你也不用背個第3者的名聲···

43樓:莂枝驚鵲

只要他還沒有結婚,你就有機會。

但是前提是,他現在有女朋友,你就不應該去打擾人家了,因為這是不被人祝福的.

4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什麼話咯!死心吧

他沒有同女友分手說明他是愛自己女友的,你也說了他的女友很溫柔,這個對他是好的

想找的話再換一個吧,也許人家心裡只是當你是一個好朋友

45樓:最強天使

呵呵,去吧

當然,你也不介意別的女人來搶他的話

46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個建議:從心裡理智的問自己,道底是你更適合

還是他的女朋友更適合呢? 無論是橫刀奪愛還是放手都要考慮你和他她的未來。 第二條建議:

默默去了解他和她,他們是為何走到一起的?志趣,亦或是理想?在瞭解了所有的情況後在作決定不遲 自始自終你應該明白,相愛是為了瞭解他關心他,保容他,必要的時候改變他。

還有一點這亦是瞭解自己。

47樓:_小桃核

愛是自私的 去吧 不管成功不成功 在你以後的人生不會留下遺憾的,,,,

48樓:匿名使用者

該,追求自己的愛情是每個人的權利 他幸福你不應該高興 因為他的幸福不是你給的,加油

49樓:流水的眼睛

如果你長得醜就不要橫刀了

因為不可能成功

50樓:周楓瘋

如果你只是想跟他之間發生點什麼關係,可以去,如果是想跟他天長地久,勸你不要這樣啦,除非等他跟女友分手後你們有沒可能,

51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自己的想法咯~自己的幸福掌握在自己手中...

52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的話就去爭取。 只要沒結婚。

我的建議

53樓:123貓帥

橫刀奪愛?電視劇裡演出來的吧? 哪個男生根本不喜歡你,而且女友那麼好,幹嘛橫刀奪愛?

54樓:夢越夜

很愛很愛她的話 那就守株待兔吧!

55樓:小加貝娟

愛沒有對錯,不要讓自己後悔哦.

56樓:安櫻依苑博

我曾經也喜歡上一個有女朋友的男生,不過那是隻是喜歡,現在想想覺得那時候的自己真是幼稚~

既然他對你又親又抱的說明他真的是對你有感覺的,我覺得像他這種男生應該不是專一的那種吧,既然有了女朋友為何還對你做出親密的動作呢,你是確定你是真的很喜歡他嗎?能否問下你年齡呢?

我喜歡一個男生,但他有女朋友,我好難過,該怎麼辦?

57樓:回眸一笑y緣

很愛這個男生

但是不知道如何去做

這種情況的確是讓自己糾結

但是你要知道

對方已經有了女朋友

如果兩個人感情很甜蜜

那麼你這種情況就是徒勞

甚至讓自己會非常的累

所以不如順其自然正確面對更好一些

58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早有女朋友了,你在麻纏人家幹什麼,你喜歡的只是那種型別。勸你還是放棄,就算現在那個男的選擇了你,你心會心安理得嗎,不會的。首先你要問自己,是不是真的喜歡他,是不是已經喜歡到奮不顧身了。

如果是,什麼都不要考慮了,管他有沒有女朋友呢,喜歡又不是錯。告訴他吧,把自己的想法說出來,不要讓自己後悔。

59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要做的,不要讓自己的情感都放在他那裡,畢竟你們沒有早接觸。錯過了就錯過了。你能夠把自己的心裡想說的告訴了他,這就已經知足了。

但現在的結果對你沒有什麼好處,儘量避免再把自己搭進去。這樣對誰都不好,既然喜歡他,沒有得到就應該學會放手,這能表明你的大度,以後會有更好的選擇。你現在還有自由選擇權。

不要侷限於眼前的,要展望未來。每個人在感情上都是自私的,這個都知道。我當初也是曾經瘋狂過,後來的事,我決定放手。

尋找屬於我的那一個!畢竟喜歡的不只是她一個,來回做做比較麼!哪個合適,找哪個!

60樓:匿名使用者

你和我一樣,我是好不容易看上一個我喜歡的型別和性格的男孩子,他和我他有女朋友了心裡好崩潰,他以前沒對我有過愛意或者早告訴我還好,等我喜歡他之後告訴挺心痛的

61樓:初音未嫁

幸福是用來爭取的,不是用來施捨的,如果你對男孩那邊足夠了解的話你就會先勝一籌,對方女孩對自己男朋友發火正常是因為嫉妒,不過嫉妒也會使得戀情搞砸,你可以利用這一點慢慢用自己的優勢比如善解人意等等優勢去扭轉你在男孩心目中的地位。

62樓:匿名使用者

男的說這種屁話就沒存什麼好心思,他要真是專一的人就不會再跟你不清不楚。趁早離他遠遠的,況且你都知道他有女朋友了還非得湊過去嗎,就算你真的爭過來了,你就能保證不會出現第二個「你」?你再返回頭來想想他女朋友是什麼結果,你離那個結果能有多遠?

我喜歡男孩子,可他已經有喜歡的人了,可他喜歡的那個人卻對他視而不見,你說,我該如何是好

如果他對你視而不見,就放棄吧。喜歡,不能卑賤。如果他心裡有你,果斷堅持啊!堅持到底,相信有一天他會明白真正喜歡他的,對他好的是你。我是這樣把我老公追到,雖說我先喜歡他,但是他現在愛我,比我愛他多的多 努力去爭取,感動他,如果他不是很排斥你,有一天他會知道的,時間,真的,時間會給你答案 多關心他在他身...

怎樣讓班裡的男生喜歡我?急,怎樣讓班裡的男生喜歡我?急!

我是過於豪爽,like男班長也是very much的了,時間也已經2 3年了,何況我才4年級.那個傢伙比我還瘋,長得so so so像女孩又像鹿晗,因絕版美貌引來眾多小女生的樣子.給個建議 和他交朋友,一起玩,親近他,再配上一點忽冷忽熱,勾引勾引他 就這些啦 對一個4年級的小女孩來說已經很不容易了 ...

我喜歡我女朋友!我女朋友也喜歡我!但是我女朋友非常聽他爸媽的話!他爸媽嫌我家遠!不讓他女兒嫁給我

沒有試過怎麼就知道一定不行呢,還是去試試吧。如果真正愛對方,這點困難還是能克服的!還有,要和你女友生活一輩子的是你,不是她的父母,如果因為距離原因就要放棄的話你還確定這是真愛麼?沒有這麼自私的父母。距離再遠也是能相見的,也是能解決的,不可能因為這點小問題就 捨不得 嫁出自己的女兒的。這是在開玩笑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