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男生喜歡我,有個男生喜歡我

2022-12-08 18:40:12 字數 4738 閱讀 2515

1樓:

你不喜歡他 你看見他和別的女生說話你會不舒服可能是因為他平時對你很好 你的佔有慾在作祟 每個人都是這樣或者就是說 你已經慢慢適應了 他對你的好 你也在慢慢的喜歡他不過我覺得 可能是你的佔有慾 吃醋

好好複習高考 順其自然 想不明白的事情就不要想 不要因為這件事影響到你 畢竟高考才是最重要的 就算你喜歡他 你倆現在在一起 就能保證你倆考上同一個學校嗎??考不上不還是不能在一起 如果因為這件事 導致你沒考上理想的大學 你一定會後悔的 加油(*^__^*) 嘻嘻……

2樓:轟轟在大連

這是正常的心態。

知道不想影響成績就說明你很懂事。

告訴他你不希望影響大家成績的想法。然後調整自己的心態。儘量只把他當姐妹。要知道,高考後大家很可能就各奔東西了,你又不是很喜歡他,萬一好上了,分開後又是傷害。

還是到大學裡再戀愛吧。

3樓:

可能你有點吃醋了,習慣他對你很好,一直在心裡理所當然的認為他就應該只對你好,所以就不舒服了。所以你最好和他說不要對你那麼好了,你們現在就是普通朋友而已。你最好不要習慣他這樣的好,這樣如果他以後離開你就會很不舒服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很正常,當一個男的對你很好的時候他對其他女生好你肯定會吃醋,更何況他還對你表白過。一般情況下再繼續下去你會喜歡他。如果你不想這種事情發生就自己抑制吧。高三說快也快,眨眼就過了

有一個男生喜歡我我該怎麼辦

5樓:伍馥樹高邈

喜歡就接受,不喜歡就拒絕咯..不喜歡難道勉強在一起。勉強沒喜歡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不喜歡他就應該直接告訴他,不然以後誤會你答應了那就會更麻煩。

7樓:

別 急 著 暗 示 他 ,如 果 你 這 麼 暗 示 他 ,會 讓 他 覺 得 得 到 你 很 容 易 。

那 你 就 等 他 的 表 現 吧 。 我 相 信 你 這 麼 一 個 女 生 ,也 不 希 望 自 己 先 開 口 。 你 的 挺 喜 歡 ,是 一 時 的 好 感 還 是 長 久 的 好 感 了 。

你 自 己 心 裡 當 然 要 很 清 楚 ,你 跟 他 接 觸 的 話 , 跟 平 常 一 樣 就 可 以 了。

8樓:匿名使用者

發個資訊就什麼也解決了,你可以試試

怎麼辦,有個男生喜歡我?

9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喜不喜歡他呀,有感覺就試試,沒有感覺就算了,我不倡導曖昧

10樓:大榜情感紫儀姐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要看你喜不喜歡他,你幾歲了?

提問我是高中生

對他有點意思

回答高中生應該以學業為主,可以相互喜歡,做好朋友,互相欣賞,互相鼓勵提問我和他成績都不錯,他數學比我好,我英語比他強,我們倆應該可以互相幫助吧?

回答可以的

只要不影響學習就好

提問可是我還是怕影響學習

回答所以,把這份感情放在心裡也是美美的,可以彼此欣賞,喜歡,不要過界就好

提問明白了

謝謝更多9條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沒有感覺?

如果不討厭,大不了先接觸一下看看有沒有繼續的可能!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問題問的,你想怎麼辦呢?

有個男生喜歡我,怎麼辦?

13樓:

戀愛是幸福的,分手是難免的,誰不是疼過幾次,哭過幾次才找到最後的真愛

14樓:湯姆

問別人怎麼辦,你想別人怎麼回答你。這事要問你自己,你如果喜歡他,就交朋友啦,如果不喜歡就拒絕唄。這有什麼糾結的。喜歡你總是好事,說明你有魅力。

15樓:玩去吧

你如果不喜歡他就直接告訴他咯,如果你只是有一點喜歡他,就跟他試著接觸一下唄。

16樓:鱸魚

如果你想找一個玩的,就無所謂了啦。如果你想學習,不想談就明確告知,你現在不會跟他好。如果想結婚的物件,首先要調查一下。

調查很重要的,與學生處的老師搞好關係,可以翻看他的檔案。他的家庭情況,父母工作情況,大致可以判斷家庭近況,還要調查一下其他的同學對他的評價,看他的人緣。千萬不要被荷爾蒙衝昏頭腦,一下就被俘虜,一生都要後悔!

17樓:李茹伊愛

你喜歡他嗎

喜歡你就告訴他

相處一段時間

看看彼此是否合適

喜歡不代表一定在一起

合適才是最重要的

不必糾結

如果有一個男生喜歡我,我該怎麼辦呢?

18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就答應了,不喜歡的話就拒絕,但是也要看下這個男生是不是發自真心的喜歡你,還是說只是對你一時的新穎,得到你了就會放棄你,如果你對他有點喜歡的話就考驗一下他吧,如果真心不喜歡的話就直接拒絕掉,說自己有喜歡的人就ok了。

19樓:大榜情感鑫福家

回答親[比心],您好,很榮幸為您回答這個問題,我是大榜情感鑫福家,國家註冊二級情感諮詢師,家庭關係指導師(師資),二級心理諮詢師,擅長:情感修復挽回、婚姻危機處理、心理療愈、戀愛睏擾、情緒管理, 您諮詢的問題,我正為您整理答案,如果您還有更多資訊,可以繼續表達,我可以更好為您解答。~

提問但我結婚了,別人還是喜歡

回答更多2條

20樓:受映穎

看你是否喜歡他有一種非他不可的感覺啊。如果是因為合適勸你果斷堅決的拒絕千萬不要拖,這樣不但是傷人也傷己。曖昧是最要不得的事情

21樓:安德烈伊奇

你要先問自己是不是也喜歡他,如果你也喜歡他的話,就不要矜持,誰主動都行,不要做後悔的事,相信我

22樓:臧染饒鵑

心裡怎麼想就怎麼做,不過在拒絕的時候要委婉一點,要知道,男生也是有自尊心的。

23樓:

如果你也喜歡他就接受

如果不喜歡就拒絕

因為感情不是遊戲

愛就發展不愛就別浪費別人的時間

畢竟這樣對誰都不好

24樓:紫色童話夢昇華

你想談戀愛嗎?如果想,你會不會以一種優越感去挑選這兩個男孩子呢?這回給他們帶來傷害。

看得出來,你一定是個很有魅力的女孩,那麼你就更要謹慎,遵從自己的內心,規劃好,不要讓本美好的愛情打擾到自己正常的生活,可以和他們繼續帶一段時間,如果覺得可以發展,就不要猶豫啦!好好享受吧!

25樓:家有仨兒子

你喜歡他嗎

喜歡你就告訴他

相處一段時間

看看彼此是否合適

喜歡不代表一定在一起

合適才是最重要的

不必糾結

26樓:

先看看人品咋樣,人品可以,你也看的過眼,那就試著交流交流。

27樓:不安分的花季

你要是喜歡就在一起,不喜歡就拒絕,多簡單的事

28樓:浩宇金陽

你喜歡就接受,不喜歡就別理他

29樓:鑲謹

被人喜歡應該是件幸福的事

30樓:僕樹的春天

關鍵是你喜歡他嗎?你自己喜歡才是最重要的!

31樓:唯美未沉淪

時間 看看彼此是否合適 喜歡不代表一定在一起 合適才是最重要的 不必糾結

有個男生喜歡我怎麼辦?

32樓:卷儉毛儀

告訴他們:愛情之花開的過早凋謝的也會很早,現在的年紀不適合譚男女之情。

因為你們現在沒有到該談論的年紀,況且你現在只是小學而已,還沒有什麼社會閱歷,無法去真切理解這些事,也不會真正明白,愛情所要承擔的所謂責任等等。男女之事原本就不應該屬於你這個年紀,但她在錯誤的時候出現,那麼你就不要去搭理。

身邊有個男生喜歡我,我應該怎麼辦?

33樓:端麗芳表曄

你應該明白過早戀愛意味著什麼。當然,如果他是個敢做敢當的男人,你不防和他攤牌。保持好你們的戀情,也不要靠的太近。

你可以把你們的這種關係向後推5年。他還能不變的這樣愛你嗎?不要被騙哦,慾望可是魔鬼。

希望你能有一棵明白人的心。

34樓:義景天時米

如果你喜歡他。我希望你能接受。因為愛情很奇妙,兩情相悅怎麼不能在一起,他如果喜歡你他會為你放棄掉一些,你們要共同努力。

這樣你們才會過的很美好,與其選一個你愛的人不愛你,到不如選一個愛你,你卻不愛他。

35樓:大榜情感紫儀姐

回答要看你喜不喜歡他,你幾歲了?

提問我是高中生

對他有點意思

回答高中生應該以學業為主,可以相互喜歡,做好朋友,互相欣賞,互相鼓勵提問我和他成績都不錯,他數學比我好,我英語比他強,我們倆應該可以互相幫助吧?

回答可以的

只要不影響學習就好

提問可是我還是怕影響學習

回答所以,把這份感情放在心裡也是美美的,可以彼此欣賞,喜歡,不要過界就好

提問明白了

謝謝更多9條

有個男生喜歡我,怎么辦,有個男生喜歡我,怎麼辦?

我喜歡風 難道風就會一直刮嗎?我喜歡雲 它就一直不散嗎?我喜歡海 難道就要去跳海嗎?喜歡就喜歡唄。他喜歡你是他的事 喜歡不一定非要得到啊 你繼續做自己該做的事吧 如果你不是太喜歡他 一定要把持住自己 堅定不移 不要這麼隨便就動搖了 好好學習 天天向上 把最純的你 留給日後的他吧 如果那個男的真的值得...

有男生喜歡我我該怎麼辦,有一個男生喜歡我我該怎麼辦

伍馥樹高邈 喜歡就接受,不喜歡就拒絕咯.不喜歡難道勉強在一起。勉強沒喜歡的! 席藹權問雁 很正常的一種sm心理,不論男女,都會有過這樣或那樣的sm心理!很正常,因為你心裡沒有多大抗拒,並且覺得很刺激,所以才會如此!建議,多看點健康的雜誌,給自己的心裡下一個底線,下次看見他記得在心裡反覆告訴自己,自己...

男生喜歡我,但是我不想談戀愛,一個男生喜歡我,但是我不想談戀愛。

我理解你的這種價值觀念。但現實中可能就有很多人並不能真正的去理解這一點。也許畢業工作後,你可能經受更多的家庭壓力和社會壓力。當前這種難以選擇的局面僅僅是你日後所面臨更大壓力的前奏。因為人是社會的人,所以,你身處在社會,要想得到更多的認同和價值感,那麼,你的 脫俗的價值觀念 就需要你不斷的去說服身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