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以前愛戀我的她已經有了自己喜歡的男朋友了,今天乘車到她男

2021-03-30 15:27:51 字數 3540 閱讀 3339

1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給你起的暱稱麼?要是新起的名字,可能怪你之前不懂的變通,比較死板吧。但並不表示還愛你

2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就是說中看不中用的意思,

請問以前愛戀我的她有男朋友了,她男朋友跟她表白了,然後她答應了,怎麼時間長了,她不想看見我啊,這是

3樓:雪 碧

你跟她只是過去式了。為什麼她要看見你呢?她現在也有自己的生活,也有男朋友了。難不成她還要放棄她男朋友來過回以前的生活嗎?

4樓:金毛

劃清界線,不想現在男友不高興,你是過去式呀

請問愛戀我的她有男朋友了,在賓館裡面被她男朋友睡過了,為什麼今天早上乘車回來的路上看見我就罵我死屍 10

5樓:ok成羽

在他們的眼裡,

你和他們就不是同一個世界的人,

外加上他們可能給你打了個標籤猥瑣男

請問愛戀我的她有男朋友了,乘車她在車上的我在回來的路上碰到她她穿了情侶裝以後不看我了我看了她一下她

6樓:

一種情況是:分手後找了男朋友一起逛街看見前男友肯定不好意思看啊,哪個女孩臉皮這麼厚,

另一種情況:你去找她她罵你,說明她是想刺激你

感覺還是第一種可能性大,畢竟連情侶裝都穿上了

7樓:大愛小夏

人家都有男朋友了,想忘記過去唄,過去的就回不去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好糾結不知道怎麼這樣說,感覺這樣不是那麼的好。

她說有男朋友了,我卻放不下她,而已她已經煩我了,怎麼辦

9樓:宮雞蓋

建議你還是放棄的比較好。人家既然已經有男朋友了,就不會再接受你了,除非他們以後鬧掰了,你才有可能有機會,而且還只是有可能。如果他們一直好下去,你就徹底沒機會了。

所以,站在你自己的角度想,還是放棄的比較好,否則耽誤了你的大把時光,還不一定等到好結果。天涯何處無芳草。

10樓:薄荷檸檬茶

有一種愛需要堅持,你的細水長流,你的點滴付出,終究會打動她,獲得芳心,但前提是她不討厭你。

有一種愛需要放手,既然他已經煩你了,而且已經明確告訴你,她已有男朋友了,為什麼還要堅持呢?感情不能強求,愛情也不是佔有不能因為自己的愛而造成別人的困擾。只要她能真正過得幸福,那才是真正的愛。

放手,放手才是對你們最好的方法。相信你也會找到那個愛你的她,過著幸福的生活。

11樓:越幸運越努力

她說有男朋友了,儘管你現在還放不下她,你都應該遠離她,不讓自己再去打擾她了,這是你最後為她的幸福做的最對的事情。

而你也應該通過做其它的事情,讓自己沒有那麼的時間和精力去想,時間長了,讓自己從那段感情裡走出來,重新尋找屬於你的緣分。

12樓:浪跡情感

你好同學,你很幸運遇到了我們。全國最正能量最專業的情感諮詢機構。首先要判斷的是你和她是什麼關係呢,如果你是她的追求者,她說她有男朋友,而且她很煩你,我建議,趁早收心,不然你會越陷越深,如果她是你前女朋友,你還想和她複合,你就先不要去煩她,而且她也男朋友了,你就把她當做朋友,偶爾聯絡,觀察她,當她和她男朋友分手了你再去和她加深聯絡,和她複合,希望對你有幫助!

13樓:匿名使用者

放不下也要放,她已經不喜歡你,你何必還糾纏,把她永遠放在心裡。放手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對一個人反感,而且這人還糾纏的話確實很煩,沒有男朋友也要說有男朋友的。建議你還是算了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她對你沒好感,還是算了吧。強扭的瓜不甜一廂情願也沒什麼意思,你這樣糾纏她,只會讓她對你越來越反感。還是做普通朋友吧,也許時間久了,她發現你的好還會喜歡你。

再說天涯何處無芳草呀,也許有一天你會遇到一個兩情相悅的女孩。感情是要兩情相悅才會幸福快樂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間就等吧,不過你要做好心理準備,時間會證明一切。也許放手也不錯呢,有一種愛叫做放手,何必呢,男人嗎,就應該拿的起,放的下。祝你找到適合你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她說有男朋友了,明顯就是在拒絕你,讓你不要糾纏她,感情事是不能一廂情願 的,既然她拒絕你了,那怕你再放不下她,也要有點做男人尊嚴離開她,不要再去糾纏她,天涯無處無芳草,相信你會找到一個懂你,愛你的姑娘!

18樓:匿名使用者

她用這種方法也許就是為了拒絕你,不管你怎麼放不下她,也不要打攪她了,否則只招致她對你的反感,可以試著找她的缺點,也可以試一試接交別的女生

19樓:匿名使用者

當斷則斷,她煩你了表明已經對你厭惡,沒什麼感情了,而你卻還在糾結這段感情,只能是自尋煩惱。倒不如整理好心情結束這段感情,結束就代表新的開始。

20樓:仙樂飄飄

既然她已經有男朋友了那你就不要再打攪她了,現在你是不是放得下都只能放下。忘記一個人很難但是忘不了也沒關係,只要不靠近她就是了。

21樓:錦語良言

一個男人,死皮賴臉有意思嗎?即使她是金枝玉葉也不至於哀憐祈求啊!

22樓:匿名使用者

緣起惜緣,緣滅隨緣,都說了強扭的瓜不甜,她的心都已經不在你這裡,你再放不下也挽回不了什麼,相反只會讓自己越來越糾結鬱悶,讓她越來越厭惡和唾棄~~重新找到一份新感情,因為這段感情也許本來就不是你命中註定的!

23樓:獨自在處

要學會放手,她說有男朋友了,說明她已經放手了,在追還有什麼意義,趁著年輕,重新找一個喜歡的去吧!

24樓:匿名使用者

愛是兩情相願,強扭的瓜不甜,既然對方己煩勸你還是放弁吧,免得不愉快。丶

25樓:匿名使用者

單相思很痛苦的,要學會放手吧。

26樓:匿名使用者

她已經有男朋友了,說明你倆有緣無份不必要去強求,還是放棄的比較好,你再去找屬於你自己的幸福。

27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不喜歡你,找個藉口而已,你就不要糾結了,該放下就放下吧,也許是有緣無分,一方情願是不會幸福的,長痛不如短痛,在從新尋找自己的幸福。

28樓:顧彼忌此

都有男友了,你就別打攪別人了啦

29樓:匿名使用者

自動放棄,才是硬道理。

愛戀我的她有男朋友了,乘車去外面的時候看見我怎麼老是罵我死屍啊,當著人多的面罵我的,她男朋友在她旁

30樓:紅色經典

一句話,積極面對!因為沒有人會為的痛苦難過而痛苦難過,只能自己療傷,失敗了,說明你們不合適,既然不合適,那就只能分開,不然也是增加你們之間的痛苦,何必為難自己,不要說你難過,你痛苦,其實你難過難過就習慣了,痛苦也一樣!不是麻木了,就是傷已經好了!

我喜歡女孩我約他她說她已經有男朋友了,我該怎麼辦,我真的不知道

意思就是拒絕你唄,另外找個就是了,意思在她心裡你什麼也不是,希望能夠幫到你,滿意就採納我的 踢足球有守門員你就不進球了,只要沒登記結婚,這都是被接受的看你魅力了。上幾樓搞笑的我噴了。幸好沒喝水,連下去看真的好搞笑額,我實在是忍不住了。你就和那男的把話挑明,其實只要讓那女的在他面前說喜歡你,一切就明瞭...

我喜歡的那個女孩她已經有男朋友了的,我去追她,她為什麼不拒絕

她可能對你還是有點感覺的 但是處於現在有男朋友 不好說而已。我想你能懂 這是想跟你玩曖昧吧 進可攻退可守 好處都讓她得了 可能她對你還是有點感覺吧,加把油應該還是追得到 我喜歡上一個有男朋友的女孩,她知道我喜歡她,不拒絕我又不接受我,什麼意思啊?她會赴你約,證明也不排斥你,關鍵是你像跟屁蟲樣,你光是...

她已經有人了。分手的時候說對我沒有愛情了,只有感情,分手斷聯一段時間後,又在網上說最愛的是我。什麼

應該是她和那個人戀愛一段時間後覺得不合適了,所以又想和你重新繼續戀愛關係了。這個時候你可是要好好想一想,對方究竟是個什麼樣的人,對你到底是不是真心,到底值不值得信任。兄臺,你要是個男人就對她說滾蛋吧 對於這種,我只能說,保重!當斷則斷,不斷 後果自負。她被人甩了 又來找你 有了別人就不要你了,別人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