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我們班裡男生,不知道他喜不喜歡我,我應該怎麼辦

2021-03-04 06:05:15 字數 3597 閱讀 3014

1樓:愛玥長大玥孤單

喜歡就去追'被拒絕總比錯過好

2樓:我愛聰明的猴

找個恰當時機開個玩笑,比如,像我這麼好的女生給你你會要不!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找他朋友側面敲擊一下啊0.0或者直接表白

4樓:匿名使用者

勇敢追,只要愛到深處

我喜歡我們班的一個男生,不知道他喜不喜歡我,怎麼辦

5樓:懶小琳

如果是可以戀愛的年齡 就大膽問他 如果不是該戀愛的年齡 就把心思往學習上放 當朋友正常相處 你會發現他對你的特別 如果沒有那種特別對待 就不要理會了

6樓:生命像蛋糕一樣

男生如果喜歡你會讓你知道的

7樓:百度使用者

喊你閨蜜幫忙打探一下

8樓:exo行星飯詩心

我也存在這個問題,從他對你的小細節中觀察

我喜歡上我們班的一個男生,可是我不知道他喜不喜歡我,我該怎麼辦?

9樓:勤奮的一杯熱酒

通過行動看錶現,從學習交流中,看他對你的態度

10樓:匿名使用者

找機會接近他,看他表現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時候就可以找你朋友先問問或者大膽告白

12樓:誓約約約約不約

如果你是軟妹紙,可以間接的詢問,如果你是女漢子,就直接問了

13樓:nzj牛志娟

你這樣問他

「我家有隻狗你要嗎?

她的品種是單身狗,她的名子是(此處是自已的名子)?」

我喜歡我們班上的一個男生,我又不知道他喜不喜歡我,我該怎樣知道?

14樓:海力市

你直接問他,你有沒有女朋友,看他怎樣回答,你再用話接著試探,你說像我這樣的女孩,別人可能不會喜歡的,

15樓:一個絕版路痴

平時,你們說話,聊天,他是否會害羞?是否不太敢看你?不敢長時間的盯著你看,卻又經常偷看?如果有,恭喜你 ,他肯定喜歡你。

對你和對別的女孩子不一樣,殷勤的給你買早餐,經常幫你幹活啊,找機會和你說話,經常出現在你眼前,經常有事沒事偷偷關注你啊

逢年過節,或者你的生日會精心準備一份禮物給你啊,經常單獨約你出去逛街、吃飯、看電影啊、野炊、燒烤、旅遊等。

總是默你開心,他會陪你開心,你難過,他也會安慰你,時時刻刻關心你。默地關心你,在你需要的時候,總是第一個出現在你面前,做事從來不求回報。

你開心,他會陪你開心,你難過,他也會安慰你,時時刻刻關心你。

如有以下特徵,他一定喜歡你

請採納,謝謝!

16樓:匿名使用者

主動接近他,就是不喜歡也能培養出感情

17樓:2014屆曹河一中

可以借別人的口問下他眼中你怎麼樣,不過該學習的年齡不要整天被這些問題困擾,還是趕快理清的好

18樓:丶伊月藤子

喜歡你的男生總會有一些他自己不注意的暗示

19樓:細胞君

告白。 直接有效!

20樓:儲存資料專用

平時的相處就可以看出來了

21樓:鬧人

沒事看他,看你們能否無意中眼睛對上

22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了當。說我喜歡你。

23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問他唄,愛要大聲說岀來

我喜歡我們班裡一個男生,不知道他喜不喜歡我

24樓:嚕啦啦

你先表白吧!如果他也喜歡你補是正好嗎

25樓:匿名使用者

小妹妹,太早談戀愛對以後不好,情感路經歷的太多以後會很累,青春期的懵懂愛戀固然美好但是可不要認真,不然長大會後悔的!

26樓:手機使用者

哎, 太早熟了,女孩不注意會一步錯錯一輩子,且行且珍惜,節制自我。

27樓:希望

好好學習,不適合談戀愛

我喜歡我們班的一個男生,但不知道他喜不喜歡我。怎麼辦,急~~~~~~~~~~~

28樓:我不懂你的話語

這個男生是標準的智商高,情商低!要不就是臉皮薄!

29樓:憨厚的我

真的不要太在意這些東西了,是你的永遠跑不了,女孩子要矜持些,不珍惜你是他的損失,要發現你身上的優點,自信點。

30樓:匿名使用者

看他會不會經常的注意你啊, 偷看你之類的

31樓:書痴鬼

看樣子,他很喜歡你嘛。不要那麼敏感。如果想知道他喜不喜歡你,直接問問他不就好了。

我喜歡上了一個我們班的男生,不確定他喜不喜歡我,我怕他會討厭我,怎麼辦?

3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所有的男生在關係還不確定的時候,總會朝你投出一種特別的目光,而且往往不和你直接對視,但一旦偶然對視的時候,他的眼睛會讓你感覺他下一秒就移開目光,但真真到了下一秒,他還是看著你。而且,一般的男生都會主動的找一些機會和你講話或和你呆在一個地方。雖然人可能很多。

其實大多數男生很好講話的,可以找個人少的時候直接開口問你什麼意思啊之類的話,不要要讓他覺得尷尬,儘量表現得無所謂。最直接的就是通過眼神。但不要太敏感。

可一天如果你每次看到他是都發現他在看你,那你就能感覺到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就經常和他一起出去玩玩!我說的是個一推朋友出去玩!看看你們的相處!在下結論吧

我喜歡我們班的一個男生,可是不知道他喜不喜歡我?我發現他和我一個

34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剛好咯,仨人一塊走的近點,開朗一點,就當那個男生是你的好朋友,然後細細觀察那個男生對你有意思沒

我喜歡我們班的一個男生,我不知道他喜歡不喜歡我,但我不想讓他知道我喜歡他,但又想表白你說怎麼辦? 10

35樓:gzcl潮牌服飾

你可以像他表達你對他有明顯的好感,讓他來向你表白就可以了。

36樓:籬籬艾

那就多年以後後悔去吧 後悔沒給自己一個機會

37樓:方便你才是

可以先去找人去試探,如果不放心就可以自己親自上陣,如果有資訊表明他對你有感覺,那就可以用情書,**什麼的,如果覺得不夠誠意親自表白也可以

38樓:百度使用者

勇敢去說,不管他答不答應,瀟灑轉身離開

39樓:軒轅龍陵

你可以給他寫信但是不要留名字,不就行啦

我喜歡我們班男生,不知道他喜不喜歡我

呵呵 最好的辦法,無所謂,他如果喜歡你,就會自動找你。男人的耐心總是比女人少 他是不是對待情感很羞澀呢?對視就說明問題啦,他看你,經常看你,分析清楚他的性格,適當主動一點,或者通過別人打聽打聽 他對你怎樣就對他怎樣。那種男生真是無話可講。他這樣對你代表,你對於他來說,可有可無!既然他不主動,你就主動...

我喜歡我們班的女生,但是不知道她喜不喜歡我,我也不敢向她表白,害怕被拒,最後連朋友也做不了,我

肯定表白啊,不要錯過 做朋友,找機會相處,突然表白無意義,只能說你們學生太幼稚,學著電影傻呵呵去表白 看她平時對你和對別人有什麼不同的 我喜歡上我們班裡的一個女生,但不確定她喜不喜歡我,我該表白麼?表白會不會造成一種傷害 1 不要表白,用心讓他知道。如果那個女孩足夠聰明的話他自然會明白的。你如果是真...

我喜歡男生很久了,不知道他喜不喜歡我,我也不知道改怎麼辦

首先要問問自己值不值得和他表白 條件比如是不是很優秀 有突出的優點 喜歡上了一個男生 但是不知道他喜不喜歡我 想試探他喜不喜歡我但是要怎麼做?愛是默默地等待,愛緣你而生,在邂逅的途中劃出美麗的弧線,落在另一邊時,不要懦弱,不要放棄,不要沒有勇氣,而失之交臂。不管是你愛的,還是愛你的,等待愛在散發幽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