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下圖的蜜蠟是流動紋還是攪拌紋?請高手們說明理由

2022-10-23 15:20:53 字數 1139 閱讀 3494

1樓:

第一張第三張沒錯的話,這東西就是真的,簡單說下理由,首相攪拌一般是蜜蠟加塑料,攪拌之後不會有大圓套小圓情況,應該是不閉合的,其次第三張紋理明顯是不規則的,這要是能造假,那也夠費功夫的,其次這應該是塊老蜜蠟,因為你打光正常是應該發白,但是老蜜蠟時間長了會反色,所以你打光就這樣了,那幫說假的居然沒有人提打光的事,估計也是外行,還有這個紋路可以排除不是二代,因為二代壓縮不可能這樣,二代的紋理層析更有順序感。

2樓:儒雅的北歐之星

親,這個蜜蠟桶珠是開門的二代。

二代的明顯特點是攪拌紋、八字紋以及紋路的不連貫性,這些特點在這顆珠子裡都明白無誤的顯示出來了。

如**不高,我倒是覺得這克珠子值得收起來,當個二代樣品不錯。

3樓:tb寄語水晶

這個是假蜜蠟。攪拌紋,紅血絲都是清晰可見的,天然形成的流淌紋沒有這樣的,你的證書的地大的吧,現在很多仿製的有私人的**,你掃下***試試,仔細辨認那個桶珠是不是你這個,不是說地大的證書假,他一個證書復印出來,造相似的東西,也難分辨是不是圖上的!

4樓:羅鶯女神

我覺得應該是流動紋。因為上面的東西像旋渦一樣。

5樓:焦博簡

這個老蜜蠟棗珠沒有問題,是真蜜蠟無疑。玩蜜蠟快十年了,如果樓主還不放心可以私信我,我給你講講。

問: 誰知道下圖的蜜蠟是流動紋還是攪拌紋?請高手們舉例說明或比較說明。 30

6樓:愛笑的文玩天地

假的 二代蠟

用肉眼看,真蜜蠟內部很少有氣泡,而熱熔的假蜜蠟則會有很多小氣泡,並且還會有塊狀痕跡。另外,真蜜蠟的紋理沒有規律,且流淌感強。而假蜜蠟由於是熔化後經過攪拌、冷卻、切塊、打磨等工序,其紋理是相似甚至是一模一樣的。

參考:國家文化藝術品網

7樓:德牧益陽

蜜紋玉這個應該是攪拌紋,流動紋方向統一的

二代蜜蠟,攪拌紋,是什麼樣子的,叫攪拌紋

8樓:儒雅的北歐之星

親,攪拌紋顧名思義就是人為攪拌而形成的紋路,比如攪拌咖啡的現象。這種就是蜜蠟在融化重造過程中形成的,攪拌紋似波浪,層層外擴。見下圖。

誰知道什麼是水果愛情嗎,誰知道這是水果還是什麼

不知道,大概是有酸有甜 吧 一面吃水果一面談戀愛 誰知道這是水果還是什麼 那不是黃檸檬嗎 看起來酸酸的,不過可以泡水喝 可以補充維c,加點冰糖 像檸檬,你再嘗一下,也許是沒熟的橘子或橙子 什麼水果代表愛情 蘋果啊,ipad,ipod,itouch,iphone。全部送一套,必得次人心 柚子 初戀般的...

誰知道下圖的貓貓叫什麼名字,是出自哪部動漫

精力充沛的頑皮小貓 奇奇,小唧 小起 出自 甜甜私房貓 下面圖中的貓貓是哪部動漫裡的哈?是 吉祥寺咖啡屋 的小助 小助是皆川的黑貓。個人點評 貓如其人,小助跟皆川一樣,給人陰沉沉的感覺,由於有皆川在的緣故,小助在店中佔有一席之地 比可憐的阿德強 皆川可是很疼小助的。某人接著評 小助是隻很有愛的小黑貓...

有誰知道下圖的多肉植物叫什麼名字

圖二是bai吹雪之鬆錦du 吹雪之鬆錦原產奈米比亞zhi,是一種變異帶有白色dao錦斑的多肉植物。馬齒內莧科 回歡草容屬多肉植物 多漿植物 別稱回歡草,頂端葉片似蓮花,葉面厚實,五彩雍華,喜陽 全日照 但忌長時間放在烈日下。株高僅5釐米,葉色倒卵形,葉腋間有白色絲狀毛,開玫瑰色小花。有誰知道下圖的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