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提出分手到我們複合一般需要多少時間,這段時間我該怎麼做

2022-10-23 15:35:53 字數 3575 閱讀 4115

1樓:秋雨綿綿

既然你承諾她要改,可你沒做到,光靠纏沒用的,要的是實際行動,如果你不明白這一點,就是再找女友同樣會遇到此類事,還纏嗎?你應該下定決心改正自身的不足。

2樓:圓月無缺人有憾

和她認真聊一次,找到她不滿意的,然後認真改改。

3樓:來看天下不平事

用你所有的空閒時間留在他身邊,讓他看到你的改變,解鈴還須繫鈴人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每次她都會原諒你的,只怕她是死心了

我的女朋友和我說我們分手吧 我說嗯 過了一段時間她找到我對我說 我們複合吧 我該怎麼辦

5樓:在六洞山耍雜技的仙人掌

估計她是喜歡你的,她跟你說分手,你就一個「嗯」字,當時估計她也氣得真想走,她等一段時間可能也是想看看你會不會想挽留,在不在乎她,結果你沒任何表示,她又還很愛你的話,最後也還會忍不住跟你複合的……話說,你是不是冷男啊?居然就一個「嗯」字!估計你平常表現的也不是太在乎她吧?

6樓:凡人_大智慧

你說:「嗯」,說明你也不想挽留什麼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說一聲:「嗯」

大度一點,如果你還愛她的話!

8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而分手的?為何又想複合?真要深思,不是小孩玩過家家

9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你的描述,感情還是要慎重考慮,願選擇一心一意,也不願選擇三心二意的人。

10樓:來自聖潭溝芙蓉出水的珍珠梅

你喜歡她就複合吧,愛需要寬容,

11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也不要複合,已經不是原來的感覺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本身你就給了人家一個不負責任的回答,人家回來找你也可以不負責任,這個問題是你自己的外人沒法多說什麼

13樓:無聊逛逛

這麼扯蛋的女朋友感覺分吧

14樓:溫飇

如果你現在有新的朋友了那就算了,反知那就聊著吧

15樓:我成就我我

「嗯」的爽快嗎?現在你知道該怎麼做

16樓:手機使用者

只是看你會不會挽留他 看你心裡有多愛她

17樓:牢瑜蓓

你們這戀愛談的跟吃飯差不多,想吃了再回來吃幾口,不想吃了,就隨手放下

18樓:浩玲兒

好馬不吃回頭草!他把你當什麼了?隨叫隨到的備胎?

19樓:餘家有七亂世生

當然是拒絕啊,難道你是她召之即來,揮之即去的寵物麼!?

20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就留著,不喜歡就不要

21樓:運連年

用自己的腦子,別用他的

跟女朋友吵架,提出分手,我想挽回,她說我們需要冷靜一段時間,我該怎麼做?

22樓:大毅

在戀愛中,大家都是偏感性的,但理性多的還是女方。

其實,你女朋友給你說彼此冷靜一段時間,理性的表現,也給你留下了以後可以挽回的切入口。

既然如此,何必死纏爛打呢?本來你們都是有問題的了,就是不管你認為你們相處的怎麼樣,也不管她說的對不對,她既然提出了你們性格相似,不適合走到最後,就已經表現除了她的不滿。

戀愛是相互吸引的,也是彼此有需求的。比如,你喜歡她的漂亮,她喜歡你的善良,都是彼此的需求點,切合了,兩個人就有了在一起戀愛的基礎。

建議:你也冷靜冷靜,理性的分析下你們之間的問題,愛情需要轟轟烈烈,更需要理性考慮。

23樓:情感生活助手

你好,那就彼此冷靜一下,你也思考一下,吵架的原因。你們相處之中你有哪些不妥的行為,有哪些需要修改的。也給她冷靜思考的時間。

要客觀的看,你們是不是很適合。找物件或伴侶要找志同道合的人,不同道是走不遠的。謝謝!

2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的女生覺得自己性格方面不適合做金融會計方面的,讀個語言也是

不錯的。目前工作就業市場上對英語和日語的需求量還是蠻大的,特別是應用英語與應用日語;就業市場上目前有一類工作蠻吃香的,那就是設計類專科,比如建築設計,環境設計,動漫設計。這一類專業比較適合女生,工作待遇也尚可。

不過對於女生個人來說,也許選擇最適合自己的專科就是最好的專科。

跟我女朋友分手快半年了 我打算這段時間找她複合 但是我不知道怎麼說效果才能更好

25樓:小麻煩

約她出來告訴她 你忘不了她 希望還能再給次機會

26樓:易彬鬱

不想幫你 看不慣他人幸福

分手兩年的女朋友我們複合了,但是相處一段時間現在又分開了,我沒哭?

27樓:此妞已有男神

那恭喜你沒哭? 還是該恭喜你 再次分手了?

28樓:芭啦芭啦瘋之崖

可能感情也就到那了,有時候,和好,也不是什麼好事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做一個男人不容易哭的。但是次數多了更不會哭。男人哭分什麼事。

30樓:海闊天空向前飛

男人總哭個p,愛情本來就是一場戲。

31樓:麗紅小小

可能你們真的沒有感情了

男朋友提出分手,我想要複合,我要怎麼辦

分手後,女友說要安靜一段時間。我們還能複合嗎? 30

32樓:匿名使用者

你主動點,家裡條件好,也找個工作先做著,應該能複合。一切在於你的行動。加油。

33樓:知道2b多

話說你再怎麼不缺錢 找個工作隨便乾乾能死啊? 早找個工作早就了結了 哪還來這麼多屁事...

有點骨氣 像個男人行不行? 你要說你找到工作了 能自食其力了 她能不回來?

34樓:方格子布裙

你應該相信你的女朋友,她讓你找工作也是為你好

35樓:匿名使用者

不多說了

你真在乎這女的 就要能給人一個未來

你現在不積極找事做 那個女人會沒想法 起碼的安全感都沒有以後怎麼生活 這是最基本的

愛人先愛己 你是個愛自己的人嗎 你自己的生活都打理的很穩定嗎?

考慮 你能給別人什麼 別人要不要 是另一回事 就算這女的願意和一起受苦捱餓

但你要有向上的一面 就算你 現在沒工作 沒事做 但要去努力

起碼讓人知道 你是潛力股 你有可發展空間吧 別人跟你了幾年 到頭髮現 你什麼也給不了

考慮好這些 你再考慮 是不是該繼續

36樓:匿名使用者

努力 讓他知道你

一般給汽車貼膜需要多少時間

一般給汽車貼膜需要3 5小時左右。如果車子弧度比較大,施工難度大點就要6個小時左右。如果是貼全車的隔熱防爆膜轎車新車會在2小時左右,舊車 要除舊膜 在3小時左右。如果是改全車改色膜或是全車貼 車衣轎車會在1天左右,suv mpv車型會在1天半左右。但貼膜是個純手工活,施工時間會和技師手藝熟練程度有很...

洗車店一般洗車多少時間,一般洗車需要多長時間

洗車店一般洗車的時間在二十分鐘左右。洗車的注意事項 當我們去洗車的時候,肯定是要看水槍,壓力大不大?如果像家裡水龍頭的水壓一樣,達不到一定的壓強,就會造成車洗得不乾淨,髒東西衝不掉。那麼水槍的壓力是不是越高越好?1 水壓過高甚至會傷車漆造成磨損 那麼水槍的壓力是不是越高越好?眾所周知最快的刀就是水刀...

筆跡鑑定一般需要多少時間有結果,筆跡鑑定一般多久時間出結果

你鑑定的是什麼內容?同一鑑定很快,不復雜的話,很快,甚至當天就可以 印章形成時間之類就比較慢了。可以去鑑定所走動走動,雖然結果不會受很大影響,但是會很快 據說筆跡鑑定的正確率通常在20 左右 筆跡鑑定一般多久時間出結果 司法鑑定從受理之日起一般應當在15日內出具司法鑑定文書。如確需延長的,經向委託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