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如何判斷自己的肌膚是油性還是乾性

2021-03-30 12:29:19 字數 832 閱讀 7382

1樓:youth小杰

乾性**表現特徵:**水份、油份均不正常,乾燥、粗糙,缺乏彈性,**的ph值不正常,毛孔細小,臉部**較薄,易敏感。

油性**表現特徵:油脂分泌旺盛、t部位油光明顯、毛孔粗大、常有黑頭、皮質厚硬不光滑、皮紋較深;外觀暗黃,膚色較深、**偏鹼性,彈性較佳,不容易起皺紋、衰老,對外界刺激不敏感。**易吸收紫外線容易變黑、易脫妝、易產生粉刺、暗瘡。

中性**表現特徵:水份、油份適中,**酸鹼度適中,**光滑細嫩柔軟,富於彈性,紅潤而有光澤,毛孔細小,紋路排列整齊,皮溝縱橫走向,是最理想漂亮的**。

中性**多數出現在小孩當中,通常以10歲以下發育前的少女為多。年紀輕的人尤其青春期過後仍保持中性**的很少。這種**一般炎夏易偏油,冬季易偏幹。

2樓:蝸牛破了殼

呵呵,蝸牛給你一個判斷自己複製的方法,參照裡面就可以知道自己是哪種複製咯。

1.**摸上去細膩而有彈性,不幹也不油膩,只是天氣轉冷時偏幹,夏天則有時油光光的,比較耐晒,對外界刺激不敏感。很幸運,你是中性肌膚。大體上不會有什麼問題,毛孔細緻的你至多是有微量的出油狀況。

2.**看上去細膩,只是換季時**變得乾燥,有脫皮現象,容易生成皺紋及斑點,很少長粉刺和暗瘡,觸控時會覺得粗糙。那麼你是乾性肌膚。用食指輕壓**,就會出現細紋。

3.面部經常油亮亮的,毛孔粗大,膚質粗糙,皮質厚且易生暗瘡粉刺,不易產生皺紋。你是油性肌膚。不時出現的斑點和黑頭粉刺會令你不勝煩惱。

4.額頭、鼻樑、下頜有油光,易長粉刺,其餘部分則乾燥。這是混合性**。

5.**較薄,天生脆弱缺乏彈性,換季或遇冷熱時**發紅易起小丘疹,毛細血管淺,容易破裂形成小紅絲。這是典型的敏感性**。

誰知道如何快速判斷U盤的好壞

u盤和快閃記憶體卡黑片 擴容識別工具 或 硬碟專業工具hdtunepro 分別檢查u盤,好的u盤絕對沒有壞塊和黑片,速度每秒10mb以上。比如金士頓u盤14mb s。臺電的13mb s。u盤容量越大,質量越好,速度越快。品牌u盤通常有防偽碼,上網查詢一下。好的u盤堅固,印字清晰,活動方便,不會卡住,...

誰知道這硬碟是多大的,誰知道這硬碟是多大的?

你這個應該是20g的!看型號是5t020h2 請參考 maxtor硬碟的型號由四部分組成。5t 040 h 4 第一部分 第二部分 第三部分 第四部分 第一部分 由一位或兩位數字或字母組成,它代表maxtor硬碟產品型號的識別符號。5t代表金鑽六代 2r代表美鑽一代 2b代表美鑽二代 3 40gb或...

誰知道這幅畫是哪位名人畫的,誰知道這幅畫是哪位名人畫的?

你把印章單拍一下,現在的太小看不清楚 這幅畫沒款,只有兩個章,這算是僅有的資訊了,重新拍一下吧 仔細看後面的兩個印章,就可以知道了。誰知道這幅畫是哪位名家畫的?庫爾貝 gustave courbet,1819一1877 是法國寫實主義繪畫的重要代表人物。他在19世紀法國畫壇掀起軒然大波,最受矚目的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