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馬上就結婚呀正好有朋友家有白事該不該去

2021-03-04 08:01:23 字數 1263 閱讀 1339

1樓:冥火骷髏司馬懿

我認為,紅事遇到白事,白事讓。這是你的終生大事,是你人生的大路,你不能去

2樓:鹿邑浮生如夢

只要時間上不衝突,就應該去。

辦喜事朋友家有喪事該不該宴請他們?

3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既然朋友家有白事,你就最好避免一下。畢竟你家是喜事,朋友家白事本就不是讓人愉快的一件事,你也沒必要給朋友的傷口上撒鹽。

而且你家喜事和朋友家白事本就挺牴觸的,能避免最好就避免一下。等朋友家的白事過去了,也不再那麼難過的時候,你們再聚更好。

4樓:一老婦

你家辦喜事,朋友家有喪事,雖然都相互隨禮了,但就不必當時宴請遇到喪事的朋友了,大家都會理解和心照不宣的。

5樓:牽手love不棄

你家辦喜事,朋友家有喪事,我該不該請他們來參加我家辦的喜事 可以的,這一個嗯,沒有什麼的。你可以邀請他。如果他家要是今天的喪事忙的話來不了的話嗯。

那你也邀請他了以後,嗯,心裡沒有什麼。所以說他能來的話,他會來來不了的話,他天天不來是吧?這個沒事兒的。

你可以邀請他問一問他。

6樓:匿名使用者

看自己了,一般請客也沒啥,實在太在意就委婉的說明不請他們的原因,總之一個字,協商一致

7樓:匿名使用者

像這種情況就不要打擾他們了,人家沒時間也沒有心情哦

朋友家辦喪事,該不該去

8樓:q我

朋友 朋友有遠近,如果是親近的朋友,喜事 喪事都得去!

朋友家辦喪事,我該不該去看看呢?

9樓:愫睿愫睿

應該去啊,一般喜事兒才要等邀請,白事兒都是聽說後主動去的,人家不會來請你去的

求教,我正準備結婚事宜,同學父親過世,該不該去送禮? 20

10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就兩樣事是最大的,就是生與死,雖然他父親過世,但應該與你無關,又不是你同學過世,所以有些人情要講,有些人情沒必要講,發封慰問信就足夠了,如果一定要解釋,就直接說你正在忙婚姻走不開就行了。

11樓:保護我劍寶寶

實話實說唄 你同學也不能怪你畢竟關係一般 伯父去世我也很難過但是我現在正在籌備婚禮無法脫身不能去送伯父最後一程深表遺憾

馬上訂婚了,訂婚後就一定要馬上結婚嗎

最好聽爸爸的,除非你很愛那男孩,因為女人嫁過去,如果男方家不付出多一點,他和他家人都不會珍惜你!我是過來人!這是經驗!那就恭喜你哦,不過我認為男女訂婚是多此一舉,有必要嗎?感情成熟了就直接走進婚姻殿堂。如果彩禮是事先談妥了的,都到這個時候,男方不給,那擺明是他們的問題,打算先訂後拖,甚至把錢抹過去不...

大學剛畢業就馬上結婚是什麼體驗

在自己找了一個好的伴侶的同時。在收穫幸福的同時,你也會面臨著更大的挑戰,那個時候沒有穩定的工作,沒有穩定的住所,需要去拼搏,在這個時候就要考驗你們兩個人的。能力還有對彼此的信任。大學剛畢業就結婚,可能覺得生活中還有許多美好沒有去挖掘。覺得這樣並不是最佳的選擇。我覺得如果真正的喜歡那個人,兩個人在一起...

馬上要結婚了,結婚那月每天都有雨,不是小雨就是中雨,意味著什麼呢?如果真的結婚當天下雨了呢

如果要說寓意的話。那就是風雨過後,就是彩虹。你們即將迎來美好的日子。雨洗禮了整個世界,讓你們彼此更明白對方,更加理解對方。還有記得準備一些可以遮擋雨水的雨具,避免當天下雨。意味著,往後的日子風調雨順 你想多了,同一個城市和你同一天結婚的人多了去了。專心賣衛浴吧 雨清淨了整個世界,蕩清了婚後的陰霾,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