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trac什麼意思,豐田凱美瑞車的Trac off 燈亮了什麼意思?

2023-01-10 17:40:13 字數 1045 閱讀 3953

1樓:橘落淮南常成枳

vsc是車身車身穩定系統,trc牽引力控制系統trc。vsctrac 是牽引力控制系統故障,vscoff 是車身車身穩定系統關閉。

在gx470車上除有abs系統外,還配備了車身穩定系統vsc和牽引力控制系統trc,只不過是在原來的abs控制元件上增加了一些必要的感測器,組成一個比較完整的集防抱死剎車、車身穩定、牽引力控制為一體的系統。

而車身穩定系統vsc又是通過對防抱死系統、牽引力控制系統和發動機控制系統的全面控制,幫助維持車輛的穩定性,特別是在路況較差的情況下作用特別明顯。

vsc系統擁有三大特點:

1、實時監控:vsc系統能夠實時監控駕駛者的操控動作**向、制動和油門等)、路面資訊、汽車運動狀態,並不斷向發動機和制動系統發出指令。

2、主動干預:abs等安全技術主要是對駕駛者的動作起干預作用,但不能調控發動機。vsc系統則可以通過主動調控發動機節氣門,以調整發動機的轉速,並調整每個輪子的驅動力和制動力,來修正汽車的過度轉向和轉向不足。

2樓:匿名使用者

當駕駛者操作不當或路面異常時,vsc系統會用警告燈警示駕駛者

豐田凱美瑞車的trac off 燈亮了什麼意思?

豐田坦途tracoff是什麼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需要使用專用電腦來解碼的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你,祝你用車愉快!

4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去4s店解碼才可以的 希望能夠對你有所幫助

別克君威儀表盤出現tracoff是什麼意思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系統是有個開關控制的!

在駕駛員左邊前後霧燈開關的旁邊!

你按一下開關試試,看能不能關了有時候加速過猛,輪胎打滑這燈也會亮!

關上就沒事了,或者是上車時腿碰了開關把牽引力控制系統開啟了!沒事的!

6樓:匿名使用者

tracoff:牽引力控制關閉

豐田凱美瑞方向盤被鎖怎樣開啟,豐田汽車方向盤鎖死了怎麼辦

你好,來回轉動方向盤,鑰匙無法開啟。檢查是否鑰匙鎖止機構卡滯,無法正常工作。需要拆卸鑰匙開關總成,檢查是否異物或者缺少潤滑。可以用清洗劑清洗再加註潤滑油,看有沒有效果。故障依舊,只能更換全車鎖。還需要用裝置做防盜匹配。鑰匙插入後無法擰動 鑰匙無法擰動的主要原因是上次停車時方向盤沒有回到位,導致方向盤...

豐田trc關閉是什麼意思?豐田汽車TRC是什麼意思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問題。出現這個是這個牽引力控制系統的,如果說出現這幾個字母,而且後面還顯示這個off這幾個字母。那就說明這個車輛的牽引力控制系統關閉了,這種情況下是這樣的,自動控制關閉的,就說明發動機出現了故障,有可能發動機燃燒不好,或者是這個產生的積炭比較多,或者是控制電路有問題導致的,具體是...

豐田霸道tx是什麼意思豐田霸道TX是什麼意思

tx的意思是屬於低配版。普拉多是豐田陸地巡洋艦系列中的最 動力效能好,排放達歐三標準。先進的發動機提供強勁輸出功率及扭矩,配以高度堅固的車架以及強化的懸架系統,最崎嶇的旅途也會變得舒適順暢。普拉多就是陸地巡洋艦70 90系列的改進款。1996年,從 70款 的 客貨兩用車 演變而來的 90普拉多 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