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田車後面有個TX的是什麼車,豐田汽車後面的TX什麼意思

2021-04-18 15:18:27 字數 2179 閱讀 1231

1樓:渴望藍天

車型來配置問題,tx是花冠車和自豐田普拉多(霸道)車尾有這樣的標誌。tx一般而言代表車型中的中低配置。而在豐田越野車系列中,gx、gx-r、vx、vx-r、vx-limited是lc60和lc80的分級。

其中:gx:是普通級。

(g-general,中文的意思是「普通的、大眾的、通行的」,x-是美電影的分級標誌。小日本很崇拜美國,而且以進軍美國為主,所以用美國電影的分級方法)。

gx-r:是普通級的增強型。(gx的解釋同上,r:英語單詞是reinforce,中文意思是「增強、加強」)。

2樓:匿名使用者

豐田-普拉多

只有tx的話,表明是低配版的

指導價53萬

3樓:匿名使用者

車型配置問題抄,tx就我自己而言見過花冠車和豐田普拉多(霸道)車尾有這樣的標誌,其他不清楚。

tx一般而言代表車型中的中低配置。

而在豐田越野車系列中,gx、gx-r、vx、vx-r、vx-limited是lc60和lc80的分級。其中:

gx:是普通級。(g-general,中文的意思是「普通的、大眾的、通行的」,x-是美電影的分級標誌。小日本很崇拜美國,而且以進軍美國為主,所以用美國電影的分級方法)。

gx-r:是普通級的增強型。(gx的解釋同上,r:英語單詞是reinforce,中文意思是「增強、加強」)。

vx:是高階車。(v:

英文單詞是vacation,中文的意思是「露營、觀光」)。豐田除生產普通級的lc80,還為有線人生產了一種露營風格的vx高階車,也就是便於在野外露營的後門上下對開的高階lc80。與此對應的是gx級的車,通常採用後門左右對開的普通級的lc80。

vx-r:就是vx級高階車的增強型。

vx-limited:vx級高階車的限量發售紀念車。

豐田汽車後面的tx什麼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t是渦輪增壓turbo

x是交叉車型cross樓上說的g是大馬力豪華型grand

v是vip

5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各個配置 比如gx 那就是說基本型

基礎車型

tx 就是在基本型的基礎上加上一些豪華配置 比如說日本中低端車常用的 在tx上加上天窗 真皮座椅等等 可以理解成中等配置

vx 是在中等配置的基礎上加上比如導航*** 全景攝像頭 自適應巡航等高階配置 可以理解成高配或者頂配

另外在gx tx vx的基礎上還可以加l 表示在這個具體配置區間中再細分 比如tx-l的配置會高於tx

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2.7的都是tx,4.0的有gx和vx

只是一個車型**。

豐田車後有「tx」是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豐田-普拉多 的中低配車型

找我認車可發微博並 @甜甜麥田圈

8樓:彎道情敵

常見的應該就只有普拉多和酷路澤了

一汽豐田車上的tx是什麼意思

9樓:旋轉在雪中

tx識指車型配置

,一般而言代表車型中的中低配置。

豐田汽車公司(toyota motor corporation),簡稱豐田(toyota),創立於2023年,世界十大****公司之一,是一家總部設在日本愛知縣豐田市和東京都文京區的日本汽車製造公司,屬於三井財閥。

2023年,豐田汽車創始人豐田喜一郎出生於日本,畢業於東京帝國大學工學部機械專業。2023年底,豐田喜一郎親自考察了歐美的****。2023年,在「豐田自動織布機製造所」設立了汽車部。

豐田喜一郎的同學隈部一雄從德國給他買回一輛德國dkw牌前輪子驅動汽車,經過兩年的拆裝研究,終於2023年8月造出了一輛gi牌汽車。該車是二衝程雙缸,木製車身,車頂用皮革縫製。

10樓:夏高逍雅

相對低配的車型用tx,相對高配的車型用vx。

豐田 suv中車尾寫著tx的是什麼車。

1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您好:prado 普拉多,tx中配車型.

12樓:匿名使用者

prado 普拉多 tx中配車型

車的前面有個X後面是豐田標誌這是什麼車

豐田bai 銳志新車reiz銳志首次採用du了通常高階車所採用的fr前置發zhi動機後輪驅dao動技術,使順暢的操專控性與澎湃 屬的驅動力兼收幷蓄,真正實現了中級車中頂級的行駛效能 此外,reiz銳志四輪更接近車身四角的貼心設計,最大程度上實現了低重心穩定感,通過最科學的佈局,達成前後車身重量54 ...

豐田車後面玻璃多少錢,換一個豐田車玻璃多少錢

尼瑪 豐田有幾萬的也有幾十上百萬的,能一樣麼?換一個豐田卡羅拉的後車擋風玻璃需要多少錢 樓上說的原廠3000左右那是以前的 了 之前一個後檔售價就要2092,現在已經調價了 後檔售價是1009 加上工時還有輔料的話 估計1500 1800左右 那得看是原廠的還是山寨的 原廠3000左右。山寨最多10...

霸道是什麼車,豐田霸道是什麼車?

豐田的普拉多剛到中國的時候,它的名稱叫做 霸道 但在2003年年底時,由於其推出的廣告內容極大的刺傷了中國人民的自尊心,車名也不受大眾的認可,所以在那一時段 霸道 非常低調。霸道 改名為普拉多。為什麼霸道改名普拉多?叫霸道挺好的啊,沒什麼毛病不是嗎?是的沒毛病,但是 霸道 這個名字的由來,可就真是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