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什麼洗髮水可以讓頭髮柔順不幹燥

2021-04-21 13:37:29 字數 704 閱讀 3436

1樓:匿名使用者

橄欖油復

型洗髮水

橄欖制油能增強髮絲的韌性滋潤乾性髮質,還可讓頭髮散發出迷人的香味。長期使用讓頭髮光澤柔順,掉髮減少。

1.用洗髮水之前要將頭髮徹底打溼:更好的洗掉汙垢,避免傷害頭皮。

2.洗髮水在手掌上揉搓後在塗到頭髮上:減輕頭髮的負擔,防止鹼性物質殘留。

3.洗髮時間最短不能少於3~5分鐘:尤其是後腦勺附近容易堆積油脂,比起其他部位更要花時間清洗。

4.不要光洗頭髮,重視清洗頭皮:皮脂堆積在頭皮容易滋生細菌產生頭屑,也容易掉髮。

5.洗髮水要徹底沖洗乾淨:衝一遍絕對不夠,用護髮素之前先要將頭髮沖洗幾遍。

6.在家也可以嘗試頭部按摩:用指尖部分而非指甲輕柔按摩頭皮3周,可以起到放鬆作用。

7.正確把握洗髮水的作用:清除頭髮汙垢和皮脂,改善頭髮生長環境,與護髮素功效不同,不可互相取代。

8.不可一天內洗兩次頭:過度開啟毛鱗片造成頭髮損傷,也會洗掉必要的油分。

9.花點時間找找適合自己的洗髮水:只用一兩次就下判斷有點輕率,持續使用的效果才是判斷的根據。

10.隨著季節換用不同的洗髮水:季節不同頭髮狀況也不同,一直用同一種洗髮水不可能達到最好的護髮效果。

2樓:美拍今天火了嗎

用什麼可以讓你的頭髮更柔順?

3樓:封塵小築

用章光101洗髮水,

油性頭髮用什麼洗髮水,油性頭髮用什麼洗髮水最好

強烈介紹露華濃的洗髮水和護髮素,選油性專用的那種。效果很好啊。洗髮竅門。1 切忌將洗髮水直接倒在頭皮上,造成區域性濃度過高,不易洗淨,還會損害頭皮。2 洗頭時用指甲抓頭皮容易導致毛囊發炎。正確方法是用指腹輕輕按摩,遇上較髒或較癢的部位則稍加用力。3 由於熱水的溶解力較強,許多人都喜歡用很熱的水衝洗頭髮...

頭髮硬用什麼洗髮水?洗髮水 頭髮洗硬

你的描述有點矛盾。頭髮乾燥 多油,如果是多油的話,使用很滋潤的洗髮水,會加重出油的情況。因為滋潤頭髮的同時也滋潤了頭皮。你說有點分叉,可能你頭髮比較長。我理解為你的頭髮比較幹,頭皮比較油。如果有一種洗髮水能夠讓你頭髮變得柔軟,又讓你沒有少出油,這基本上是不太可能的。不要那麼排斥護髮素或者焗油膏。或者...

油性頭髮用什麼洗髮水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您好!很高興能為您解答問題,我是您的專屬答主 露露 喲,問題已收到 正在敲字 編輯答案中,還請您耐心等下一下下 三分鐘內一定給您答覆喲 冬季少用去屑洗髮水,護髮的一大利器是洗護產品。專家建議,頭髮多油可以選擇油性發質適用的洗髮水。如果伴有頭屑多,頭皮瘙癢,可以選用藥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