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髮乾燥,用什麼洗髮水好

2022-03-23 04:15:42 字數 974 閱讀 8777

1樓:飄零三國

這個當然是得推薦資生堂的水之密語了~~補水滋潤效果相當好~~不過要洗髮水和護髮素一起用效果才會比較明顯,而且洗髮水是鹼性的,護髮素是酸性,綜合洗髮水的,很有必要的,可以在頭髮外面包上一層保護膜的作用。強烈推薦!!

2樓:秋天的夜精靈

用些好的頭髮營養就可以的,洗髮水 建議用專業線的比較好經濟實惠 呵呵

3樓:秦岳陽

什麼洗髮水並不重要,最好用些護髮素

4樓:完顏恕揚綾

多芬營潤精油養護系列可以改善髮質讓頭髮看起來更健康更自信

5樓:鍾離廷謙卓緞

燙過或者染過麼?我的只染過,用力士的,感覺不錯,還配合潤髮精華和精華髮膜一起用,就是洗頭髮麻煩點。聽說洗頭髮的時候,在水裡加一點醋,也使頭髮更柔順和滋潤哦!可以試試!

6樓:淡青芬武戌

選擇滋潤保養類的洗髮水

清揚和力士的都不錯

可以都買換著洗,對頭髮有好處

7樓:僧飛航鄧帥

建議是用沙宣的洗護套裝!

我們店很多顧客都在使用,口碑跟效果都挺不錯的

主要是去大型超市買**的就好了。

8樓:釋宛白浮景

就用潘婷的就很不錯。注意搭配護髮素。

避免沙宣和伊卡璐。

9樓:爾霞阿綢

洗髮水正面瓶身上會寫有適合乾性髮質的標識

10樓:首桂蘭慕溪

教你一個小竅門羅,其實只需要一瓶洗髮水和護髮素就可以搞定了。洗完頭髮後,用護髮素後,不要立即沖洗,用保鮮膜或是浴帽包起來。多包一會,然後再衝掉。

打護髮素時,注意頭髮根部少用些,末梢多一些,尤其是頭髮長,頭髮末梢乾枯分叉但頭皮很油的mm。試試很有效的。如果經濟條件允許,配合發膜,再蒸一下效果更明顯。

油性頭髮用什麼洗髮水,油性頭髮用什麼洗髮水最好

強烈介紹露華濃的洗髮水和護髮素,選油性專用的那種。效果很好啊。洗髮竅門。1 切忌將洗髮水直接倒在頭皮上,造成區域性濃度過高,不易洗淨,還會損害頭皮。2 洗頭時用指甲抓頭皮容易導致毛囊發炎。正確方法是用指腹輕輕按摩,遇上較髒或較癢的部位則稍加用力。3 由於熱水的溶解力較強,許多人都喜歡用很熱的水衝洗頭髮...

用什麼洗髮水可以讓頭髮柔順不幹燥

橄欖油復 型洗髮水 橄欖制油能增強髮絲的韌性滋潤乾性髮質,還可讓頭髮散發出迷人的香味。長期使用讓頭髮光澤柔順,掉髮減少。1.用洗髮水之前要將頭髮徹底打溼 更好的洗掉汙垢,避免傷害頭皮。2.洗髮水在手掌上揉搓後在塗到頭髮上 減輕頭髮的負擔,防止鹼性物質殘留。3.洗髮時間最短不能少於3 5分鐘 尤其是後...

頭髮硬用什麼洗髮水?洗髮水 頭髮洗硬

你的描述有點矛盾。頭髮乾燥 多油,如果是多油的話,使用很滋潤的洗髮水,會加重出油的情況。因為滋潤頭髮的同時也滋潤了頭皮。你說有點分叉,可能你頭髮比較長。我理解為你的頭髮比較幹,頭皮比較油。如果有一種洗髮水能夠讓你頭髮變得柔軟,又讓你沒有少出油,這基本上是不太可能的。不要那麼排斥護髮素或者焗油膏。或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