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g3800印表機故障橙色燈和電源指示燈交替閃爍

2022-01-07 01:18:27 字數 627 閱讀 3658

1樓:淘最精灣

列印一張紙看看錯誤**是什麼。錯誤**1701表示的是:印表機墨水收集器已滿,需要更換墨盒或者清零操作(繼續使用一段時間)。

我的 g3800剛剛碰到要清零問題,不需要service tool清零軟體,只需按照下邊方法,就可以成功!具體步驟如下:

一、進入維修模式

1、確保印表機已關閉,先長按【停止】鍵,然後再長按【電源】 鍵開機。(兩個按鍵都不要鬆開)

2、當電源燈點亮時,不要鬆開【電源】鍵,先鬆開【停止】按鍵,然後按【停止】鍵 5 次後鬆開,接下來再鬆開【電源】鍵。

【此時,當電源指示燈長亮時,說明進入維修模式成功】

二、清零操作

3、此時,先按5下【停止】鍵,然後按一下【電源】鍵。會自動列印出一張d=000.0(提前放好列印紙),說明墨盒已清零。

4、重新啟動印表機,清零完成。

2樓:

關鍵要看交替閃爍的次數,代表著不同的含義。

供紙錯 黃燈閃2次。

卡紙錯 黃燈閃3次。

墨水用完 黃燈閃4次。

錯誤安裝墨盒 黃燈閃5次。

無墨盒 黃燈閃6次。

小車錯 黃燈閃7次。

廢墨警告 黃燈閃8次。

佳能ip2780印表機,列印時總是字跡模糊,或者是隻出白紙,請問這是怎麼回事,怎麼修復,謝謝

canon ip2780 使用的墨盒分別是 815 黑色 816 彩色 這是分體帶噴頭墨盒,佳能很多噴墨機器目前都是採用這種墨盒技術。鑑於你提供的問題描述,可能的原因 及解決方法有以下幾種 1 墨盒內墨量很低甚至空墨了,所以列印時會出現字跡模糊,缺色甚至列印空白。解決辦法 加墨水或者更換新的墨盒。2...

佳能mp236,印表機列印時出現規則條紋

列印的時候墨車什麼都正常搓紙輪搓一點紙就不動停,顯示卡紙,原因如下 1 紙張質量有問題,列換其它紙張測試。2 搓滾輪損壞,無法搓紙輪,更換搓 紙輪。3 感測器損壞,聯絡售後更換感測器。解決方法如下 首先把你的印表機圖示刪掉,重新建立個共享連線,方法如下 第一步 單擊 開始 設定 印表機和傳真 啟動 ...

佳能mf4700印表機驅動安裝ufrii lt xps和uf

驅動不一樣。ufrii lt xps驅動的印表機如果共享別的電腦用印表機是會休眠的,要手動啟用。ufrii lt 驅動就不會休眠。求大神給了佳能4700印表機的驅動和安裝教程 20 安裝個 驅動人生 把印表機開啟,usb連線電腦,修復一下驅動就可可以了,有問題的話補充,希望能幫到你 佳能印表機驅動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