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誰知道佳能950印表機

2023-02-06 17:50:07 字數 1277 閱讀 9760

1樓:遠遠

佳能canon lbp-950 a3高速雙面印表機 lbp-950 主要特性: a3幅面 a4 32ppm , b4 20ppm , a3 18ppm 2,400dpi×600dpi 10 base t/100 base tx網絡卡 8mb記憶體(最大72mb) 英文驅動 電子分頁 可選購雙面器 主要技術引數: 印表機型別 解析度 600 dpi 解析度增強 2400 dpi rit 列印速度 32頁/分鐘 記憶體8mb記憶體(最大72mb) 紙張規格和送紙方式 標準紙盒 容量 500頁 紙張尺寸 a3, a4, b4, ledger, legal, letter, executive或b5 手動送紙 容量 150頁 紙張尺寸 a3, a4, a5, b4, b5, letter, ledger, legal, half-letter,executive, g-letter, g-legal, monarch, dl, commercial 10 ,international b5, c5,c6, f4, 列印介質 介質 普通紙 鐳射專用紙 光澤列印紙 鐳射透明膠片 手動送紙 普通紙(64-105g/m2) 厚紙(106-250g/m2) 標準,選配紙盒 普通紙(64-105g/m2) 介面 並口(ieee-1284) 10 base t/100 base tx網絡卡 電源要求 電壓/頻率 ac 110/120v±10% 50/60hz ±3hz 功率 最大功率 1,250w(ac 110/120v ±10%) 操作狀態 小於632wh 節能狀態 小於14wh 環境條件(工作時) 溫度10 - 32℃(50-95℉) 溼度15 - 85% rh (無凝結) 外型尺寸及重量 寬×長×高 540×566×563.

5(㎜) 重量52kg 屬於老型號了 在**、拍拍有賣 http://auction1.taobao.

2樓:匿名使用者

佳能9500印表機是一款a3幅面的高速度噴墨機器。除了高解析度打**效果很好以外,而且3微微升的墨滴技術在佳能來說也很難得了。列印**紙的效果一流,另外可以長期儲存。

這樣的機器用途很多。各種尺寸的紙張都可以列印。家庭辦公都是首選~!!!

3樓:匿名使用者

佳能

功能都在上面.看看吧.

4樓:匿名使用者

沒見過這個印表機,說全名機型號。

佳能ip2780印表機,列印時總是字跡模糊,或者是隻出白紙,請問這是怎麼回事,怎麼修復,謝謝

canon ip2780 使用的墨盒分別是 815 黑色 816 彩色 這是分體帶噴頭墨盒,佳能很多噴墨機器目前都是採用這種墨盒技術。鑑於你提供的問題描述,可能的原因 及解決方法有以下幾種 1 墨盒內墨量很低甚至空墨了,所以列印時會出現字跡模糊,缺色甚至列印空白。解決辦法 加墨水或者更換新的墨盒。2...

佳能mp236,印表機列印時出現規則條紋

列印的時候墨車什麼都正常搓紙輪搓一點紙就不動停,顯示卡紙,原因如下 1 紙張質量有問題,列換其它紙張測試。2 搓滾輪損壞,無法搓紙輪,更換搓 紙輪。3 感測器損壞,聯絡售後更換感測器。解決方法如下 首先把你的印表機圖示刪掉,重新建立個共享連線,方法如下 第一步 單擊 開始 設定 印表機和傳真 啟動 ...

佳能mf4700印表機驅動安裝ufrii lt xps和uf

驅動不一樣。ufrii lt xps驅動的印表機如果共享別的電腦用印表機是會休眠的,要手動啟用。ufrii lt 驅動就不會休眠。求大神給了佳能4700印表機的驅動和安裝教程 20 安裝個 驅動人生 把印表機開啟,usb連線電腦,修復一下驅動就可可以了,有問題的話補充,希望能幫到你 佳能印表機驅動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