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種洗髮水可以防止掉髮,哪種洗髮水可以防脫止脫髮?

2022-09-14 13:55:26 字數 3784 閱讀 9484

1樓:

這要根據你的頭髮特徵來判斷,男性脫髮和女性脫髮也不一樣,有的是脂溢性脫髮,有的是因為頭部蟎蟲引起的脫髮,有的是斑禿,要根據不同的情況選擇合適的洗髮水。

2樓:一個白日夢

額...............這個首先要考慮脫髮的原因....如果是因為某些疾病的話,,那麼治好疾病後就可以恢復頭髮了.........

如果是屬於自然脫髮,,例如天生頭髮稀疏,老年脫髮,,這樣的話一般是無法**的!

3樓:仝慈

洗髮沒有分解油脂的作用,洗髮水只是去除了表面的油脂,毛囊內的油脂它是碰不到的。

頭油本身就是你的頭皮毛囊受損後, 你的皮脂腺就會慢慢分泌油脂異常,分泌越來越多越來越多的油脂,不僅你覺得頭皮髒兮兮的,而且你的頭髮也會開始變的細軟,掉髮,因為過多的油脂會堵塞我的頭皮毛囊,頭髮的營養是毛囊提供的。

你現在需要保養你的頭皮毛囊,只有你的毛囊健康,你的頭皮油脂分泌才會正常,這樣你不就需要天天愁著你的油多去油的問題了,才能從根本上解決的。不然是不可能解決的,

你用下溫全 ,這個保養頭皮毛囊不錯的。而且基本上你用個一次,你去油的效果就可以看的出來。

哪種洗髮水可以防脫止脫髮?

4樓:匿名使用者

沒用的。我用溫全 , 不過要看嚴不嚴重的, 但是效果相比很多 都要好的

5樓:瑞麗詩丶西西

柔順、絲滑只需要髮質好就可以;

用一些無矽油的洗髮水;

或者一些機構研發的:菩葉;

6樓:

有一個品牌 能解決你的頭髮問題

哪種洗髮水可以防 止掉髮?

7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用洗髮水 ,不行的。我用溫全吧, 對掉髮的效果很管用,不過要看嚴不嚴重的,如果你掉髮嚴重,用溫全用的時間就要久一些,但是效果相比很多 都要好的

哪種洗髮水能止脫能防脫髮?

8樓:河豚

別傻了,洗髮水能止脫,那大把的禿子哪來的?現在很多人還在找洗髮水,洗髮水就是被你們這些人把**抬高了的!以前那個香波不是很好用嗎?

不到十塊就有了,以前沒那麼多講究,禿頂的人還比現在少呢。明明十幾二十的清潔用品,非要這要那的效果,你買再貴的一樣也止不了脫去不了油生不了發,知道為什麼嗎?因為洗髮水再怎麼高階,一樣是洗滌化工產品,它裡面不可能給你弄些所謂的真的植物的營養的在裡面,就像各種各樣的飲料不是果汁而是用各種色素,味精調出來的一樣。

洗髮水的作用本身就是隻能作為清潔頭皮的作用,你讓別人給你長頭髮止脫髮你不是為難別人嗎?所以那些廠家為了迎合這些人,就不停的研究,結果東西出來了:**翻幾倍!

效果還是一樣只是清潔的作用!你現在的想法就相當於女人要找個即能去油又能收縮毛孔還能補水的洗面奶一樣。清潔和養護用一支洗面奶就搞定了,你認為可能嗎?

頭髮之所以容易掉是因為頭髮得到的營養少了,頭髮根兒就會萎縮就容易鬆動就會掉髮了, 你用用駐源 吧,它不是洗髮水,但是能改善你的問題,它就是保養毛囊的。我還有我老婆都有用過這個,我也是一直有掉髮,我老婆是產後掉髮的,這個都能改善,雖然我說話衝了些,但是話是真的,不玩虛的,吹這吹那

哪種洗髮水能止住掉髮?

9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這樣理解,掉髮是你頭髮不健康,從頭皮裡鬆動就會脫落了,如果真要說是因為洗頭造成的,那不用洗髮水洗頭也不現實啊,只是在用洗髮水的時候,同時也要注意要像保養面部一樣保養頭皮,這樣就沒事了。可以用駐源頭皮毛囊健康液,保養就不錯可以防脫止脫的

10樓:劉苡蒽

哪種洗髮水都不能,還是要看你怎麼洗頭,別手指甲撓,用指腹輕輕的揉搓

11樓:小天巨受無比

聽別人說是baima這套洗護比較好用

哪種洗髮水能防止掉髮呢?

12樓:匿名使用者

1.所有的洗髮水都是不可能做到真正去除油的,因為油脂不溶於水的緣故,必須要經過分解後才能真正去除的,所以控油洗髮水是不可能有去油效果的;

2.而本身洗髮水是洗滌化工產品,含有矽、硫化學成份,只會加重頭皮的負荷。這也就是控油洗髮水非但不能去油,而且還越用越油的原因;

3.有一部分人頭皮油脂腺分泌旺盛,分泌物為油脂和含脂肪的物質,並迅速地遍佈每一絲頭髮的根部即整個頭皮。這類人即使剛洗過頭髮不久,頭還是會很快變得又是油油的,不僅影響形象,油脂長期堵塞頭皮毛孔,使有害菌滋生,嚴重破壞頭皮生態平衡;

所以洗髮水去不了油,明白嗎?你能找到不傷害你頭皮頭髮的洗髮水已經是不錯了,還想去油笑話啊。去油需要分解,而且要連你毛囊裡的油都要清除乾淨,這樣才有用,才達到保養,去油的作用,你用下溫全,溫全的分解油脂,去油的效果很好,而且可以保養 。

你用它保養一下你的頭皮你自己就可以感覺到有用

13樓:路莉霜安陽

洗髮水都是不能

的,洗髮水只是一個清潔的東西,止脫生髮要的是營養,源源不斷的營養,你見哪個洗髮水能補充營養的,你見哪個洗髮水能止脫生髮的?那麼多洗髮水如果真有,早被你找到了,還是實際點護理保養一下毛囊吧,頭髮是長在頭皮

裡的,毛囊如果不健康,肯定營養也會減少,就掉髮了也會長的慢了,你用一下溫全,

就是專門保養頭皮的。

14樓:

我之前掉髮很多,現在在試用一款生薑洗髮水,有點用處,你可以試試

15樓:瑞麗詩二月

洗髮水主要是起到清潔頭皮環境的作用;

一般商場賣的洗髮水都是屬於清潔型的;

您可以到專門**脫髮的醫院購買防脫的洗髮水;如果您屬於不正常的脫髮,那就要針對**了。

哪種洗髮水能止脫、防脫、發?

16樓:劉瀟灑

洗髮水都不行的,你換了那麼多洗髮水,都沒用,就不用腦子想想嗎,是本身所有的洗髮水就不可能止脫,掉髮那是毛囊不健康後,營養少了,髮根不牢固才會掉的,怎麼就冥頑不靈,脫髮是毛囊的問題,你的毛囊是不是沒有保養過?毛囊沒有保養就會受損,就跟你的**一樣,不保養不長皺紋,只是臉上的會更直觀一些。保養你的毛囊吧,毛囊健康了,長毛囊裡的頭髮肯定也會健康的。

這是一個因果關係,因為你的毛囊不健康,所以你的頭髮才會掉,因為你的毛囊健康的,長在毛囊裡的頭髮也就會健康。你可以用一下溫全,這個我是長期一直在用的,就是保養毛囊的,你要是想防脫止脫啊,就用的勤一些,我現在只是用它來保養毛囊,用的不勤就有保養的作用的。

哪種洗髮水可以止住掉髮?

17樓:賣泵女孩

您好,說實在我用了這些洗髮水都沒有管住掉頭髮,掉頭髮應該是氣血不足。女性血氣不足,會出現脫髮,以及手腳冰冷和腰痠症狀的。因為血氣不足,本身就會導致體質虛弱,另外可以影響到頭髮的營養,導致營養不足,出現頭髮的脫落。

18樓:

洗髮水止不了脫的,因為脫髮不是頭髮本身的問題而是頭髮底層的髮根和毛囊的問題,頭髮是從頭皮毛囊內長出來的,毛囊提供頭髮營養才能讓頭髮茁壯成長,如果斷了營養**或者是營養不足,那就會出現一種情況就是頭髮長不穩,脫落,新頭髮也會長的越來越慢了。說白了就是 的問題,你需要的不是換洗髮水,而是需要保養護理頭皮 。

19樓:佟祥節浩初

和洗髮水沒關係。是季節的原因。和人體新陳代謝有關。

等到了春天就好了。千萬別買不熟悉的品牌。我一直用的是沙宣洗髮水。

挺好的。對頭髮有滋潤作用。洗完後,乾淨又舒爽。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溫全 ,保準掉髮會改善。望採納

哪種洗髮水對頭皮傷害小,哪種洗髮水對頭皮傷害小一些?

我建議你直接保養頭皮毛囊,即使你現在不用洗髮水了你的頭皮一定也是有受損的,只要是人只要有生命就會有衰老就會有受損,別想著傷害小,你應該多想想怎麼補救,毛囊長期不保養就會受損了,洗髮水只是一小部分的。你用駐源頭皮毛囊健康液,這個對脫髮還有保養毛囊都是挺管用的咧。無矽油的洗髮水通常會比較好 洗髮水要用適...

哪種洗髮水對頭髮傷害小,哪種洗髮水對頭皮傷害小?

沒有任何一種對頭髮傷害小,試想,很多化妝品,都說是純植物的,但是為什麼我們沒看到過任何植物能代替遮瑕膏掩蓋毛孔?是否有哪一種植物能洗臉?有多少人知道100ml的玫瑰精油需要10.8萬?所以你可以在洗頭的時候,不要把洗髮水直接塗在頭皮上,把洗髮水揉出充分的泡泡,那樣對頭髮會減少傷害的 其實不用天天洗頭...

哪種洗髮水好對頭皮刺激小,哪種洗髮水對頭皮傷害小?

霸王的,就是成龍代言那個。是純中藥的,很好用啊。哪種洗髮水對頭皮傷害小?我建議你直接保養頭皮毛囊,即使你現在不用洗髮水了你的頭皮一定也是有受損的,只要是人只要有生命就會有衰老就會有受損,別想著傷害小,你應該多想想怎麼補救,毛囊長期不保養就會受損了,洗髮水只是一小部分的。你用駐源頭皮毛囊健康液,這個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