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 我的電腦還需要升級哪裡?

2023-05-20 09:05:08 字數 2941 閱讀 4644

1樓:匿名使用者

04年的基本可以肯定是ddr 1代,加個1g能改善一點,在奧山和沙城不會很卡了。

1g的記憶體1代應該在400左右,去當地電腦城問問才知道具體**。

04年的機器基本不要考慮大的升級,不然不如直接配新機器。

配個總價3500(帶液晶顯示器)的都比你的強n了。

2樓:匿名使用者

04年買的電腦,記憶體估計是ddr1的,升到1g異常貴……顯示卡插槽也不確定能不能插高階顯示卡,cpu勉強夠,綜上,升級意義不大。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電腦其他的都還可以,記憶體再大點,現在1g的記憶體只有100多元(我最近買的只要120,不過是在沿海……無錫可能會貴點,但是肯定不會超過150),可以考慮直接買個2g回來(先確認你有2個槽插) wow吃顯示卡不太厲害,除非你把所有效果全開。記憶體大對遊戲速度卡有很大改善。 記憶體就要 ddr2 800或者667的,看不到你主機板,不過一般04年的應該都能支援ddr2 800的,況且也差不了幾個錢。

4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要換一下 gf7300就可以的 處理器說實在的有點低啊 你要是不想換可能還要卡的 記憶體再加一g夠了 現在的記憶體400塊吧。

5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體很便宜,至少加到1g。現在主流配2g,富裕的配4g。要注意主機板能支援多大的記憶體,別買來不能用。

6樓:張紫恆先生

顯示卡建議提升一下 比如nv8600 512mb

7樓:匿名使用者

1g的記憶體是必要的。然後顯示卡最好再升下級,不知道你的網路狀況怎麼樣,延遲最好低於300。一g的記憶體不貴的,4,500就差不多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配置可以玩了,如果覺得卡可以換個1g的記憶體,一條300多快吧,ddr的可以插了,不知道ddrii你的主機板支不支援。

9樓:及帆

5200顯示卡應該是agp的吧。

如果是,顯示卡就得換agp介面的。

記憶體+成1g就夠了。

你電腦應該是ddr的記憶體 ddr記憶體**比ddr2高。

我這電腦在怎麼升級啊玩大型網遊遊戲魔獸什麼的 5

10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體完全 非常 夠用了 玩wow 的話,顯示卡 2 手9600gt 200塊不到 換上就可以開全特效wow 了。

機箱聲音可能是風扇用久了缺油引起的。

如果需要全新卡的話搞個400左右的6570 或gt440 就行了,再高階了沒必要了 你的機器快淘汰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加個獨顯就可以了,hd6770或者gtx550ti推薦:影馳 gtx550ti 虎將。

藍寶石 hd 6770 1gb gddr5白金版700塊左右。

12樓:忘形天線

沒有獨立顯示卡 加根獨立顯示卡就ok了 可以考慮6750或者6770的。或者買二手的的9600gt、gt240等等 都可以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換個6850 830元 左右! wow能高開了 cpu再換個i3 也行!網遊最主要的還是cpu。機箱嗡嗡的響是風扇該清洗了 ,不行的話就是硬碟問題 ,但那不礙事!

14樓:網友

別聽上面的 你這個不用升記憶體了 這配置魔獸隨便玩。

機箱響是因為風扇原因。

15樓:斷魂殿下

先升級顯示卡看下,如果還卡的話就要升cpu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加個現在主流顯示卡就夠了,對付魔獸世界綽綽有餘。

17樓:李蕭

魔獸?!!這配置玩魔獸?!!暈,把cpu,顯示卡升級,記憶體再加一條,8個g就哦了,不過還是會有點那啥。你懂。

18樓:網友

風扇的問題,電腦配置還行,加塊顯示卡就可以玩魔獸世界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獨立顯示卡啊! 500元的夠用了!

現在電腦的配置是這個,想跑wow,該怎麼升級。

20樓:匿名使用者

由於主機板資料缺乏,建議升級cpu位奔騰雙核e6500,****130元。

酷睿雙核e8400,**230左右。

配置好的散熱器九州風神玄冰400 99元京東。

顯示卡考慮下面倆款。

翔升(asl) gtx650 終結ii1gd51058mhz/5000mhz 128bit pci-e顯示卡649

鐳風(colorfire)鐳風 hd7750悍甲蜥 1024md5900/4500mhz ddr5 pci-e顯示卡 599

電源保證額定300w以上。

記憶體可新增2g或者4g 130-200元。

21樓:83藍豚

1、您這電腦考慮加個獨立顯示卡即可,別的硬體不用升級,浪費錢。

2、獨立顯示卡看預算,二手9600gt,256bit位寬的即可,**大概150元左右。

3、新的顯示卡好點的較貴,比如hd6750 512m gddr5,500元。

22樓:対你旳依戀丶

顯示卡換個gtx650的 推薦 msi 技嘉 一線廠商。

記憶體上4g的 其他不用動。

23樓:網友

cpu換成amd x4 640 顯示卡換成gt240黑將版就好了。

請教這臺電腦還需要增加什麼配置升級

你這臺電腦配置在當前主流配置中仍屬於中段,應付一般的工作,遊戲都可以了,你可以加一塊獨立顯示卡,大概中段偏下的顯示卡,那麼你在遊戲和做圖形影象處理的時候會更好一點,至於其他的,沒必要了,記憶體夠了,cpu如果要升級,那麼主機板就要跟著換,那還不如換一臺電腦了。當然如果經濟寬裕,且日常的電腦使用對配置...

請問大俠們我的電腦配置玩大型網遊還需要什麼配置

顯示卡升級下吧 千元級的新品 例如gtx650 或者hd7850 都不錯 cpu和主機板也有點兒落後了 記憶體頻率也有點兒低 大型遊戲有點兒懸 主要還是看你預算 說真的 你可以考慮新配主機了 m2n x最多支援x2 5000 am2 淘二手吧 記憶體也淘二手 ddr2 800 2g 換顯示卡也就只能...

我想去做快遞員,不知道去哪裡面試?還需要那些條件

你可以去網上的招聘 去找找快遞員的工作的,上面都會有聯絡 到時候你打 問他們是在 面試的就去 每個快遞公司的要求都是不一樣的。快遞員招聘資訊 一般58同城 趕集網都有。一般需要自備車輛送貨。望採納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親,以下是推薦您的找快遞員工作的方法供您參考 1 網路招聘 招聘 是主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