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這臺電腦還需要增加什麼配置升級

2022-01-13 10:40:51 字數 2536 閱讀 920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臺電腦配置在當前主流配置中仍屬於中段,應付一般的工作,遊戲都可以了,你可以加一塊獨立顯示卡,大概中段偏下的顯示卡,那麼你在遊戲和做圖形影象處理的時候會更好一點,至於其他的,沒必要了,記憶體夠了,cpu如果要升級,那麼主機板就要跟著換,那還不如換一臺電腦了。

當然如果經濟寬裕,且日常的電腦使用對配置的硬性要求比較高,從長遠考慮,建議整機都換了,這個老機器給家裡老人家用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希望能幫到你。

2樓:匿名使用者

配置還可以,處理器老了點,如果老化不嚴重,那就沒必要更換,因為更換了處理器,連帶主機板記憶體顯示卡都一起升級才有效果,目前沒必要全換,加一塊固態硬碟效果會明顯,用固態硬碟作為系統盤,如果要玩遊戲,那還得升級一下獨顯,至於什麼樣的顯示卡要看你玩什麼遊戲了

3樓:ti泰坦

你這套配置只需要升級固態和顯示卡

你的這套配置沒有固態硬碟和獨立顯示卡,遊戲載入速度和顯示效果會很差。

固態硬碟

個人推薦西部資料藍盤sata,500g只要389,價效比非常的高。

獨立顯示卡

如果預算少的話可以考慮買二手的,一張二手gtx660只要220,就可以玩絕大多數遊戲了。如果預算多的話就看你個人了。

4樓:穆源朗

幾年前的四代酷睿i7平臺,記憶體夠大、顯示卡還是cpu自帶核顯效能低了,看具體什麼用途、多少預算、電源多大,電源大小開啟機箱蓋板看電源側面標識,一般加獨立顯示卡、加固態硬碟,現在顯示卡有gtx1050ti/1060/1070ti或rtx2060/2070等等、價位1000-4000不等,固態硬碟有sata3介面的240/250/500g,價位250-500不等。品牌電源額定500w的300左右。

5樓:草

你這電腦是幾年前的配置,cpu放到現在還是不錯的,問題在於你的電腦沒有顯示卡用的是cpu的核顯,玩遊戲顯示卡都沒根本不行的,加個顯示卡1060 6g差不多了看你預算,加顯示卡也要看下你的電源帶不帶的動哦。還有一個問題就是沒有固態硬碟現在都標配固態硬碟加個固態硬碟你會感覺快很多的,就這兩個問題升級後基本現在的遊戲都能玩了

6樓:我叫我起床吧

你這個電腦配置完完全全被這一張顯示卡給脫了後腿啊,肯定是換個好顯示卡,至少1g視訊記憶體。

7樓:

如果說用來家用肯定已經足夠了,如果你是要設計或者遊戲的話,需要新增顯示卡和固態硬碟,什麼1660 2060 甚至是2080都適合你,至於固態看個人的需求,960evo 970evo什麼的都不錯,只是你的主機板好像有點麻煩,但肯定是支援的

8樓:巛冥丶想彡

電源多少瓦?銅牌電源額定400~450w 買個gtx1060 6g ,再買個固態「英睿達bx500 240g」就ok

固態安裝系統,機械盤格式化儲存!

9樓:匿名使用者

不玩遊戲加個ssd 裝系統和軟體 玩遊戲再加獨顯 看預算和要玩哪類遊戲 一般上個千元級基本可以了

10樓:夢精靈雨夕

這配置也不算差,換個gtx750ti顯示卡就能玩小型遊戲了,想玩大型遊戲換個gtx1050顯示卡就可以了,然後電源換個額定350w電源。

11樓:長輝

日常使用不用加配置

網遊換顯示卡5808g

大型單機換1160ti

請注意換顯示卡8成需要換電源

同時換顯示卡別忘了考慮機箱大小

12樓:輝秀琴

你主要是想幹什麼,你到處沒配置獨顯是幹什麼用的?現在需要獨顯了嗎?如果是玩玩英雄聯盟,核顯hd4600是完全夠用的。

如果是吃雞。16g記憶體和i7,中特效可以配置rx580高特效rx590。

13樓:街白科技

這個嗎加個固態硬碟,重灌系統

換張顯示卡就可以了

呵呵呵呵呵

14樓:施主化個b哦

如果你要玩遊戲的話,加一張好一點的顯示卡就行了,普通辦公的話,看看電影什麼的,核顯就夠了。

15樓:求知川

加的獨立顯示卡和固態硬碟。

16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看用途決定,處理器挺好的,就是沒高效能的獨立顯示卡。

17樓:張洋果果

這個配置可以升級為固態硬碟和獨立顯示卡。

18樓:

加一塊固態硬碟,三星或者浦科特,西部資料。

加一塊獨立顯示卡,1060,或者580

電腦高手幫我看看,這臺電腦配置還能升級麼,買什麼配件升級啊,請教教我,謝謝

19樓:匿名使用者

再生在遊戲方面效能提高不了多少了 如果是系統執行的話建議加根記憶體!

20樓:匿名使用者

沒必要升級了,實在想提升一下就買個512的記憶體算了。

21樓:我是醫生嗎

如果你的主機板相容,你可以換個記憶體、硬碟、顯示卡!

我這臺電腦想吃雞需要換什麼,我這臺電腦想吃雞需要換什麼

你好!你這臺電腦吃雞的話是不行的,離該遊戲最低配置要求相差甚遠,沒什麼升級價值,建議全新組裝一臺主機吧!我的電腦還要換什麼配置才可以玩吃雞 5 官方推薦配置 在官方推薦配置裡cpu需要core i3 4340和 amd fx 6300及以上,而顯示卡需要gtx660 amd hd7850及以上就可以...

這個電腦配置單還需要修改以及建議嗎

都很好的!不過260顯示卡現在怕是買不到了,而且 瘋漲!這個 可以買275了!260已經不值得購買了!可以選擇5770,效能比260差不了多少!或者換4890!其他配置都看你喜好了!硬碟換成1tb的更好此 很好很強大,建議顯示器換成dell或acer的 袞吧你可,上著來裝什麼 真話現在索泰的260卡...

麻煩各位幫我看看這個電腦配置如何還需要些什麼改動

挺好的啊 實在找毛病的話 就是電源 不太給力 換個安鈦克vp350 229元 或者vp450 299 更好了 其實現在amd缺貨 普遍上浮,價效比優勢已經非常不明顯了 這個cpu 主機板 1200多元 可以上intel的 i3 2100 h61主機板 普通效能比amd640平臺要高出一檔,遊戲效能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