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2怕磁鐵嗎?為什麼對ipad有什麼壞處急啊,我怕電腦壞了

2022-01-13 10:40:50 字數 1006 閱讀 6678

1樓:潭忠令丙

lcd螢幕是不怕磁性干擾的,只有crt的才怕磁性干擾。另外ipad使用的不是磁記錄的儲存裝置,快閃記憶體盤和ssd這些儲存裝置也是不怕磁干擾的。不過磁場確實會對電路產生一些干擾,這個就看他怎麼做遮蔽處理了,遮蔽處理得好還是可以免受干擾的。

另外ipad內部的磁性物質和sc的磁性物質組成了磁性迴路,應該來說干擾會更小。

2樓:匿名使用者

磁鐵對所有的電子裝置都有影響,其最主要的方面在於精準度,尤其是wifi。

網上傳說過有人用磁鐵弄壞了iphone的wifi的例子

建議儘量遠離您的ipad

3樓:

這得看磁鐵的大小,如果只是外面皮套上的磁鐵那影響會非常小,不會搞壞你的ipad,但若是有較大磁場的磁鐵靠近的話那你的ipad就會被磁化,將會導致不能使用。磁鐵對所有電子產品都有影響,建議電子產品遠離磁場,但外包裝上的或是皮套上的大多都是經過計算,在安全範圍內,可以放心使用。

4樓:撒旦

有是有的,但是要對蘋果有信心,要知道蘋果自己產的的保護覆蓋都是用磁鐵連線的,能吸起ipad,多大的磁場啊。、

ipad2自動休眠的皮套內有磁鐵對ipad2機器有損害嗎?

5樓:十三月的哥斯拉

對機器沒有損害,可以放心使用;

ipad保護套是因為內部邊上擁有磁鐵,而且邊上擁有電磁感應器,平板電腦裝上皮套的話也需要通過磁鐵吸附上去;

ipad保護套裡面也有這種磁性,所以當皮套的磁鐵吸附位置良好,就能通過磁性進行工作了;這種智慧的皮套對ipad本身的影響是完全可以忽略不記的,可以放心的使用。

ipad保護套裡的磁鐵對機器有傷害嗎?

6樓:雷用利飛光

保護套裡面的磁鐵應該對ipad是沒有損壞的,只要功能是提供休眠和甦醒的。但是其他地方磁性比較大的磁鐵會對ipad造成影響,因為磁性太強了會破壞裡面的功能!

國行港版美版的ipad2有什麼區別

國行 港版 美版的ipad2在質量上都是一樣的,只是保修等資訊有差異。1.保修 美版在大陸無保修。港版保修需要送往香港。國行在大陸範圍內可以保修。2.電源介面卡 美版和港版為三極大插頭 國行為標準兩極插頭。3.機身背部資訊 美版和港版為全英文顯示。國行有中文字樣。美國蘋果公司 4.機器型號 美版為l...

ipad好用嗎,ipad有什麼用,值得買麼?

1991年時,手機的重量為250克左右 1996年秋,出現了體積為100立方厘米 重量100克的手機。此後又進一步小型化 輕型化,到1999年就輕到了60克以下。也就是說,一部手機比一枚雞蛋重不了多少了。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提問回答 普...

我的眼睛對人有壞感覺。為什麼

你的眼睛對人有壞眼睛壞感覺,那你肯定是因為你有一雙丹鳳眼,或者說有一雙狐狸眼特別勾人,所以說給人感覺不好或者長了一副凶眼。這說明你可能是本身具有特異功能吧,你的眼睛懟人,有一個識別好壞的感覺,但是我希望你這種感覺不要是錯覺,那樣會容易引起誤傷啊,明明明是好人,讓你識別成了壞人 眼睛是心靈的視窗,眼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