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登陸的時候怎麼設定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2022-01-13 10:40:48 字數 5582 閱讀 7298

1樓:匿名使用者

1:點選桌面左下角的win鍵,在開始選單的搜尋框輸入執行...

2:開啟執行程式,在空白框輸入netplwiz,然後點選確定按...

3:需要登入賬號密碼:打勾,要使用本計算機

2樓:匿名使用者

一、在電腦桌面裡,依次點選「開始」--「設定」--「控制面板」--「使用者賬戶」頁面。

二、在使用者帳戶裡找到計算管理員(administrator),點選計算管理員(administrator)圖示即可進入管理員密碼建立。

三、選擇建立密碼即可開始為電腦設定密碼了,由於電腦每次開機都是以計算管理員(administrator)預設開機的,所以設定密碼後每次開機就需要輸入密碼了,點選「建立密碼」即可進入密碼設定了。

四、在輸入一個新密碼的地方輸入你想要的密碼,下面一個再次輸入密碼確認。

3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windows10過程中,需要登入賬戶密碼。當出現如圖所示要求登入賬戶密碼的情況下,有兩種方法進行設定:使用microsoft賬戶或是本地賬戶。

方法一:使用microsoft賬戶登入。

1、點選「沒有賬戶?建立一個!」。

2、輸入「姓」、「名」、「郵箱」、「密碼」等資訊,點選下一步即可完成建立。

方法二:使用本地賬戶建立。

1、點選「跳過此步驟」。

2、本地賬戶建立頁面,和win7安裝類似,填寫使用者名稱並且設定密碼和密碼提示後(必填),點選「下一步」即可。

設定完賬戶密碼之後,就進入了系統準備階段,等待win10進行應用設定,使用微軟賬戶登入的使用者需要等待更長時間。

設定完成後直接進入win10桌面,安裝結束。

win10怎麼設定開機密碼和使用者名稱

4樓:樂觀的天天4號

windows10設定開機密碼分兩種情況和四種密碼。

兩種情況:

一、使用microsoft賬戶登入。

二、使用本地賬戶登入。

四種密碼:

一、microsoft賬戶密碼。

二、本地賬戶密碼。

三、pin密碼。

四、**密碼。

第一種情況:使用microsoft賬戶登入:

使用microsoft賬戶登入,必須輸入密碼,分三種密碼,賬戶密碼、pin密碼、**密碼,如果未設定pin密碼和**密碼,則開機要求輸入賬戶密碼。

設定pin密碼的步驟如下:

1、用cortana搜尋「登陸選項」,並開啟「登陸選項」。

win10怎麼取消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5樓:藍藍藍

1、首先開啟電腦,接下來選擇左下方紅色箭頭所指處,然後選擇「執行」。

2、接下來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輸入紅色箭頭所指處的「netplwiz」,然後點選「確定」。

3、接下來在對話方塊中選擇紅色箭頭所指處的「要使用本計算機,使用者必須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將前面的勾選取消,然後點選「應用」。

4、接下來在頁面中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點選「確定」,下一次登陸就不需要使用者名稱和密碼了。

6樓:華碩服務

windows 10系統要取消開機密碼,需開啟「設定」選項,然後找到「賬戶」設定,然後就可以取消開機密碼。具體步驟如下:

1、點選windows 10的「開始」按鈕,繼續點選「設定」選項;

2、點選「賬戶」選項;

3、點選左側的「登入選項」,接著在「密碼」選項下點選「更改」;

4、首先會彈出視窗輸入機器當前的密碼

5、點選下一步後,可設定新的密碼,若需取消密碼直接點選下一步即可。

7樓:萬能的神回覆

開啟win系統的電腦;

1、右鍵win10系統的開始選單,選擇彈出選單裡的執行,如下圖所示。

2、在執行對話方塊裡輸入:netplwiz,然後點選確定,如下圖所示。

3、點選後,在使用者帳戶對話方塊裡可以看到「要使用本計算機,使用者必須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被勾選中了,如下圖所示

4、將使用者帳戶對話方塊裡的「要使用本計算機,使用者必須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前面的勾勾去掉,然後點選應用,如下圖所示

5、點選應用後,彈出自動登入對話方塊驗證許可權,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點選確定,下次開機登入時就不需要密碼了。如下圖所示。

8樓:北京瑞星資訊科技股份****

如果是win10系統請按照以下方式更改。

1、重新啟動計算機,開機後按下f8鍵到高階選項畫面出現,選擇「命令提示符的安全模式」回車。

2、執行後系統列出了系統超級使用者「administrator」和本地使用者「賬戶名稱」的選擇選單,滑鼠單擊「administrator」,進入命令列模式。

3、輸入:「net user (賬戶名稱) 123 /add」,強制將使用者的口令更改為「123456」。若想在此新增一新使用者(如:

使用者名稱為abc,口令為123)的話,請鍵入「net user abc 123 /add」,新增後可用「net localgroup administrators abcdef /add」命令將使用者提升為系統管理組「administrators」的使用者。

4、重新啟動計算機,選擇正常模式下執行,就可以用更改後的口令「123」登入使用者了。

9樓:笑敬過往天秤

任何一臺電腦搭載 windows 系統都必須有一個賬號進行登入,但可以不設定密碼,取消密碼分很多種情況,分別如下。

windows10系統,使用本地賬戶,取消開機密碼,步驟如下:

1、開啟「開始選單」,如圖所示,點選「設定」。

2、點選右上角的「賬戶」,如圖所示。

3、在左側選擇「登陸選項」,在右側點選密碼下面的「更改」。

4、輸入當前密碼,點選「下一步」,如圖所示。

5、新密碼留空,下面兩個也都留空,不要輸入任何字元,包括空格,點選「下一步」。

6、點選「完成」。

7、此時系統沒有任何密碼,開機就能直接登陸,防護性降低,會出現如圖提示。

windows10系統,使用微軟賬戶,取消pin開機密碼,步驟如下:

1、開啟「開始選單」,如圖所示,點選「設定」。

2、點選右上角的「賬戶」,如圖所示。

3、在左側選擇「登陸選項」,在右側點選pin下面的「刪除」。

4、出現如圖所示的文字,點選「刪除」。

5、彈出視窗,輸入當前微軟賬戶的密碼,點選確定,pin碼就刪除了,這時登陸賬戶將使用微軟賬戶的密碼。

windows10系統,使用微軟賬戶,取消微軟賬戶密碼,在左側「你的電子郵件和賬戶」處,點選「改用本地賬戶登入」,並進行相關設定即可,如圖所示。

注意事項:使用微軟賬戶登入,而取消開機密碼是不可能的,就相當於你要登入,而不輸入密碼一樣,那樣是很危險的。

10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取消win10專業版開機密碼方法:

在開始選單的搜尋框輸入netplwiz,進入賬戶頁面。

選擇一個賬戶,將所示的要使用計算機,使用者必須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核取方塊的勾去掉。

彈出密碼賬戶介面,輸入密碼,點選確定完成修改。

具體步驟:

一、首先點選win10桌面左下角的windows開始圖示,進入win10開始選單,開啟開始選單後,在底部搜尋框中鍵入netplwiz命令。

二、之後會搜尋出netplwiz控制賬戶入口,點選最頂部的「netplwiz」,進入win10賬戶設定。

三、進入win10使用者賬戶視窗後,將【要使用本計算機,使用者必須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前面的勾去掉,然後點選底部的「確定」。

四、最後在彈出的自動登入設定中,填寫上win10開機密碼,完成後,點選底部的「確定」即可。

以上設定完成後,win10開機密碼就取消了,下次開機無需輸入開機密碼,就可以進入win10桌面了。

11樓:兄弟連教育

取消win10開機密碼設定步驟如下:

一、首先點選win10桌面左下角的windows開始圖示,進入win10開始選單,開啟開始選單後,在底部搜尋框中鍵入netplwiz命令;

二、之後會搜尋出netplwiz控制賬戶入口,點選最頂部如圖所示的「netplwiz」,進入win10賬戶設定;

三、進入win10使用者賬戶視窗後,將【要使用本計算機,使用者必須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前面的勾去掉,然後點選底部的「確定」

四、最後在彈出的自動登入設定中,填寫上win10開機密碼,完成後,點選底部的「確定」即可。

12樓:愛上高中政治

教你給win10 win7 win8取消開機密碼,不用第三方軟體,20秒取消

13樓:山東文匯軟體

1、右鍵win10系統的開始選單,選擇彈出選單裡的執行。

2、在執行對話方塊裡輸入:netplwiz,然後點選確定。

3、點選後,在使用者帳戶對話方塊裡可以看到「要使用本計算機,使用者必須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被勾選中了。

4、將使用者帳戶對話方塊裡的「要使用本計算機,使用者必須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前面的勾勾去掉,然後點選應用。

5、點選應用後,彈出自動登入對話方塊驗證許可權,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點選確定,下次開機登入時就不需要密碼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win10系統怎麼取消登入密碼

1、右鍵點選開始按鈕,選擇「執行」選項;

2、在執行輸入框中輸入netplwiz,點選確定;

3、彈出使用者帳戶設定視窗,取消勾選「要使用本計算機,使用者必須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確定;

15樓:騰訊電腦管家

win10取消密碼。

1、右鍵win10系統的開始選單,選擇彈出選單裡的執行。

2、在執行對話方塊裡輸入:netplwiz,然後點選確定。

3、點選後,在使用者帳戶對話方塊裡可以看到「要使用本計算機,使用者必須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被勾選中了。

4、將使用者帳戶對話方塊裡的「要使用本計算機,使用者必須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前面的勾勾去掉,然後點選應用。

5、點選應用後,彈出自動登入對話方塊驗證許可權,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點選確定,下次開機登入時就不需要密碼了。

16樓:

設定-賬戶-改用本地賬戶登入,這樣就不用登陸了,你可以設定本機沒有密碼,直接進入。

win10共享印表機需要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怎麼設定

17樓:安琪

如果你沒有設定賬號和密碼,預設賬號是administrator空密碼。

設定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1:開啟控制面板---「使用者賬戶」----「管理賬戶」------啟用guest使用者不要設定密碼確定

2:點選鍵盤上的"win+r".然後輸入gpedit.msc,確定。

3,開啟本地組策略編輯器.a:計算機配置——windows設定——安全設定——本地策略——使用者許可權分配,在右側編輯區域找到「拒絕本地登陸」雙擊進入編輯狀態,刪除其中的guest,確認退出。

4,找到「拒絕從網路訪問這臺計算機」雙擊進入編輯狀態,刪除其中的guest賬戶,確認退出。

6,單擊左側「安全選項」,賬戶:使用空白密碼的本地賬戶只允許登陸控制檯,設定為停用。

win10系統怎麼修改登陸密碼,win10系統怎麼設定開機密碼

win10怎麼取消開機密碼 第一種方法 右鍵win10系統的開始選單,選擇彈出選單裡的執行,如下圖所示。在執行對話方塊裡輸入 netplwiz,然後點選確定,如下圖所示。點選後,在使用者帳戶對話方塊裡可以看到 要使用本計算機,使用者必須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被勾選中了,如下圖所示。將使用者帳戶對話方...

win10怎麼設定音效卡內放,WIN10怎麼設定音效卡內放

1 首先,開啟此電腦,然後雙擊電腦桌面上的控制面板。2 彈出的介面,點選類別邊上的下拉箭頭。3 彈出的介面,點選大圖示。4 然後點選聲音。5 之後點選錄製,然後點選麥克風陣列。6 接著點選屬性。7 然後點選偵聽。8 最後勾選偵聽此裝置。9 點選確定即可設定音效卡內放。右擊開始選單,找到裝置管理器,找...

win10快速啟動功能怎麼設定,win10怎麼開啟啟用快速啟動

進入控制面板 電源選項 選擇電源按鈕的功能,發現關機設定中的 啟用快速啟動 功能項不見了。windows10系統開啟 關閉 啟用快速啟動 功能的方法。windows10系統開啟 啟用快速啟動 功能的方法 右鍵點選系統桌面的 開始 在右鍵選單中左鍵點選 命令提示符 管理員 在開啟的管理員命令提示符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