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在外地農村教書,應該怎麼辦呢

2022-01-13 10:40:48 字數 2419 閱讀 436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到女友那邊也去教書吧. 那裡很清淨, 然後結婚生子吧.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我認為先不要這麼著急為好,先鞏固好你們的感情等各方面都穩定下來有所好轉再說吧,再說你們點距離也不算遠呀。比較你們都是剛面臨社會參加工作的,還是不要先考慮這些點為好。就這麼簡單你們自己衡量著看看吧;過多點也就不說啦;希望順利咯!

3樓:

看看你那裡有沒有什麼技術學校,或者私人的學校招不招老師啊,或者看看有什麼適合她的工作而且可以長久做下去的。

4樓:檻菊泣露

其實獨生子女沒太大的問題。(我也是)父母或許都希望子女可以在身邊工作,生活。但是我想天下的父母更希望子女幸福。

所以,好好疼女朋友,努力工作,爭取早一日穩定下來。

然後等爸媽退休了,平時,假期,有時間,他們想你們了,你們想他們了,把他們接來和自己聚聚或者常回去看看陪陪他們。現在交通便利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想調動了

那是不可能的.

叫你女朋友去參加在職教師調動考試.

通過你爸的關係,或許可以.

辭職很傻的.

現在陽光工資了.

多少人想擠進來.呵呵

6樓:龔厚君

男人要有事業,事業成功了。才能談結婚。

7樓:鄭州**建設seo優化推廣鵬之信網路

2個小時不遠啊,現在分居兩地的多了,你們現在就可以談婚論嫁了。

8樓:芝小七兒

讓她辭職去你家那,找不到教師的工作,可以做別的啊,反正有能力還怕什麼?

9樓:周楓瘋

難道只有做教師嗎,現在沒關係只能到個差的學校,還不如做其它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當老師啊

如果你女朋友喜歡

就隨她咯

其實2小時車

不算很遠 啊

11樓:我是可愛小豆豆

這位朋友,

首先,我有一個疑問,不知道你為什麼辭職(只是為了和女友近一點嗎)現在老師的待遇很不錯了,(不知道是不是地方差異很大阿)我和你是同齡人啊,只是我的一點建議,

1如果可以順利找到教師的工作,現在可以重新找回歸教師隊伍。

這樣你們兩個至少有了一個穩定的保障了。

2讓你的女友試圖在你這邊找教師工作,當然可能很難,那麼可以讓她改行,找一份文職的工作,這樣她還可以騰出時間多照顧家裡。

你們兩個等於還是有一個人是教師,也算是不錯的組合了。

希望一切順利。

如果告訴女朋友你想去鄉下教書,有幾成的女生會馬上放棄你?

12樓:阿q蝶

一半吧~現在的女生很現實~

但是我想我不會放棄,我會隨他一起去感受大自然~

只要兩個人在一起很相愛,沒有什麼是困難的~雖然材米油鹽是很大的問題,但大家相互理解,沒有什麼解決不了的~

13樓:

我想一開始,我不會放棄,而且還會支援你,可是後來如果去了之後我們之間發生了一些問題的話我就會放棄你了,因為遙遠,我不可能和你去鄉下.我希望你去鄉下教書,只是一時的興起,或只是一段時間.如果是一輩子,對不起,我真的沒辦法接受.

14樓:

.只要是女人.只要她愛你.....肯定不會放棄你...!~~

15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愛情是經得住考驗的,去鄉下教書也沒什麼不好。

16樓:賴元範飛雨

求48和36的最大公約數為12

所以每排最多有12人

男生有48÷12=4排

女生有36÷12=3排

17樓:

起碼我就會放棄,我並不是因為現實,不是因為錢,只是因為我不喜歡鄉下,從小生長在城市。

可是,如果她真得很愛很愛你,應該會支援,然後你們就幫助國家在鄉下一起培養棟樑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80%的可能性,現在的女孩太現實化了,沒有幾個願意吃苦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9.9成

還有0.1成是很愛很愛你的人

哪怕你去給閻王當祕書她都會陪著你

好好珍惜`

20樓:傅元駒

你去吧~``我不會等你的~``是我,我就這麼想~``我很現實~`

21樓:魏翰

只要你有魅力能吸引住她,,我想她是不會在乎的,除非,你們之間跟本就沒有愛

22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都放棄 因為現在的女人太現實了

女朋友是農村的怎麼辦,女朋友是農村的怎麼辦?

現在往社保局交錢退休了就給開支,交的多開得多,應該有個先進點的想法,建議看看女孩人怎麼樣,是否賢惠孝順 你真的喜歡這個女孩子麼?如果你是真的喜歡這個女孩子,你就不會處處強調你條件不錯家庭環境比較優越,愛情世界裡沒有尊卑高低貴賤之分,你現在這種情況只說明你還不夠喜歡這個女孩 自己在城市是不是感覺很優越...

請問,女朋友在外地,情人節來了,我該怎麼辦

如果有條件有時間,可以飛到你女朋友所在的地方,給她個驚喜。或者給她買禮物寄過去。找禮儀工司給送紅玫瑰花啊 去找她,給他個驚喜,說不定會找到頂綠帽子 情人節就該二人過,你給親自他做頓飯他會覺得幸福,簡簡單單。買花,寄過去。女孩子受不了花的。有聯網的花店可以異地送花 直接飛到她身邊,說離開你我怎麼過 分...

在外地怎樣辦身份證,在外地,怎麼辦身份證

居民身份證異地受理流程 本人到居住地公安機關居民身份證異地受理點申請,填寫 居民身份證異地受理登記表 繳納證件工本費。其中,申請換領的交驗居民身份證,申請補領的交驗居民戶口簿或居住證。異地受理點受理居民身份證換領 補領申請後,及時將受理資訊傳送至申請人戶籍地公安機關,戶籍地縣級公安機關及時稽核簽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