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幫忙幾種洗髮水,各位幫忙推薦幾種 洗髮水 吧

2022-11-18 07:05:09 字數 765 閱讀 3509

1樓:

1全部天天洗頭的話會破壞掉頭髮天然分泌的油脂,頭髮當然會輕飄飄的了.如果不是很癢,很油的話,建議兩天或者三天洗一次就可以了.而且你還只有15歲,生理機能還沒有完全的發育好,如果現在天天洗的話以後可以會變沙性發質.

洗髮水的話我覺得舒蕾的蠶絲精華很好用,可以配合同款護髮素一起用,效果更好.潘婷的牛奶精華也不錯.主要是不要天天洗了.

2樓:天雨多多

建議你不要天天洗頭髮,這不是愛不愛乾淨的問題,特別是在乾燥季節,天天洗頭對頭髮非常不好,會使頭髮容易長頭皮屑,同時造成頭髮變得脆弱、易斷,也包括你出現的輕飄。

推薦你用資生堂的水之密語洗髮露和護髮素,是非常好的產品,我之前也用過很多洗髮護髮產品,資生堂的這個系列是最好的,頭髮會變得很柔順。

同時要注意對頭髮的定期護理,如果家裡有條件,可以每週抽一次洗頭的時候用發膜護理,一般在浴霸的兩個燈下一刻鐘就可以了,也可以去理髮店做營養。

3樓:匿名使用者

力士漢方發膜,27元,物超所值,特乾的頭髮最好用發膜別用護髮素,因為護髮素只能從表面讓頭髮表面的發鱗片閉合,使頭髮光滑而不能從根本解決頭髮枯乾的問題.發膜用起來雖然沒有護髮素那麼光滑,但是可以從根本解決頭髮缺水缺營養的問題,但是至少有用兩盒以上才會有效果.如果有條件最好加熱一下,桑拿也可以,雖然上面寫著免蒸,但是本人的心得體會認為還是蒸一下效果更好,能讓頭髮吸收得更充分.

4樓:匿名使用者

潘婷、飄柔、海飛絲、標榜、柏麗絲、帝花之秀、雨潔、飄影```

好的洗髮水,能去屑控油的,推薦好的洗髮水,能去屑控油的!

馬油洗髮水不錯我在用 可以去超市看看,有不少去屑的種類不錯。可以挑選一下,輪流試試。這款nizoral anti dandruff shampoo 我前陣頭屑變得異常多,頭髮還出油,導致頭髮掉得很多。後來買了這款洗髮水,用了兩次就基本上沒有頭屑了 自己用的 歐萊雅的茶樹洗髮水,覺得效果不錯哦 我之前...

什麼品牌洗髮水控油防脫效果好拜託各位大神

洗髮液包括用於洗頭髮的各種液體,主要成分是十二醇硫酸鈉,同時含有清潔作用的表面活性劑 泡沫增進劑 各種調節 營養新增劑和香料。有 作用的洗髮精中還含有硫磺 硼酸及一些中草藥成分等,在淨髮的同時,能發揮多種綜合效應。所以選購洗髮液還是應該注意的哦。目前洗髮液的牌子也是比較多的,選購的話建議選擇那些知名...

各位朋友幫忙個手機,各位朋友幫忙推薦個手機

夏新 大v進步版 n821 雙核處理器 4.5英寸螢幕 qhd螢幕 800萬畫素 行貨 999元 中興 u950 四核處理器 4.3英寸螢幕 500萬畫素 950元 中興 v955 雙核處理器 4.5英寸螢幕 500萬畫素 699元 華為 y300 雙核處理器 4.0英寸螢幕 500萬畫素 799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