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飛加點技能點1 2 3轉都說下

2023-01-18 15:30:07 字數 1918 閱讀 8186

1樓:匿名使用者

能力點:45級以前4力4智,敏捷是級別的2倍,70級,敏捷加到130,可以一直用到120級,120級以後就看裝備加了

標飛技能:

一**集中滿、遠端滿、雙飛滿、隱身滿,多餘點加詛咒二**精準滿、強力滿、快速滿、輕攻滿、生命吸收滿,多餘加恢復三**

聚財滿、金錢投擲滿、印分身滿、多衝飛鏢滿、二段滿,多餘點隨意以上只是個人加法,但是強烈反對全運標

2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都有,而且我覺得3轉捨棄藥劑精通較好.

3樓:

一轉技能:

集中術:加滿效果20迴避,20命中。標本身就是一個高迴避,高命中的職業,這個技能如同雞肋,不加滿也罷,先加3點,為了引出遠端暗器!

遠端暗器:決定你的攻擊距離,毋庸置疑,必須加滿!

詛咒術:一定時間,降低敵人的物理攻擊力及防禦力,對於標飛來說,我從來不用這個技能,先加3點,引出隱身!

隱身術:加滿隱身,優點不減跳躍和速度,效果明顯,後期單挑鬧鐘,隱身甩開鬧鐘,優勢明顯,建議加滿!另外滿隱身的其他優點自己體會!

雙飛斬:雙飛,加滿攻擊效果150%,沒拿三連之前的練級必備技能,必須加滿,毋庸置疑!

最後說明,最後剩下的7點技能點,可以選擇加10點集中術,也可以選擇加10點詛咒!建議加10點集中,畢竟詛咒術對於標飛來說是徹底無用技能!!

二轉技能:

二轉技能加法比較統一!主要爭議,就在於生命吸收和快速暗器!

精準暗器:加滿充鏢的飛鏢數增加200,熟練度+60%,命中+20,為了增加標的數目,和熟練度,這個技能必須加滿!

強力投擲:加滿,攻擊50%機率出現強力效果,攻擊追加100%,毫無疑問,必滿!

恢復術:回覆量增加,在梯子繩索依回覆間隔時間(秒)恢復hp。無用技能,加三點引出生命吸收!

快速暗器:一定時間內攻擊速度上升(裝備拳套、飛鏢)。建議這個技能18級!

輕功:一定時間移動速度和跳躍力增加(全體技)。組隊技能耶,不可不加,不可不滿。

當然有個別人,非要無聊地不加這個技能,要用裝備彌補上跳躍和速度,去加其他的,那我無話可說,不加評價!

生命吸收:加滿攻擊力160%,吸收45%,這個技能是個招牌技能,強烈建議加滿!我146級,hp4269,殺鬼王和紅船,一小時最多5個棒棒冰就夠用,全靠生命吸收!!

三轉技能:

藥劑精通:使用各種回覆藥水時效果上升,對按百分比回覆的道具不適用。這個技能效果不錯,比如說吃龍血,本來持續5分鐘,如果這個技能滿,增加50%時間,持續7.

5分鐘!不錯的技能!建議加滿!

當然這個也不是必須技能!玩家自己決定取捨!

聚財術:加滿金幣掉落增加50%,不錯的組隊技能,建議加滿!如果非要放棄,也無可厚非!

金錢攻擊:使用錢幣進行攻擊,按錢幣數量傷害怪物。無視一般物理防禦或魔法防禦。

這個攻擊與裝備無關,前期攻擊效果看似可以,不過後期,這個技能基本被放棄!這個技能可加可不加,裝備好的話,完全可以放棄的技能!也許有人說單挑扎,沒標了,用這個,如果等用這個殺死扎,那猴年馬月去了!

影網術:以自身的影子做成蜘蛛網,纏住6個以下的多數怪物。被纏住的怪物無法動彈。被影住的怪會按一定比率掉血,具體比率不大清楚,殺怪的時候,當怪多了,配合使用效果不錯!

影分身:必須加滿,沒得商量!

多重飛鏢:四轉前唯一的一個群攻擊技能,必須加滿!由於四轉後依然沒有實用的群攻技能,這個技能一直沿襲到200級也不會被淘汰的!

二段跳:標飛的招牌技能,不滿不能叫標飛!非要決定不滿的話,那隻能說你情願練垃圾號!

最後說明,三轉技能,如果滿藥劑和影網,點必須從金錢攻擊中節省出來,當然本人認為滿影網和藥劑比較完美,金錢攻擊到後期是個垃圾技能!

當時金錢攻擊在前期的攻擊效果確實不錯(前提裝備一般),也可以加滿,之後放棄影網或者藥劑其中一個,或者各加一半,也未嘗不可

冒險島標飛怎麼加點呀,冒險島標飛技能加點

飛俠主能力點 運氣 輔能力點 敏捷 10級第一次轉職,在10級前必須將敏捷加到25才能轉職為飛俠。飛俠加敏捷是為了拿更高階的 在40級以前,如果敏捷 等級 2,那麼加敏捷,否則加運氣,40級以後,如果敏捷 等級 40,那麼加敏捷,否則加運氣。飛俠不需要加力量和智力。第一次轉職 共61點 如果要轉職成...

《冒險島》標飛12轉完美加點法怎麼加

杭靜雅 樓上的複製的累不累阿.打那麼長有什麼用?首先,能力點 搖點搖到智4力4,10級前敏捷加到25 轉職所需 其餘全加運.之後的點只要敏加到能穿裝備就可以,其他全加運.技能點 1 精準 滿10 遠端 滿 詛咒 3 為了可以加隱身 隱身 10 雙擊 0 雙飛 滿.2 精通 滿 吸血 滿 快速 18點...

冒險島v103刀飛技能加點二轉回旋斬加滿嗎

你好!請檢視 冒險永恆團隊 整理的v103版俠盜技能加點 1轉技能,共61點 集中術lv 10 10 隱身術lv 10 10 二連擊lv 1 20 1轉升級主要靠雙飛斬,此技是近程技能,無法更快速練級 雙飛斬lv 20 20 輕 功lv 20 20 2轉技能,共121點 精準短刀lv 20 20 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