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具體介紹一下常州

2022-02-21 01:05:36 字數 878 閱讀 4061

1樓:飄飄然

常州位於江蘇省南部,長江三角洲的中心,京杭大運河和京滬鐵路穿城而過,滬寧高速公路和312國道傍城而行,常州機場有民航班機直達北京、廣州、廈門等十餘城市。這裡物華天寶,氣候溫和,是江南著名的魚米之鄉。現轄武進、金壇、溧陽三市,全市面積4375平方公里,人口334萬。

常州處於美麗富饒的長江金三角地區,與上海、南京兩大都市等距相望,有著十分優越的區位條件和便捷的水陸空交通條件。市區北臨長江,南瀕太湖,滬寧鐵路、滬寧高速公路、312國道、京杭大運河穿境而過。全市水網縱橫交織,連江通海。

長江常州港萬噸級碼頭可接靠外輪,並具備集裝箱中轉功能。民航常州站有通達北京、廣州、大連、廈門、深圳、海口、西安等國內20多個大中城市的航線。 常州有著2500餘年的歷史,人文薈萃,古蹟眾多,在歷史上就是遊覽勝地。

近幾年來,常州旅遊業發展迅速,已構築並初具規模的六大景區是:常州古城文化旅遊區;常州新區現代旅遊區;武進春秋淹城遺址和滆湖旅遊區;武進橫山風景區;金壇茅山風景名勝區;溧陽天目湖旅遊度假區。

常州旅遊景點:

萊蒙都會國際商業街區 常州天寧寺 常州恐龍園 根藝館 常州亞細亞影視城 南山竹海度假區 天目湖 荊川公園 紅梅公園

http://www.cztour.com/ 給你這個**,這裡詳細的說了在常州旅遊可玩的地方~!!!

2樓:蕭_冰兒

自然地理:常州地處中國經濟最發達的地區——長江三角洲的中心地帶,位於江蘇省南部,北臨長江,南瀕太湖。東經119°-120°,北緯31°-32°,與上海、南京等距相望,與蘇州、無錫聯袂成片,構成了以經濟發達、人文薈萃而著稱的蘇錫常地區。

面積:4375平方公里

好玩的有中華恐龍園,天目湖,南山竹海

請介紹一下反義疑問句,請介紹一下反義疑問句

不考慮怎麼問,只根據實際情況回答,實際情況是,就回答yes 實際情況不是就回答no 反意疑問句的回答技巧 是什麼答什麼,他是學生就用肯定回答,不是就用否定回答。不用管它怎麼問。講解一下如何使用反義疑問句 越全越好 1.含有系動詞的簡單句,如itisa dog,isn t it?就把系動詞提出,如果前...

介紹一下我國的飲食文化,請介紹一下我國少數民族的飲食文化?

中國的飲食,在世界上是享有盛譽的,華僑和華裔外籍人在海外謀取生,經營最為普遍的產業就是餐飲業 有華人處應有中國餐館,中國的飲食可以說是 食 被天下 這一現象早在本世紀初時,就被革命的先行者孫中山先生敏銳地觀察到了。孫中山先生在其 建國方略 一書中說 我中國近代文明進化,事事皆落人之後,惟飲食一道之進...

介紹下亦舒,請幫忙介紹一下亦舒以及她的作品?

亦舒,原名倪亦舒,兄長是香港作家倪匡。當亦舒一露頭角就迅速成名時,兩兄妹就成了香港文壇上的兩雜奇花。有人稱之為奇蹟,說亦舒 倪匡 金庸是 香港文壇三大奇蹟 金庸創作流行武俠 倪匡創作流行科幻 亦舒創 流行 言情 亦舒於1946年生於上海,祖籍浙江鎮海,五歲時來港定居,中學畢業後,曾在 明報 任職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