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介紹一下電影《天才雷普利先生》

2021-12-22 12:44:20 字數 1546 閱讀 4971

1樓:匿名使用者

瑞普利受狄克的父親之託,去義大利把這位大財團繼承人,風流的大少爺狄克找回美國。但當瑞普利到了義大利,找到狄克之後,他的初衷完全被這個充滿魅力的人改變了。他迷戀這裡,迷戀這個年輕人,迷戀這種生活,他渴望變成他,渴望得到他的金錢,他的地位,他的女人,他的所有。

在狄克警覺他的用意之後,跟他攤牌了,瑞普利不能承受這種突變和刺激,用船槳擊殺了狄克。而後,他離開狄克和他女朋友居住的那個小鎮,來到羅馬,以狄克的身份混跡於上層社會,但不久,接連有人威脅到假狄克的存在,無法,瑞普利只能接連殺掉這些人。直到最後,在命運的「巧合」和他自己的「努力」之下,幾乎所有的人都被他矇混了過去,連狄克的父親都把財產送給了他。

他終於成為了一個真正的「貴人」。

什麼是貴欲?中國的俗語有「水往低處走,人往高處走」,歐洲的哲學家把人的慾望分為5等,第5等就是「出人頭地,被社會承認」的慾望。人都有「生而為貴」的慾望吧,若生而不貴呢,人們會為了成為一個「貴人」而努力嗎?

許多人的回答肯定是yes,但甚至不擇手段呢?

慾望的畸變,常常使人不寒而慄。

《天》改編自女作家帕翠希婭-海絲米斯寫於2023年的同名**,法國導演倫-克萊門特曾於2023年拍攝過一部以瑞普利系列**為藍本的《紫色正午》,銀色情侶阿蘭-德隆與羅密-史奈德的聯袂出演曾使這部法國版的「瑞普利傳奇」在當時名噪一時。曾憑《英國病人》奪得九項奧斯卡獎項的大導演安東尼-明格拉在這部美國版的「瑞普利傳奇」中,準確地傳達出**原著中「在存在主義與爵士樂盛行的時代背景下,一個孤獨無依的人試圖改變自己、步入另一社會階層」的主題以及**著力渲染的「幽閉恐怖、非理性」的故事氛圍。

這裡有很多網友的影評觀後感 希望對你有幫助

還有什麼問題可與我聯絡

參考資料

請給個最佳答案

2樓:匿名使用者

中文片名:天才雷普利

外文片名:the talented mr. ripley導 演:

安東尼 明格拉 (anthony minghella)主 演:史蒂芬妮雅若卡、莉薩 伊屈涵、格溫妮絲 帕特洛、詹姆斯 裡伯霍恩、馬特·達蒙、菲利普 柏克 希爾、菲利普 西摩 霍夫曼、裘德·洛、凱特·布蘭切特

類 型:動作

首映日期:1999-01-01

imdb評分:★★★★★★★

《天才雷普利 》劇情介紹

年輕有錢又置身於義大利的豔陽下,這是湯姆雷普利所渴望的生活,卻是迪基葛林利早已擁有的東西。\n 雷普利是個出身平凡,生活也毫無值得炫耀的年輕人,他受到一個富商之託,到義大利去遊說他那**不羈的兒子迪基,重回他的家鄉美國。但是當雷普利一到義國,就深深地被迪基的生活形態所迷惑:

美麗的別墅、高階浮華的渡假飯店、一擲千金的奢靡生活,以及他美麗溫柔的女友,都令他羨慕不已。\n 由於雷普利一心覬覦迪基的生活,最後這樣的慾望竟擴張成想要將迪基取而代之,他縝密的心思不僅令人咋舌,而冷靜的犯罪手法更是教人措手不及。就在他陶醉於親手打造的美夢中時,雷普利因為一次意外的巧合害他露出了馬腳,於是引起**的注意並調查。

介紹下阿根廷新星帕斯托雷,請介紹一下阿根廷隊的23號球員哈維爾 帕斯托雷

他們都錯了 是喬納斯 古鐵雷斯 詳細介紹見以下連結 誰能介紹一下阿根廷隊的23號球員 阿根廷隊23人名單 阿根廷國家男子足球隊 位 置 姓名 俱樂部 出生年月 身高 cm 體重 kg 門將 迭戈 波佐 科隆 1978 2 16 187 82門將 安杜哈爾 卡塔尼亞 1983 7 30 194 87門...

介紹一下利物浦的斯科特爾,給我介紹一下利物浦隊隊員的詳細情況

拆分詞條 斯科特爾百科名片 斯科特爾斯科特爾,全名馬丁 斯科特爾 martin skrtel,1984年12月15日 是一名斯洛伐克足球運動員,司職後衛,現在效力於英超的利物浦足球俱樂部。中文名 斯科特爾 外文名 martin skrtel 國籍 斯洛伐克 出生地 漢德洛瓦 出生日期 1984 12...

問一下這是哪部電影,問一下,天才j這兩部電影應該先看哪一部

一 四 甲午大海戰 2012 導演 馮小寧 編劇 馮小寧 主演 陸毅 夏雨 楊立新 孫海英 龔潔 更多.型別 劇情 歷史 戰爭 製片國家 地區 中國大陸 語言 漢語普通話 上映日期 2012 07 06 中國大陸 片長 120分鐘 又名 甲午大海戰 1894 甲午大海戰 中文名 這個殺手不太冷 外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