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專人介紹一下桌球的方法技術

2023-02-05 17:40:03 字數 701 閱讀 9669

1樓:匿名使用者

出杆的直度和穩度,多數檯球愛好者打不好都是因為出杆的姿勢和直度不對,也就是基本功不行。

告訴你一個基本功練習方法,你可以把一個瓶子放倒在檯球桌上,用球杆按打球姿勢連續插入瓶口,要求不要碰到瓶口壁。這樣反覆練,如果你能保證連續出杆100下而不碰瓶口壁,那你的水平再提高就容易的多了。

2樓:威大龍

要注意枕手穩,出手準。明白擊球后,被擊球與母球的走位

3樓:

注意力度。 要學會 控球. 白球擊出去後, 被打的球要進之外, 還應注意白球停留的位置.

也就是, 在進這個球之前, 你要考慮到, 如何打下一個球. 白球應停在**, 才更好進下一個球.

4樓:繡氣戀昕

出杆別亂抬杆 用眼睛瞄準 出杆不要手抖 這是最基本 多練習也很重要 到底什麼位置打什麼樣的球才能進 到底該不該加塞 初學者 一定要瞄準球的當中擊球 不能打其他地方 否則很容易偏

5樓:匿名使用者

打撞球最重要的就是三點:擊球點,撞擊點,力度。當然,這都需要刻苦的訓練

1.擊球點:控制母球走位(可用瓶口練習法練習出杆穩定度)2.

撞擊點:即所謂進球點(可用杆頭比量一下,慢慢再用眼看)3.力度:

控制母球走位(實戰中找感覺,防守時力度很重要也會影響到目標球)

請介紹一下反義疑問句,請介紹一下反義疑問句

不考慮怎麼問,只根據實際情況回答,實際情況是,就回答yes 實際情況不是就回答no 反意疑問句的回答技巧 是什麼答什麼,他是學生就用肯定回答,不是就用否定回答。不用管它怎麼問。講解一下如何使用反義疑問句 越全越好 1.含有系動詞的簡單句,如itisa dog,isn t it?就把系動詞提出,如果前...

常見乒乓球拍的種類,介紹一下乒乓球拍分類及特點?

簡單介紹一下乒乓球拍的分類和選擇方法,並推薦給你幾種配置。乒乓球拍一般分為成品拍和diy拍。具體為 1 對成品拍來講,國內常見的有紅雙喜 友誼和雙魚等,這幾個牌子比較好,此外銀河也有成品拍。通常成品拍會根據效能等級分為不同的星級,比如紅雙喜分為一星到六星,在每個星級內根據打法 橫直板的握板方法分為不...

請具體介紹一下常州

常州位於江蘇省南部,長江三角洲的中心,京杭大運河和京滬鐵路穿城而過,滬寧高速公路和312國道傍城而行,常州機場有民航班機直達北京 廣州 廈門等十餘城市。這裡物華天寶,氣候溫和,是江南著名的魚米之鄉。現轄武進 金壇 溧陽三市,全市面積4375平方公里,人口334萬。常州處於美麗富饒的長江金三角地區,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