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高手鑑定一下我的乒乓球拍可以嗎

2022-11-27 00:15:21 字數 4680 閱讀 6908

1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還可以,適合你練球。

這底板偏弧快,也就是說弧圈成分更多一些。不過不礙事。

正手天極3可以,比狂3稍微柔和一點。也是偏弧圈和控制型的膠皮。

反手沒必要狂3,太重,而且放反手沒勁。反手729-2就好。

你要想偏快攻一些,底板換成銀河y14就ok。

2樓:

底板好像是差了些。

不過業餘玩玩就足夠了,能出汗就好。

起碼對球的控制還是能有數的。

如果要挑戰一些業餘高手或一些半專業的球友,建議還是換塊底板吧。

新配置的乒乓球拍,幫忙鑑定下好不好

3樓:漁陽山人

橫拍還是直拍?天罡dm s70比較適合擊打,正手攻球力量大,反手彈撥快,防守借力較好,但控制性一般,小球差些。手感也不如純木底板。

正面狂飆3四十度有點硬了,不灌膠很難打,先試試看吧,下次最好配39度的。反手如配天極,38度就可以了。不過反手最好選外套。

4樓:匿名使用者

跟個人技術,打法特點有關的。沒有絕對的好和壞。正手狂三如果不是專業版的,比如省狂,國狂感覺都不太好用,彈性比較差,要經常刷膠水,不然會有點像泥巴一樣。

天極2旋轉還可以,天極3比天極2速度快一些,兩者的關係和以前的狂二,狂三一樣,只是兩個關係反過來了。即以前狂三旋轉強,狂二速度快,現在是天二旋轉強,天三速度快。

5樓:小cf賓弟

這是**拍!··不好!

6樓:

不知道你技術如何,但是就反手來說,不要用天極2,天極2是一種發死的硬彈,反手用起來很難,會讓你感覺彈性不足,建議換彈一點的套膠......底板不知道,紅雙喜貌似就狂飆系列套膠比好

請高手為我配一套乒乓球拍吧,看詳細說明

7樓:袁忻愉牟璞

銀河e1直拍是一款側重速度的五夾底板,採用的面材是冠頭,力材是雲杉、大芯阿優斯。e1底勁充沛,手感紮實,推擋有力,挑打、借力能力突出,中近臺速度極快,由於板身堅挺,中遠臺發力攻球力量充沛,適合快弧打法與直拍橫打。你是直拍快弧打法的選手,如果是以近臺快攻為主的話,建議選擇拍里奧狂龍內能套膠作為正手配置。

這是一款粘性內能套膠,打法快速**,旋轉強烈,套膠海綿硬度可選擇42--44度。如果有退遠臺打法的話,那狂飆3反膠套膠是不二的選擇。但直板近臺快攻的特點就化為烏有。

橫打是直拍反手

最主要又最全面的進攻技術,已經成為直拍選手必須掌握的打法。建議你選擇lkt龍捲風套膠,它具有手感好,控球穩定的特點,最適合拉前衝弧圈球,是非常適合反手直拍橫打的輕型內能套膠。高吊弧圈球也叫加轉弧圈球,飛行弧線比較高,速度比較慢,旋轉很強,球落臺後不太往前跳,而是向下滑落。

對付高吊弧圈球關鍵一是步法要快速移動到合理位置,二是要有良好的手感。對付高吊弧圈時儘量避免球**起很高後再蓋打,因為球彈到高點以後很飄,受球旋轉影響脫板很快的大力擊打方向不好控制,很容易失誤,一般在提著球拍移動到位,等著球剛一到臺,掄起大臂,板型略前傾,在網高或再略高點水平方向迎著剛**起的球猛向前刮打。對付高吊弧圈只是純撞擊,不要摩擦,板型撞擊原理和推擋差不多,失誤很少,力量很猛,加上落點的變化,基本上一板刮死,一兩板被刮死後,對手再想拉高吊就有顧忌了。

8樓:力弘厚繩岑

你好,高吊球其實很好處理的,具有多種處理方法的,其中有種比較簡單的方法是:不管你是怎麼握拍,只要讓拍的上方向前,下方向後,並在球來時做出回擊動作(無需太快,正常移動即可,也不能太慢,自己好好練),可輕鬆解決,但這個也需苦練,才能練出意想不到的效果!這個打法可處理很多球,包括你所說的遠臺,如果可以,還可在此加以改動,將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呢!

這是我打球的心得,望你能採納,謝謝!y(^_^)y

請乒乓球高手幫助我選一塊好的球拍

9樓:匿名使用者

普碳還是普木?不過這2個我都玩過,給我的感覺是擊球很空,而且檜木面材的適應性不大好,如果你說拉下旋吃力,你可以換塊軟點的拍子,ye,狂皓都還不錯,另外重量方面,反手不要用天極3,儘量用外套,蝴蝶的一些瑟性膠皮,或者紅雙喜的天罡都還好點,天極的運海海綿吃起膠水來那個玩意受不了,還有注意拉下旋球,遠臺下旋球,力量大點,姿勢標準應該能過,近臺下旋球最好半挑半拉,削球啦的時候不要硬拉,注意拍子角度,我的配置是,狂皓,正手天極3,反手天罡,祝您球技進步,

10樓:承鴻羲

建議用亞薩卡系列或狂飆皓.蝴蝶普碳是個經典的碳板,是大家用出來的,確實不錯,但中遠臺時,由於底板形變小,當然借力比較困難了.你又有直板橫打技術,直板橫打最好用的幾塊板,不外乎就是亞薩卡系列的ye、yeo、馬軟碳等,實際用了都是比較好用的,尤其是yeo與馬軟,亞薩卡的柄部對於直板橫打來說是比較舒服的。

狂飆皓也很不錯,不過要挑。

對於你來說,最好用馬軟,正手省狂40度,反手hk1997澀性。

補充說明一下:貴得不一定就是好的,合適自己就是最好的。千元左右是個難受價,不好配。你自己從達克系列裡選個吧。

11樓:放飛客

聽你的問題就知道你不是太專業,請恕我說話無理哈!如果你真的不夠專業,建議你買塊銀河n-9的底板,正手用729縱橫,反手用簡裝(就是沒有包裝的套膠,質量跟有包裝的一樣,上**搜一下你就知道了)拍里奧cj8000就可以了。如果你夠專業可以用銀河mc-2 t-2或者拍里奧tnt這些中檔底板,正手用度數低的狂三或者天極,反手用729天翼729-5或者拍里奧cj-8000(好的那種,不是我前面說那個,**估計要四十左右)就可以了!

另外,千萬不要用成品拍,尤其是什麼紅雙喜三星四星這些,點都不划算!

12樓:人比魚春釣魚研究互關

反手改貼729天翼你一定會滿意,不用謝!

13樓:匿名使用者

紅雙喜 牌的 去看看吧

請高手推薦一下乒乓球拍配置200---300元

14樓:

銀河t-2(大約130元),正手可以使用39度普通狂飆三(大約65-75元),反手使用45度新729-2(大約60元)。

15樓:巧冷鬆

底板:stiga s-3000

正手:紅雙喜 狂飆三

反手:鬱金香 007

16樓:匿名使用者

yasaka球板,500元左右,瑞士產的,感覺很好。

請高手給推薦個乒乓球拍啊

17樓:科院飯客

李寧牌的運動裝備很不錯,一般乒乓球比賽,都作為獎勵品給予參賽者,如果你想自己diy和mod的話,需要你有很好的手藝

18樓:小舟問問題

最好是自己粘的,現在打乒乓球一般都是用的專業拍,你買個銀河mc2的底板吧,蠻好的,至於膠皮嘛,正手最好用狂飈三的,不這說實話你這100塊肯定買不到好拍子,一塊狂三還65呢

19樓:

我建議您自己還是去做一個乒乓球拍,那樣會適合自己的要求。

20樓:匿名使用者

100以內…這樣吧,正好我一個朋友和你情況一樣,我給他配的這個拍子是拍里奧的,具體什麼型號我也不知道。板子把上正面印有拍里奧的logo,下面是大寫的fd,再下面是made in china。反面印有大寫的manufacturer,然後是大寫的gold palm,下面是made in china。

這個拍子正面配的拍里奧的cj8000套膠,反面友誼729套膠,總價125。你可以試試這個拍子,用著還可以。你可以不配反手套膠,這樣這一套下來應該最多110塊錢,應該可以符合你的要求。

21樓:匿名使用者

100以內很難買到好拍子

22樓:石景鬆驕

銀河961+縱橫729普及套膠,讓賣家粘好,總共不超過50元效能秒殺100元左右成品拍

練基礎足夠了

還有對於一個初學者來說,雙面快攻難度不小啊呵呵,差不多也就相當於雙面推擋吧

就算你不打算投入太多精力

但是標準的動作會提高鍛鍊效果,減少傷害發生,看一下教學還是有好處的,別跟比賽裡的動作學

mc-2不錯,不過的跟老闆多溝通讓他挑個好的呵呵正手729

40s有點軟,老729-2反手不錯,新729-2有點偏澀個人感覺放反手不太好,729

40s不錯呵呵

23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紅雙喜4星足夠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成品球拍篇:

所謂成品球拍,就是已經把底板和膠皮貼好成套**的球拍,一般初學者選用較多。筆者推薦選用天津友誼公司的729系列成品拍,其價效比在成品拍中較高,**一般為幾十元,效能對於初學者來說是足夠使用了。初學者因為技術風格還沒有成型,可以先購買一塊729的成品球拍,專心練技術。

等到達到一定水平之後,再根據自己的需要diy一塊專業底板,這是比較經濟實惠的器材路線。

729成品拍比較有特色的是國粹系列,使用京劇臉譜作為拍柄的拼花,整體看上去很漂亮,效能也不錯。此外,還有專門為兒童設計的兒童球拍等等。此外,一些進口品牌,比如日本蝴蝶和瑞典stiga等等也都製作了一些成品球拍,這些球拍的**一般也是幾十元,但價效比較729系列還是差了一些。

紅雙喜曾經推出狂飆系列高檔成品拍,用狂飆系列專業底板配上狂飆系列套膠**,**一般在三四百元,相對價效比較低,而且整體的搭配也並不算合理,因此不推薦購買。

給個分吧!!!

常見乒乓球拍的種類,介紹一下乒乓球拍分類及特點?

簡單介紹一下乒乓球拍的分類和選擇方法,並推薦給你幾種配置。乒乓球拍一般分為成品拍和diy拍。具體為 1 對成品拍來講,國內常見的有紅雙喜 友誼和雙魚等,這幾個牌子比較好,此外銀河也有成品拍。通常成品拍會根據效能等級分為不同的星級,比如紅雙喜分為一星到六星,在每個星級內根據打法 橫直板的握板方法分為不...

乒乓球拍沒有拉力了怎麼半,我的乒乓球拍沒有拉力不能眩了怎麼辦

換膠皮。跟底板每關係,膠皮是消耗品,就要常換的,打球想省事,那麼技術肯定上不去。膠皮不貴的。用久了摩擦力下降是正常的。沒辦法 即使有辦法 讓拉力恢復 恐怕 膠皮也沒辦法 發揮穩定的效果還是建議你 換膠皮吧 真的沒辦法 我用的 狂飆3 普飆的 才68元 在網上買的 效果還不錯 不行就換個吧 不好意思 ...

我的乒乓球拍底板上的膠皮脫落了,請問一下用什麼牌子的粘合膠好

看你是專業打乒乓還是無聊玩玩的,如果你是自己隨便玩玩的,用雙面膠之類的普通膠水就可以了,你要是不想換膠面的話就直接502。其他的像海夫,15元差不多了,也不貴。求採納 常用 海夫 典馳 鼎吉 乒乓球拍底板裂用什麼膠粘好 這個問題,如果底板裂了的話,再如果你比較專業的話,這個拍子基本就報廢了回 底板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