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尋求策略遊戲

2023-02-05 17:40:02 字數 608 閱讀 4136

1樓:帳號已登出

這種遊戲在gba上和nds上都有很多,並且都可以用模擬器玩。

gba上的火焰紋章你已經玩過了,同樣被稱為is社雙璧的《高階戰爭》你就更不應該錯過了。

還有《最終幻想戰略版》和《鬼武者戰略版》你應該也去玩玩。或者《機器人大戰》的眾多作也還是別有風味的。

當然,被稱為gba最後大作的《公主同盟》你更應該體驗一下。

nds上的slg遊戲也不少,《弧光之源》我覺得素質不錯,也有人覺得不好,見仁見智啦。《星神》是ps時代的經典之作,nds版也有移植,可惜還沒有漢化版。《ash 遠古封印之炎》這個遊戲譭譽參半,我個人覺得一般,隨便玩玩就好。

差點忘了,《虛偽的輪舞曲》也是很好的,我很喜歡裡面的人。

對了,給你介紹這些遊戲除了我說的那個,別的都有漢化版,別忘了也一起了解一下劇情吧!

另外說一下我查的

2樓:影視歌薈萃

幻世錄應該能滿足你 還有個天使帝國 阿瑪迪斯戰記

不是戰棋的話 走步子的話有個超魔法大戰非常好 除了不是走格子的 其他都滿足你的要求

3樓:匿名使用者

風色幻想 能滿足

高分尋求 企業廣告語

廣告語1 紅軍的安全總指揮。2 國家資訊保護盾。3 國有國法,網有網規。4 未來網路,安全第一。5 中國資訊保安的領導者。6 自主創新的 心 7 什麼是安全,他 8 還沒想出來,嘿嘿!away from terror 遠離恐怖 網路第一,智慧第一.保家衛國,全線無憂.心 安 才能 利 得 1.一網打...

戀愛煩惱!煩死了!高分尋求幫助,戀愛煩惱,尋求幫助!

看人現在不能急來呢 他是不是愛 你你一定是 自不知道了 因為他不一定是愛你只是和你在一起時有共同的語言而以所以你得小心了 也許現在他這樣可是一但有了最愛他會離開你的不過你現在太急也不行 他會煩感的 你在努力一點讓他感覺離不開你 你有了這個信心就好和他說讓他許你一個未來了 好好關心他,讓你成為他生活不...

尋求網路遊戲

完美和你有仇啊!去玩 永恆之塔 貌似快公測了 我不是來混分的,因為我也想知道,我剛剛正滿世界找個好玩點的網遊呢,魔獸世界我最近玩膩了決定afk了,其他網遊玩了堆還找不到感覺好的,我來佔個位置和你一塊等答案!那就尋仙,雖然是騰迅出的但都評價它是很有前景的,我玩了,很好玩的,畫面人物都可以,玩到二十五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