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好玩的策略類手機遊戲

2021-06-21 01:35:24 字數 883 閱讀 5478

1樓:哏哏

我玩過的策略類手機遊戲不是很多,個人覺得比較好玩的就是三國志2017了,這可以說是我第一次接觸的策略類手遊,是以三國為題材的,遊戲保留了一部分原作,還是很寫實的,玩家剛進入遊戲後可以選擇三國中魏蜀吳的任意一國,還可以建設自己的城池,招募、培養武將,還可以跟其他玩家聯盟,拓展城池等等,是一款比較不錯的策略遊戲。

率土之濱也是很好玩的策略類手遊,有點3d畫面的感覺,場景很真實,這個遊戲所有玩家都是在一個地圖上的,所以需要去掠奪各種資源,打造自己的王國,跟其他兩個手遊比,這個更加驚險刺激,也是非常殘酷的,而且這款遊戲是沒有固定劇情的,是玩家的操作在影響著這個劇情的發展。

2樓:匿名使用者

策略軍團,超級步兵,三國戰爭等等很多,直接在手機應用裡搜策略遊戲就會有很多。

3樓:

個人感覺同桌遊戲裡面有很多的策略類小遊戲。

4樓:

策略類手機遊戲玩的不是很多,個人認為三國志吧

5樓:匿名使用者

各大熱門遊戲-上線首衝福利折扣-熱門的手遊盒子

網頁連結~~

~不過一會兒,他看到了一柄血紅色的雙刃巨斧,高如山嶽,拔地而起。漆黑如濃墨的九幽冥泉散發著**無比的氣息,詛咒之力融入其中,整個宮殿都被汙染了。但他還沒反應過來,姬陽又一拳轟到。

6樓:莫小飛

塔防,崩壞,等策略遊戲

7樓:匿名使用者

宮廷類的遊戲應該很多

8樓:匿名使用者

夢幻西遊 絕對多經典 就是收費 英雄聯盟(擼啊擼)最近很火

戰爭策略類單機遊戲有什麼的,戰爭策略類單機遊戲有什麼推薦的?

羅馬 全面戰爭 rome total war 是由英格蘭的creative assembly製作的即時戰術類單機遊戲,於2004年開始發行。該遊戲是 全面戰爭 系列的第三部,前兩部分別為 幕府將軍 全面戰爭 shogun total war 中世紀 全面戰爭 medieval total war 該...

有什麼好玩的三國類單機遊戲,好玩的三國策略類手機單機遊戲有哪些?

無雙大蛇z 三國無雙6聯合作戰 都是真三國無雙系列的精典之作 好玩的三國策略類手機單機遊戲有哪些?好玩的三國策略類手機單機遊戲有 三國群英傳8幻想之聖戰 新三國志英傑傳劉備傳 三國無雙戰略版 三國群英傳3加強版 傲世三國之三分天下等。最早的兵法源於戰國 但是將其發揚光大的是三國,以少勝多 以弱勝強的...

有什麼好玩的格鬥類手機遊戲

1 時空獵人 時空獵人 是一款格鬥類手機網遊,橫世出擊成為次時代格鬥之王!完美再現 街機式豪爽打擊快感,無限連擊 秒殺大招 全螢幕華麗魔法,帶給你前所未有的暢快遊戲體驗。五大職業任選,隨機副本不掉線,公正的競技場pk,開啟指尖華麗格鬥新領域!2 遠古傳說 遠古傳說 是一款暗黑風格魔幻arpg手機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