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裝進口挖掘機十大品牌有哪些,挖掘機有哪些牌子的

2022-01-04 08:56:00 字數 2677 閱讀 6669

1樓:丁半仙

現在很多國外大品牌的挖掘機都可以在中國境內製造了,質量上和原裝進口的也不會差很多,所以原裝進口的挖掘機並沒有什麼太大的優勢,**反而會更貴,在中國的銷量應該也很少!原裝進口挖掘機更多的是二手挖掘機,說到十大品牌:

1、小松:komatsu

2、卡特彼勒:cat

3、日立:hitachi

4、住友:sumitomo

5、加藤:kato

6、神鋼:kobleco

7、沃爾沃:volvo

8、利勃海爾:liebherr

9、凱斯:case

10、特雷克斯:terex

以上這些是原裝進口的比較多的十大品牌,其實多數是二手挖掘機,這種挖掘機**比較便宜,效能也很好,關鍵是有品牌優勢,所以銷量也比較大,像韓國的品牌大宇(斗山)、現代的在市場上銷量很大,但是它們在中國境內原裝進口的應該很少(也不太確定)

2樓:庾詩珊趙寄

你要國產的牌子還是外國的牌子呀?大概有多少預算?

如果是國產的我覺得三一重工,柳工這些都不錯呀,你可以參考下,或者你可以與國外的品牌對比下,像小松komatsu,日立建機,卡特彼勒,利勃海爾,三一重工,柳工,神鋼-成工這些牌子的也是很不錯的,它們都是上榜maigoo品牌排行網上的挖掘機十大品牌排行榜的牌子,多對比些牌子我覺得才能選到合適自己的牌子哦,我叔叔是開挖掘機的,他開的是日立建機的,挺不錯的,你可以重點參考下。

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名:卡特彼勒

第二名:小松製作所

第三名:特雷克斯

第四名:日立建機

第五名:利勃海爾

第六名:沃爾沃

第七名:山特維克

第八名:迪爾

第九名:cnh

第十名:斗山infracore

第十一名:阿特拉斯.科普柯

第十二名:馬尼託瓦克

第十三名:神戶制鋼所

4樓:巛川巛

1小松 komatsu

2卡特 cat

3利勃海爾 liebherr

4日立 hitachi

5住友 sumitomo

6阿特拉斯 atlas

7加藤 kato

8神鋼 kobelco

9沃爾沃 volvo

10斗山 doosan

11現代 hyundai

挖掘機有哪些牌子的

5樓:百家百談

挖掘機的牌子有:caterpillar卡特彼勒、komatsu小松、三一重工sany 、doosan斗山、徐工xcmg、hitachi日立建機、柳工liugong、volvo沃爾沃、kobelco神鋼建機和臨工sdlg。

上述牌子是挖掘機的十大品牌,用的時間都比較長,挖掘機用的時間長否,也和自身的保養有很大的關係,所以要愛惜自己的挖掘機,這樣用的時間才會長久。

6樓:皖豫洛伊

沃爾沃 卡特 日立 小松 住友 神鋼 加藤 現代 斗山 凱斯 利勃海爾 阿特拉斯 約翰迪爾 久保田 洋馬 竹內 石川島 柳工 臨工 夏工 龍工 山工 煙工 宜工 勁工 徐工 三一 中聯 雷沃 山河智慧 力士德 恆天九五 山推 徐挖 普實 振宇 南特 國機 路通 東方紅 犀牛

7樓:匿名使用者

cat 小松一流,神鋼,三一,徐工,中聯,日立二流,然後還有其它

8樓:匿名使用者

進口品牌:【美國】cat(卡特),case(凱斯)【日本】komatsu(小松) ,hitachi(日立) ,kato(加藤),sumitomo(住友) ,kobelco (神剛).

【韓國】daewoo(大宇) ,hyundai(現代) ,samsung (三星)。

【瑞典】volvo (沃爾沃).

國產品牌:徐工,柳工,三一重工,廈工,玉柴等。

9樓:匿名使用者

卡特彼勒,據我所知效能最好的,日本人的小松挖掘機也不錯

10樓:瑞雪飛天

約翰迪爾最近風生水起

11樓:

進口的跟國產現在基本差別不大

12樓:匿名使用者

卡特彼勒 斗山 徐工的都可以 柳工也行

13樓:匿名使用者

volvo 山河 徐工

國外挖掘機都有什麼品牌

14樓:胡幻翠靳昂

德國有三大品牌的挖掘機,分別是:demag德馬格、o&k特雷克斯和liebherr利勃海爾,其中知名度最高的就是liebherr利勃海爾,利勃海爾也是德國最大的挖掘機製造商。另外卡特彼勒是美國的挖掘機品牌。

15樓:言清韻柯北

日本:日立、住友、神鋼、小松、加藤、石川島、久保田、竹內韓國;斗山、現代

美國;卡特、凱斯

歐洲;立渤海爾、jcb、特雷克斯、沃爾沃(沃爾沃雖是歐洲品牌,但是其實是韓國三星的技術)

16樓:左丘南晴建忍

日本;日立,住友,神鋼,小松,加藤(大挖),石川島,久保田,竹內,長野,

韓國;斗山,現代

美國;卡特,凱斯,山貓

歐洲;立渤海爾,jcb,特雷克斯,沃爾沃

進口淨水機十大品牌哪個好,進口淨水機十大品牌哪個好

中國十大淨水器品牌 1 沁園qinyuan 中國名牌,中國最大的淨水器 飲水機生產企業之一,高新技術企業,行業知名品牌,寧波沁 2 開能canature 從事居家水環保技術研發和產品製造的高新技術企業,上海市著名商標,上海開能環保設 3 愛瑪特imrita 高階淨水機品牌,發展速度最快的淨水企業之一...

十大除溼機品牌有哪些

十大除溼機品牌有森井senelectric 川井 川島kawasima philips飛利浦 tcl德龍 德業deye 春蘭chunlan 格力gree yadu亞都 eurgeen歐井。在這裡個人著重推薦格力的除溼機,效能高,有保障。除溼機又稱為抽溼機 乾燥機 除溼器,一般可分為民用除溼機和工業除...

請問進口十大品牌的藝術塗料有哪些優點

英國伯爵藝術漆啊,清潔環保,無異味,值得信任 藝術塗料的優缺點有哪些,藝術塗料有哪些特點 優點 降解甲醛 更加環保 效果美觀 缺點 不好挑選 要做設計 要配軟裝 優點一 降解甲醛 藝術塗料除了具備耐擦洗 防黴 抗汙等基本特點外,市面上比較好的藝術塗料還具備 降解甲醛 的功能。當然這並不是所有品牌的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