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買天貓店鋪好還是自己申請好,想做天貓了,是買一個天貓店好,還是申請天貓入駐好一點?

2022-01-30 02:53:21 字數 6022 閱讀 3548

1樓:尋好鋪平臺

申請入駐流程複雜,資質要求也比較多,

建議購買現成的店鋪,把公司過戶過來就行了。

2樓:舞泡**轉讓平臺

您好,買賣天貓店鋪和代入駐天貓有何差異?哪一種更好呢?下面舞泡網為大家講解一下。

第一種:天貓店鋪買賣,如果使用者沒有入駐店鋪相對應的材料,並且比較急需店鋪在奇怪你看下,此時可以選擇天貓店鋪轉讓。大家都知道,天貓店鋪是需要通過公司的名義註冊的,天貓店鋪屬於公司的財產。

所以只要公司更換法人、股東,銀行,商標等,天貓店鋪才能算真正的被轉讓了,來實現天貓店鋪實際控制人的變更。因此,在這個時候,使用者可以直接接管一家天貓店鋪,這可以很容易地實現進入天貓的想法,而且老的天貓店鋪有一定的信譽基礎和客源,能讓使用者站在更高的出發點上。

第二種:天貓代入駐,如果使用者有入駐店鋪相對應的材料,並且提交申請仍然失敗,也不是很急在情況下,那麼可以嘗試天貓代入駐。這是一種一站式的入駐服務。

代辦方將分析不同店鋪入駐需要和商標公司資料的實際情況,給出專業合理的入駐規劃。協助公司準備所需的資質證書和申請材料。在整個過程.

中提供一對一的諮詢服務,使天貓入駐的成功率提高。

轉讓天貓**和代入駐天貓**各有各的優勢,比較急需,有計劃的企業建議選擇購買天貓店鋪,這樣效率較快,而不急需的可以選擇代入駐,當然選擇代入駐的平臺也至關重要,網上被騙的案例也數不勝數,代入駐也不是100%成功哦,也有可能當你代入駐失敗後,店鋪的**已經瘋漲一倍了,所以大家看準時機,果斷下手哦。

3樓:匿名使用者

購買省心省事、自己去申請不一定能申請成功。(自己申請,必須要有公司、r標、一些產品的**等等)比較繁雜

4樓:旺冠阿里**轉讓平臺

當然是選擇買天貓店好,買的店鋪有一定的基礎,無論是銷量,好評,權重都不錯的,能更好的經營好。

想做天貓了,是買一個天貓店好,還是申請天貓入駐好一點?

5樓:舞泡**轉讓平臺

您好,天貓入駐是公司攜帶品牌入駐,開設店鋪,公司是店鋪的主體,店鋪是公司的存在形式,店鋪因品牌而存在,在店鋪交易中需要對公司經營資質和品牌資質進行核實,以確保交易安全性。

在店鋪交易前對店鋪所在公司進行風險核查:核查公司及法人是否存在的信用、經營、法律訴訟等異常,規避交易和日後經營風險!

利用官方查詢工具和備用查詢工具,對公司進行「五查」,核查公司基礎資訊、已生效的裁判、正在訴訟的案件,公司和個人被執資訊、信用資訊。

既然自己可以入駐又為何要選擇買天貓呢?

因為天貓入駐的門檻很高,意味著很多不符合資質標準的商家將被排除在外,並且無法獲得在天貓開店的機會。即使有些商家已經完成天貓入駐資質,但如果類目不符合天貓平臺要求,也一樣無法入駐成功。而天貓店鋪轉讓,只要資料準備充分,並且按照固定的轉讓流程,天貓店鋪轉讓幾乎沒有失敗的可能性。

開設商店的成敗概率也是商家自薦入駐和轉讓入駐的兩種方式之間的巨大差異之一。

6樓:企標購店網

資金充足的話還是直接購買比較好,很快就可以上手經營,入駐的話得看你公司資質,現在入駐門檻還是比較高的,很難下來

7樓:廣州店家幫網路科技

申請入駐的話,用的是你公司本身的資質,商標也是你自己的。

買店鋪的話呢,就是相當於用別人的商標經營自己的產品,而且買店鋪的**會比較高。

總的來說,各有優劣

8樓:米馬商標網

買一個方便但是**比較貴,入駐的話比較麻煩一點

9樓:在壽縣古城打羽毛球的灰狼

如果你自己有線下經營的公司和產品,商標品牌這些做的都有一定的影響力了,公司的資質也ok,那可能申請入駐一個,如果是沒有經營過的話最好還是買一個天貓店比較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有資金的話,還是買一個口碑好的天貓店好,省得你還要費神勞力聚人氣。

11樓:唯來得

肯定是自已註冊一個好,成本低啊,還都是自已品牌,買店鋪成本高風險也高

12樓:橙子誠子程

首先對於一個新手從沒接觸過電商行業的人來說選擇申請天貓入駐更好一點,因為天貓對於新店是有流量扶持的,店鋪的任務量更輕,日常考核也相對較好完成。而對於電商老手來說直接購買天貓店鋪更加好一點,可以節約大量的申請入駐時間。如果是做品牌店鋪的話就更應該選擇購買店鋪了,因為天貓的大品牌店鋪的數量是有限制的不是想申請就能開的。

另外選擇購買店鋪的話可以去大的平臺去了解以防上當受騙。

13樓:匿名使用者

想做天貓了,還是申請天貓入駐比較好一點。

14樓:倫尋桖

親愛的,你想做天貓嗎?想申請類目呀?

15樓:看看我的刀

江雀網,作為天貓/京東認證服務商,深耕天貓轉讓6年,提供店鋪轉讓、平臺入駐、品牌包裝等一站式服務,在北京、上海、廣州、深圳、杭州、義烏等多地成立分公司,為企業入駐電商提供全方位的解決方案,助力企業實現電商夢。更多服務請到官網諮詢客服哦~

自己去開通天貓店好,還是去購買轉讓的天貓店好?為什麼?哪個更划算

16樓:易店無憂

肯定是轉讓更好一些,**轉讓主要有三點好處:

第一新註冊的店鋪沒有銷量,沒有流量,沒有人氣。而轉讓的店鋪,一般都會自帶一些流量和人氣,這樣起步比較快。

第二轉讓的店鋪是有排名的,新店要自己去做推廣,做排名,很花費財力和精力。

第三新店要用一定的時間才能做起來,而轉讓的店鋪上來就可以使用,所以越來越多的人都會選擇**轉讓的方式來獲取**。

17樓:

那要看轉的店信譽高不高了,如果不能在短時間內收穫成本,那還不如自己開通。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價錢合適還是買轉讓的比較好,有一定的信用度不需要進行前期的打理,會省很多精力和時間,這個還是需要看個人情況而定

19樓:易店無憂

這個要看自己的情況來定,現在**行業競爭激烈,新店想要運營起來需要耗費更多的時間和精力。如果自己有足夠的時間和豐富的經驗當然可以開新店。如果自己想要更快的開啟市場,運營起來。

最好還是選擇轉讓。只要按照自己的實際情況來選擇就可以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很多商家想入駐天貓**,可入駐門檻太高導致自我推薦入住失敗。而現在通過**轉讓的方式入駐天貓**,則操作更簡便,成功率更高。因此,就算商家自我推薦的入駐條件未滿足,並仍可以通過**轉讓方式入駐天貓**開一家天貓店

21樓:易優店

天貓**不斷提高的入駐門檻把很多商家都拒之門外,加上現在流量的分散,獲客成本增高,新店很難存活;通過**轉讓的渠道購買的店鋪能夠有效避免下不來店的情況,老店還有之前的進貨渠,口碑,動態,信譽等級等積累;讓商家直接站在一個比較高的起點開始運營店鋪,商家接手老店能夠更快回籠資金,實現店鋪盈利。易優店全心全意為您服務!

買天貓店好還是入駐好,2020天貓入駐最新條件?

22樓:尚策

電商行業裡面,天貓店鋪是最賺錢的,所以很多人都想入駐天貓開個店鋪。因此,市面上出現了很多了良莠不齊的電商創業平臺。

選擇這些代入駐平臺時,一定先要去查查企業信用,瞭解公司的相關資質,最好能實地去公司辦公場地考察。

各有各的好處,如果有條件可以首先考慮入駐天貓店,首先自己可以攢經驗,一套流程先來會對天貓平臺瞭解很多,而且費用的話自己入駐也會相對實惠些。如果自己實在不會入駐,可以找一些靠譜的第三方。

以下總結代入駐不靠譜的幾個表現

①簡單粗暴直接讓打錢開始服務

②連公司都沒有的

③口頭協議,不簽訂代入駐協議的

④不問類目就保證下店的

真正有實力的代入駐通過擁有的資源、知識渠道,大幅度去提高入駐率,選擇的時候一定要慎重。

天貓平臺的招商入駐條件:

1、註冊資本不低於人民幣100萬元;

2、需具備一般納稅人資格;

3、相關類目自薦品牌需提供商標註冊證(即r標);

4、如經營進口商品,須提交近一年內中華人民共和國海關進口貨物報關單掃描件,報關單上應展現對應品牌名稱及商品名稱;

5、所有提交資料需要加蓋開店公司公章(鮮章)。

如有疑問歡迎諮詢尚策!

23樓:匿名使用者

貓店俠就拿箱包商家來說:首先,商家依法成立公司並持續一年及以上,註冊資本高於100萬人民幣(包含100萬);其次商家需具備一般納稅人資格;最後就是商標了,大部分類目註冊商標的時間需要達到兩滿兩年以上,並在最近一年未發生轉讓。

經營十多年箱包店的楊老闆說:其它資質我都有了,就一般納稅人資格沒有,該怎麼辦呢?

其實申請一般納稅人一般是一個月左右,申請所需的資料是營業執照正本或者影印件、公章、發票章、私章、法人身份證資訊。申請一般納稅人資格需要滿足的條件是開業滿一年的增值稅銷售額(包括出口銷售額和免稅銷售額)和經稅務機關測算預計應稅銷售額超過小規模企業標準的可暫時認定為一般納稅人。如果你不懂,可以找當地的財稅公司代辦。

這些類目需要滿足一般納稅人資格:

當然選擇代入駐的平臺也至關重要,當然入駐天貓品牌影響力是最大的難點,貓店俠會根據商家的自身情況,並針對此行業近幾年線上線下的各項資料,結合線下門店的各項銷售資料,對所經營品牌的優勢精準提煉,讓品牌優勢盡顯,同時洞察天貓年度營銷規劃,在最適合的契機提交入駐申請,提高稽核的通過率。

24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自己入駐好吧,畢竟自己入駐商標、公司這些都是自己的,不是別人的,而且一般情況要賣店的,說明店的情況也不怎麼好,建議自己入駐。如果自己入駐過不了,就可以找一家專業的代入駐機構,之前我也是在入駐的時候失敗了,就找了一家代入駐公司,知舟,一次就下店了,現在店鋪生意還不錯,祝商祺!

天貓開店,是自己申請註冊商標好呢,還是花錢買一個商標?哪個好一些?

25樓:**轉讓平臺易佰店

你把天貓開店想得過於簡單了,現在已經不是天貓剛上線的時候,只要有商標就能進駐開店。目前,已經擁有商標的商家想要在天貓開店,如果品牌不在熱招品牌庫,需要向天貓自薦。提交申請後需要先評估品牌實力,再進行資質稽核,稽核時間為7天。

您提交的品牌評估時會參考您的品牌影響力及天貓的品類結構和消費者需求。也就說一些新品牌和不知名的品牌需要經過考核。

如您的品牌是tm商標的,並且您的品牌已經在天貓招商品牌池中,您可以直接提交入駐天貓申請;如您的品牌不在品牌池中,那麼您的品牌需要滿足各類目自薦品牌的商標要求,各類目自薦品牌商標的要求略有差異。如下圖

26樓:百小度

如果自己有**店、阿里巴巴店鋪 可以考慮自己註冊商標,因為線上店鋪會影響你入駐天貓,唯一的缺點就是需要等到商標證書下來後 再提交入駐保險一點

如果沒有,建議花錢自己購買一個商標,能夠儘快提交入駐

其實更合理的是讓別人授權,這樣也有知名度,也能夠儘快提交入駐

27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註冊一個好。我在標博士商標網上做諮詢,這個應該是最好的解釋。註冊商標是入駐天貓的必須條件之一。如果要入駐天貓,必須有註冊商標,也就是說入駐天貓可以使用自己註冊的商標。

商標註冊需要1年半左右的時間,如果想要入駐天貓建議及早安排辦理。因為現在天貓已經不允許通過商標申請受理通知書入駐了。

依據《天貓2023年度招商標準》

第三條 商家必須如實提供資料和資訊。

(一) 請務必確保您申請入駐及後續經營階段提供的相關資質和資訊的真實性(若您提供的相關資質為第三方提供,包括但不限於商標註冊證、授權書等,請務必先行核實檔案的真實有效性),一旦發現虛假資質或資訊的,您的公司將被列入非誠信客戶名單,天貓將不再與您進行合作;

(二) 商家應如實提供其店鋪運營的主體及相關資訊,包括但不限於**運營商、實際店鋪經營主體等資訊;

(三) 天貓關於商家資訊和資料變更有相關規定的從其規定,但商家如變更第二款所列資訊,應(提前十五天)書面告知天貓。

第四條 天貓暫不接受個體工商戶的入駐申請,亦不接受非中國大陸企業的入駐申請。

第五條 天貓暫不接受未取得國家商標總局頒發的商標註冊證或商標受理通知書的品牌開店申請(部分類目進口商品除外),亦不接受純圖形類商標的入駐申請。

天貓店鋪如何自己裝修啊,天貓店鋪如何裝修呢

現在網上都有很多這種裝修流程的啊,但是我覺得這樣出來都差不多,畢竟大家都是按照同樣的方法做的,所以你還是找人做吧,多 方便的啊,靈 貓 電 商就是做這種的,你可以問下 越來越多的網上商店,但是我們如何去裝修 管理我們自己的店鋪呢?下面我就來說說如何裝修店鋪的方法 第一 是我們要根據自己所賣商品選擇一...

開了企業店鋪還能開天貓嗎,公司開了天貓店鋪,可以再開企業店鋪嗎

可以的,不重複,很多企業都這樣做,增開電商渠道。可以同時開.建議 安裝2條寬頻,一個店鋪用一根網線.有機制可以檢測到.一根網線開2個同樣的店鋪,會有降權的.或者你開的c店要儘量的不用同一個創意,用不同的 和描述就比較穩妥.如果天貓的商品和c店的商品一模一樣,很容易被抓重複開店,到時候降權就不好了.公...

天貓店鋪買賣有什麼要求呢,天貓店鋪買賣需要什麼資料?

如果你想賣店,那麼要求一般如下 完成2019年度續簽且未獲得關店處罰的天貓店鋪,有品牌授權或者品牌所有權且連同店鋪一起轉讓。如果你想買店,那麼需要準備充足的資金,花費一般在15萬以上。您好,天貓店鋪買賣對賣家和買家的要求是不一樣的,詳細要求如下 對賣家而言 需要有一家天貓店鋪 對買家而言 需要有足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