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可以給另公司開天貓店鋪嗎,一個公司可以給另一個公司開天貓店鋪嗎?

2021-03-04 00:54:25 字數 1706 閱讀 3095

1樓:貝清安蒼雲

這個是可以實現的。

現在有很多**、天貓店鋪代運營的公司。您所在的公司只需要給代運營的公司提供開店所需的所有相關資料,剩下的就完全可以交給代運營公司。

現在公司開天貓店鋪的准入是很嚴格的,不是所有的企業都可以開天貓店鋪。如果真的想開天貓店鋪,建議找代運營公司,比較靠譜,比較省心也比較方便,成功率高。

2樓:漫玉蘭樹子

您可以在**和天貓各開一家店。注意:同一商家認證通過的支付寶賬戶不能同時繫結**id和天貓id,如您在**以商家認證性質開店後,同時也想入駐天貓,需要另外申請企業型別的支付寶賬號,並通過商家認證吧.!.

一個公司能申請兩個天貓***嗎??

3樓:baby鞋子特大號

可以,但是需要滿足以下要求。

1、產品重合度:要求店鋪間經營的品牌及商品不得重複;

2、一個招商大類下專營店只能申請一家。

3、第二家/多家店鋪需滿足申請類目的入駐要求。

以上條件任一一條不滿足就無法在天貓開設第二家店鋪。舉例說明:

1、如果同一公司經營同一品牌想在天貓開第二家店鋪是不允許的。

2、如果一個公司經營2個品牌的不同商品可以分別開2家***或2家專賣店或2家專營店。

擴充套件資料:一、天貓招商說明

1、「家居飾品」類目專營店暫停接受入駐;

2、「家居飾品」類目接受指定品牌入駐(點此詳見)或自薦品牌入駐;

3、「家居飾品」類目專賣店僅接受自薦入駐;

4、「家居飾品」類目賣場型***暫停接受入駐;

二、招商入駐要求

1、註冊資本不低於人民幣100萬元;

2、依法成立一年及以上;

3、需具備一般納稅人資格;

4、「家居飾品」類目自薦品牌需提供商標註冊證(即r標);

5、如經營進口商品,需提供中華人民共和國海關進口貨物報關單掃描件,報關單上應展現對應品牌名稱及商品名稱;

6、所有提交資料需要加蓋開店公司公章(鮮章)。

天貓服務中心-同一公司在天貓是否可以開多家/第二家店鋪?

天貓服務中心-入駐要求

4樓:黑石礁畔

可以,如果有兩個自主品牌的話。

5樓:米歐

一般做網路運營是需要產品生產廠商的營業執照和組織機構**證的,除非你們有**商,不然應該只能是一個

6樓:西紅柿

可以,一個店可以有幾個商標

7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這樣會讓消費者覺得不靠譜

8樓:我不是水軍哦耶

可以開,但是要求兩個商標在不同的大類目下。

假設你a商標是賣奶粉的,b商標就不能是賣奶粉。

**店鋪從一個公司名下可以轉到另一個公司嗎

9樓:綻放

是**的可以直接用公司重新開一個企業店。可不換。但是估計你說的是天貓吧。

天貓主體17年4月後確實是可以變更主體公司。但是比較麻煩。需要你達到的要求比較高。

這個是直接變更主體公司。還有一種方法是。到東莞當地工商局。

遷移地址。遷到你所需要的地址。但是需要東莞工商放。

所需要地址工商接收。這兩種方法都行得通。但是詳細的需要看你怎麼操作。

適合哪個

開了企業店鋪還能開天貓嗎,公司開了天貓店鋪,可以再開企業店鋪嗎

可以的,不重複,很多企業都這樣做,增開電商渠道。可以同時開.建議 安裝2條寬頻,一個店鋪用一根網線.有機制可以檢測到.一根網線開2個同樣的店鋪,會有降權的.或者你開的c店要儘量的不用同一個創意,用不同的 和描述就比較穩妥.如果天貓的商品和c店的商品一模一樣,很容易被抓重複開店,到時候降權就不好了.公...

現在註冊公司1元就可以了,是不是可以開天貓店了

首先工商註冊與開天貓商店並無直接關聯 根據2014年3月工商總局釋出的新的工商政策,公司註冊資金改為認繳制也就是 不驗資 一人 最低10萬,二人 最低3萬註冊資金的限制也取消了。但所謂的 0 元註冊公司不是真的執照上寫0元,指的是前期你註冊的時候認繳資金可以一分錢也不入,後期再補齊註冊資金,這是國家...

公司只給員工上住房公積金可以嗎,公司只給一個員工上住房公積金可以嗎

住房公積金不同於社保,沒有規定單位強制繳納,職工需要繳納的,只能與單位協商。國有企業和機關事業單位是必須要繳納的,否則就違背了 住房公積金管理條例 但針對於民營企業,股份制企業等非國有企業,是否給職工買公積金由企業自行決定,國家沒有規定.不是強制性的,住房公積金管理部門對於這些單位只能進行宣傳,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