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快把我愁死了,真是快愁死我了,快上班了,孩子沒人帶,怎麼辦

2022-11-24 12:56:07 字數 3159 閱讀 8001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的4多月也是,在省兒童醫院掛了一個禮拜的水就好了,你有沒有給寶寶打b型流感嗜血桿菌疫苗(hib)

hib疫苗——小兒腦膜炎、肺炎的剋星

b型流感嗜血桿菌簡稱hib,主要通過空氣飛沫傳染,5歲以下兒童,尤其是2個月-2歲的嬰幼兒很容易被傳染。由於國內普遍存在抗生素濫用的現象,使得細菌對抗生素的耐藥性上升,感染後比較難診治。所以,避免寶寶患病的最好方法是及早免疫預防,所用的疫苗是b型流感嗜血桿菌結合疫苗,又叫hib疫苗。

hib已成為我國兒童呼吸道的首位致病菌,主要引起下呼吸道感染,以肺炎為主,2歲以下幼兒感染率較高。

初免月齡

新生兒可通過胎盤獲得血清殺菌抗體,母傳抗體主要存在於<6個月的嬰兒,2~5歲的小兒可逐步產生天然抗體,因此6個月~2歲是hib感染的高峰期。最近的資料顯示,如果在出生後6周內接種hib結合疫苗,會使其對hib疫苗其餘劑次產生免疫耐受,不產生免疫應答。因此,hib疫苗,包括含有hib結合疫苗的聯合疫苗,均不能用於不足6周的嬰兒。

所有嬰兒,包括早產嬰兒,均應按基礎免疫程式的要求,在2個月時開始接種hib結合疫苗(單苗或聯合疫苗)。

接種時間間隔

第2劑及以後劑次的接種誘生主要是igg1抗體,2劑次間最佳間隔時間是2個月,最短間隔時間是4周;加強劑次和以前接種(第2或第3劑次)時間間隔至少8周。

目前我國尚無接種hib疫苗統一的免疫程式,根據國外的經驗結合我國的具體情況,提出以下建議:

在細菌性肺炎和細菌性腦炎發病率高的地區,應將hib疫苗接種納入兒童常規免疫計劃。為迅速控制hib感染性疾病可先對2月齡~5歲兒童進行普種,具體接種方案是:①2~12月齡:

於2月齡開始初免,連續注射3劑,間隔1~2個月,12~15月齡加強1劑;②13~18月齡:接種1劑,間隔2個月加強1劑;③19~59月齡:接種1劑。

在完成普種的基礎上,可將hib疫苗納入兒童常規免疫,接種時按照普種時2~12月齡兒童的免疫程式。

hib疫苗使用中應注意的問題

(1)hib疫苗應作肌肉注射,可與白喉、百日咳、破傷風、脊髓灰質炎、麻疹、流行性腮腺炎、風疹、肺炎球菌或腦膜炎球菌疫苗同時使用,但不應在同一部位注射。

(2)初免和加強接種需用同一製品,可產生更好的抗體應答。

(3)患hib侵襲性疾病的2週歲以下兒童仍應接種菌苗,因為在這些兒童自然感染後不能產生足夠的抗體。

禁忌:對發燒或患急**染性疾病的個體不能進行hib疫苗的接種,對疫苗中任何一種成分,特別是破傷風類毒素過敏者禁忌。

反應:接種後48小時內區域性反應常見有注射部位輕微發紅,可自行緩解,其他報道的區域性反應是接種部位的輕微腫脹和疼痛。若接種後發生全身輕微反應,可於48小時內自行緩解,包括髮熱、食慾不振。

煩燥、嘔吐腹瀉及異常啼哭。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急,繼續**,可以完全**,一般打針比吃藥見效快.

3樓:熊熊賀撥工

能治啊 但是成肺炎了一般都是輸液了,呵呵

4樓:嗨詪緈諨

可以**的,他的肺炎嚴重嗎 如果嚴重就打打針 輸液 如果是輕微的就喂藥 能不打針就不打針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孩子在6個多月的時侯也是因為肺炎住院十多天,最後實在沒有辦法了,就找個老中醫看,吃了3天中藥好了。孩子太小輸液太多,身體就承受不了了。

誰來救救我,孩子快把我氣死了,我是不是的抑

6樓:氯化鈉

無論孩子爭不爭氣,家長都不我生真氣,動大氣。你自己的孩子,基因由你遺傳,生活環境由你創造,孩子性格,脾氣,習慣都有你夫妻的影子。跟孩子生氣實際就是在與自己叫勁,千萬別犯傻了。

7樓:果猛

家家有本難唸的經,看開些。孩子有些是報恩的,有些是來討債的,有些是來還債的。還有的是來報怨的。該怎麼樣,就怎麼樣。都是來了緣的。

8樓:聽打發方法

他己經一好話壞話都聽不進去

真是快愁死我了,快上班了,孩子沒人帶,怎麼辦

9樓:最愛幻雪寶兒

要是真的面臨孩子沒人照顧的話

那作為媽媽 肯定是照顧孩子重要啊

你們現在所做的一切也都是為了孩子了

但是你自己父母或者你老公的父母呢

婆婆快把我給愁死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事情,那就自己交。婆婆也老了,養大了兒子和你組織了家庭。作為子女應該要孝順長輩的。

但是這個問題也是要看看你們的經濟能力或是你婆婆的經濟能力的。你說要是你們經濟能力可以,完全負擔的起,那自己交友何妨。要是你們負擔不起,但是婆婆有經濟能力,你可以合她好好協商一番。

但是當你們和你婆婆經濟能力都不好的時候,那麼又怎麼能抱怨婆婆不給你交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月有交生活費給她,所以電費水費都是她交,其實就是平時好好哄著,如果你們經濟富裕的話,可以每個月給他點錢吧,老人嘛,還是覺得錢實在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的家裡的所有費用都是我們自己交啊,婆婆的錢我們基本上不用,因為我們覺得他們已經老了,用他們的不對,我們自己掙錢就是了

13樓:小草

既然你跟婆婆他們住在一起

不妨就順著他們呢

好歹 婆婆 也是「媽」

估計你的公公婆婆也就這一個兒子

他們省下錢能幹嘛

還不是到時候留給自己的兒子

當然你夠聰明的話 你也有份

小不忍則亂大謀

何必 何必忍忍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說個不好聽的,你們要是連電費和網費都交不起的話,你們靠什麼活著呢。你們沒有收入嗎。還是自己賺著錢卻扭過頭啃著老啊。

你們連這點錢都要讓老人家跑上來要,這個這個有點太說不過去了吧,該自己主動給啊。

15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自己交咯,就那麼窮啊?

16樓:匿名使用者

貌似很多人還不想婆婆管呢,

17樓:匿名使用者

兩夫妻的生活必須獨立,而且你應該是一個結婚不久的夫妻。有很多東西應該慢慢去適應。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主動交,那點費用算什麼

愁死了,我該怎麼辦,愁死我了,怎麼辦

太難了,不好說什麼,一切順其自然是最終的選擇,生活墜入低谷就是如此的表現,振作起來吧 積極應對。生活中總有潮起潮落。事,看透了傷神 人,看穿了傷心。有些話無需說明,就讓它成為祕密 有些人無需 版點破,就權讓自己糊塗而過。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看法和理解,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觀點和判斷,無需不滿。究人過不如念人...

哎,最近自己快愁死了,大學考了個三本,學的財務管理專業,這個專業也不知道將來好不好就業,目前大二

現在靜下心來學習專業知識,實習也是不錯的選擇。怎麼說呢,咱們倆一樣,我也是三本,也是財務管理,而且我的高中是重點高中,所以比較一下落差就特別大。我現在是大一,其實我覺得財務管理就業範圍特別廣,比如我在明年就是大二的時候報了會計從業資格證。我在剛開學的時候真的是有復讀的衝動,因為這個學校小而且優秀的人...

愁死我了本田crv不知道選白色還是黑色好,怎麼辦

你好 兩種顏色都很漂亮 主要是你是不是一個勤快的人了 如果是 可以選擇黑色的 黑色壓眾 尤其新洗的車光澤度是別的顏色難以媲美的 但是需要一個勤快的人來愛護他 相反 白色的就不同了 有點灰塵 根本就不會起眼的 時尚的外表 適合年輕人來駕馭 希望能夠對你有所幫助 我是女士,今天試駕了crv,個人愛黑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