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雞蛋怎麼孵化

2022-11-24 12:56:05 字數 619 閱讀 9936

1樓:匿名使用者

由於雞蛋很可能是蛋糕製作所需材料中最難從日常活動中得到的,所以儲備的雞蛋越多越好。一個簡單的儲備雞蛋的方法(非作弊),是挖一個深坑(至少 3x3,32格深)。如果你挖的坑足夠深,所有除了雞的怪物都會在跌進去的時候摔死(這樣也可以保護你不受夜晚的怪獸攻擊)。

你可以花足夠長的時間等待雞 自己掉進坑中並開始生蛋,也可以不時的返回地面來看看有沒有雞群在深坑周圍誕生——(小心的)將它們推下坑去。

如果玩家已經收集了幾組雞蛋,可以將它們拋向一個封閉的區域來生成雞,這樣就能得到一群下蛋的雞(在一個很小的空間裡可以被放入幾乎無限數量的雞)。由於 扔蛋生雞的概率很低,這樣做雖然能相對快速的產生大量雞蛋,但是準備這個系統同樣需要消耗大量雞蛋,不划算。此外,玩家必須要留在附近以防止那些雞消失。

另一種方法是,用小麥種子吸引兩隻以上的雞進入一個封閉的空間( 雞舍),並用小麥種子繁殖它們。控制的好的話,能持續地獲得大量的雞蛋( 同時雞肉和羽毛也能大量獲得)。要注意的是,因為雞體積小,在進出雞舍時容易使雞溜走,所以建議在雞舍出口連續放兩道門,能在雞溜出第二道門時,輕易地用 種子引回來。

2樓:創世王者流殤

手機版長按會扔雞蛋1/16的概率會生出小雞,電腦版按右鍵扔雞蛋,效果同上

雞蛋殼在小雞孵化中的作用

保護,防止水分蒸發否 卵殼是由母體輸卵管內壁分泌形成的,堅硬而且具有小孔,因此對卵內的胚胎具有保護作用,同時也可以保證胚胎髮育是可以與外界進行氣體交換。而其內部還有一層膜,具有選擇透過性,可以防止營養物質的流失。至於去掉蛋殼之後嘛,我認為,只要可以給卵提供其他的均勻的支援力,同時保證不損傷內膜,也不...

我用手機版我的世界,為什麼孵化龍蛋時,每次點它都會瞬移

把龍蛋放到岩漿裡 水裡 黑耀石上 青草上 等一下就行了,也能用指令。我的世界 怎麼孵化龍蛋,為什麼一點龍蛋,龍蛋就會跑?把龍蛋放在地上右鍵點選就可以孵化了。在孵化不同種類的龍蛋時要建造不同的環境,這樣龍蛋就不會跑了。1 孵化鬼龍 不能見光。玩家可隨便找個地方挖一個15格以下的洞,在洞裡放上龍蛋,右鍵...

喜鵲蛋怎麼孵化啊,喜鵲蛋的孵化溫度

孵化方法 1 把蛋放在暖和的屋子裡,給他們上面蓋上些棉的東西,或是送孵化機的養家禽的地方,專業孵化。2 注意以後每隔4天為一個孵進蛋週期。孵化溫度全期控制在38.3 38.8oc,比孵化雞蛋略高0.5 1o攝氏度。空氣相對溼度為50 55 每天翻蛋4 6次。3 喜鵲蛋孵化到第12天,要每天抽出蛋盤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