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怎麼打敗女巫,我的世界怎麼殺女巫?

2022-02-28 07:45:45 字數 1642 閱讀 7713

1樓:傷空煞天

走位6,傷害足就能過了,你除了打女巫還有另外一種對付方法,那就是跟女巫談戀愛,與其約會,使其嬌羞,然後封印她精靈的力量(滑稽)

我的世界怎麼殺女巫?

2樓:夢中雨滿羅蘭玉

1、女巫為一種會能夠遠端攻擊的生物,為主世界中繼骷髏和凋靈之後第三種能夠天然生成的遠端攻擊生物。它會通過投擲噴濺型藥水,包含劇毒、減緩、虛弱、瞬間傷害藥水造成傷害。

2、她既不怕毒也不怕火更不怕水,是個水火不進的傢伙,可以說對我的世界玩家們是一個非常棘手的生物。女巫可以通過自然重新整理生成,也可以靠閃電形成,當善良的村民被閃電擊中時,便會浴火重生,成功轉職為魔法女巫。

3、當在沼澤地區冒險,如果發現了一間造型奇特的沼澤小木屋不必驚訝,那一定是鼎鼎大名的女魔頭——女巫的家。

4、沼澤小屋一般位於水上,在世界生成時都會在裡面生成一隻女巫,所以女巫是我的世界裡天然生成的一種生物,沼澤小屋內部空間很小,有1個煉藥鍋和1個工作臺,它的窗戶上有一個花盆裡面種植著紅蘑菇。

5、對付女巫最好辦法就是使用弓箭遠處攻擊,他再在受到傷害的時候會喝藥水,這個時候他是不會攻擊的,所以把握好機會一頓輸出就完事了。

6、當擊殺了女巫之後它會掉落藥水,有**藥水,迅捷藥水和火抗藥水,是唯一一個掉落最多的怪物,所以玩家們一定要將這些掉落物收好了。當然他的擊殺難度也不是那麼容易,所以玩家在擊殺女巫時一定要小心對待。

3樓:mc風行創世者

避開藥水,直接進攻,狂打,它會喝藥水,增加生命,但是別管它。用弓也行。

4樓:梟槍

最好的話就是用遠端攻擊打,比如像弓箭,傷害藥劑那些的,如果近身很容易被秒,女巫的攻擊藥劑主要是瞬間傷害藥劑和劇毒藥劑,如果你沒有遠端攻擊,那麼只能近身一下一下打了,注意千萬不能連續攻擊,不然女巫會無限使用瞬間回覆藥劑,這樣你永遠都弄不死她了。

5樓:廖立華大人駕到

先來幾箭,靠近後切刀s步上去強擼,打完準備牛奶和豬肉吧。

要麼引到森林裡靠樹做掩護,近身就好打了,貼著打。(牛奶必備,要不毒到死)

6樓:匿名使用者

趁它不注意,開跑步衝過去一頓輸出

7樓:愛拍丶冷莫

用刀唄~~~呵呵,最後是附魔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弓箭附魔:火箭 打幾下就死了

我的世界女巫怎麼打

9樓:難敵這紛擾事態

她會用藥水攻擊你,打敗她最好用弓箭,她藥水攻擊是短距離用弓箭耗她是最好的的了。打敗她會掉下藥水,種類複雜是個不錯的怪,刷女巫必須在女巫小屋那邊。 .

可能是mod吧,是伺服器裡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以前的版本女巫只會生成在小屋裡,但後來的版本中女巫會生成在任何地方。有一次我本來想去叢林裡殺怪,但是反倒被女巫追殺了。

打他還是用弓箭最好,用火燒和用岩漿潑他會喝抗火藥水。近戰攻擊小心他用各種藥水乾掉你

我的世界裡怎麼打女巫

我的世界女巫如何打

我的世界女巫怎麼打 殺女巫攻略技巧

我的世界鐵匠村民怎麼變成女巫?是不是牧師村民能變成女巫鐵匠村民是不是不能變成女巫

看第一張圖的字幕,那就是變女巫的方法 不可以,殭屍村民才能變回村民。我的世界 女巫是由閃電劈了村民才形成的,那女巫可以變回村民嗎?怎麼變?在電腦版的我的世界裡,村名如果被殭屍咬了就會變成殭屍村名,必須得先服用虛弱藥水補充,然後在尋找金蘋果,服用以後會成為村名。村名如果被雷劈到後會變成女巫,暫時女巫無...

我的世界打敗末影龍怎麼快點結束字幕

在末地打敗末影龍後,跳入傳送門會有一大堆奇奇怪怪的結束字幕 英文的 如不想看,按鍵盤左上方的esc鍵就可以回到重生點啦 注 是出生點,不會回到你最後睡覺的床旁邊 望採納 可以esc跳過,跳過後是在存檔點 我的世界 怎麼快速打敗末影龍 其實打末影龍沒那麼難,主要是要掌握技巧。帶好食物,盔甲至少要鐵裝以...

我的世界怎麼用命令方塊探測玩家,我的世界怎麼用命令方塊探測玩家?

execute a du detect zhi 1 gold block 0 say 我站在金塊上 就可以dao不專過會迴圈所以可以用 execute a detect 1 gold block 0 testfor a r 0 然後連屬比較器然後 execute a detect 1 gold b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