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藤蔓怎麼合成,我的世界藤蔓怎麼獲得

2021-04-13 22:12:03 字數 1612 閱讀 9914

1樓:回憶惜流年丶

你好,一般來講藤蔓會在叢林和沼澤地帶生成,你去這兩個地方,看到藤蔓就用剪刀剪,這是剪刀的合成表:

2樓:匿名使用者

用剪刀剪,剪刀合成:兩個鐵斜著放

我的世界,這藤蔓怎麼弄的?

3樓:超級**歌

您好!這個藤蔓是先在熱帶雨林中用剪刀剪掉藤蔓,獲得藤蔓。

然後在您要長藤蔓的地方放上藤蔓,過一段時間藤蔓就會自己生長,然後垂下來。

藤蔓也可以當作懸梯使用。

來自我的世界團隊的超級**歌為你解答,希望能幫到您,如有疑問請追問哦~~

4樓:匿名使用者

用兩塊鐵合成剪刀,然後到雨林裡剪下藤蔓,一個一個接在一起就好,就像銜接梯子一樣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雨林有,可以拿剪刀剪下來,

我的世界藤蔓怎麼得 藤蔓怎麼生長種植攻略

6樓:芭田生態工程

藤蔓又名長春藤,是一個只能置於其他固體方塊(例如牆壁上及天花板上)上的非固體方塊,並且可以像梯子一樣攀爬。小夥伴們可以在潛行時爬上藤蔓。

種植:要種植藤蔓其實非常簡單,我們可以利用藤蔓可以蔓延到其下的空中的這個特性來繁殖藤蔓。小夥伴們只要在空中砌起一個長條,然後種上一條藤蔓,藤蔓就會慢慢向下生長了喲~然後我們就可以用一大串的藤蔓,利用這個特性,可以蓋個藤蔓棚子屋子之類的。

不過,要記得在收穫時,記得要從下往上採,否則斷開處下端的藤蔓都會直接消失,就類似你砍掉了植物的根,植物就死掉了一樣。然後藤蔓的生長不需要光照,在完全黑暗的環境中也可以生長的。

叢林樹無論大小,都會長出藤蔓。沼澤中的橡樹也會附有藤蔓。要種植藤蔓,首先你要先找到藤蔓哦。

屬性:型別:非固體方塊

受重力影響:否

透明:是

亮度:無

**抗性:1

開採工具:剪刀

可再生:是

可堆疊:可以(64)

我的世界生存模式藤蔓怎麼弄?

7樓:匿名使用者

樓下的收集簡直是廢話,藤蔓好像一般長在沼澤地帶和原始森林地段,那裡的樹上都是,可以用剪刀剪下,可以當做裝飾,但是沒有合成的用處,在實體壁上擺放有可以替代梯子的作用=w=~

8樓:

藤蔓直接打會打碎,你可以用剪刀

我的世界的生存模式藤蔓長在哪

9樓:巛暗香丶丨包子

在一些樹的樹葉和樹幹上,用剪子剪掉,其他工具不行

10樓:我真心很蛋疼

一般長在沼澤地帶 那裡的樹上都是 可以用剪刀剪下 可以當做裝飾 但是沒有合成的用處

我的世界怎樣讓橡樹長出藤蔓

11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只有沼澤和雨林生物群系中的自然樹會附帶藤蔓,

人工種植不會生出藤蔓,你可以用剪刀將藤蔓剪下,在貼在方塊上,即可生長

12樓:快樂風信子

種上樹苗,有機率長成大樹,帶藤蔓

我的世界怎麼畫,我的世界畫怎麼合成

我的世界實體303畫簡筆畫教程 先畫出一個正方形,是303的臉。再向下畫一個長方形,作為303的軀幹。在長方形底部1 2出引出一個平行四邊形,向下再畫一個稍長一點的長方形,這是303的腿。畫出一個斜放的正方形,這就是303的上臂。最後用彩筆塗出眼睛,再將帽兜內部 手 鞋填充黑色。玩家 早期基岩版玩家...

我的世界藤蔓有什麼作用藤蔓屬性作用詳解

藤蔓來可放在佔據一 源整格空間且阻止實bai體移動的 方塊du的任何一側上。藤蔓不能放zhi在dao方塊的底部,儘管它們自己可以傳播到那裡,且一個在水平面上沒有藤蔓的藤蔓方塊在接收到來自鄰近方塊的更新後消失。藤蔓會阻擋生物的視線,因此可以藏在藤蔓後面悄悄地接近生物。因此,在藤蔓後面透過藤蔓可以安全地...

傳奇世界的寶石合成問題,傳奇世界寶石合成

這沒個具體的方案,真的沒有,說是用幾個紅幾個綠幾個藍 合成加攻的只是說機率大一點而已 你還得自己琢磨,我同樣的方法用兩個號合成,有一個和成的是加道的,而另一個號合成時卻是加魔防的 要合成有屬性的寶石的話必須用無屬性的藍寶,紅寶加綠寶去中州玄玄老人那裡合,如果在加上個幸運符的話,合成的成功率就高,幸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