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怎麼製作模組,我的世界怎麼製作模組

2022-03-12 22:57:02 字數 1366 閱讀 6551

1樓:12345額時代

2、在【資源中心】中,可以看到很多分類,其中就有一個選項叫做【元件推薦】,點選它。

3、接著,就能看到各種各樣的模組分類了,一般模組都在功能玩法這一分類中,其它的只是會用到模組。

4、接下來,可以直接檢視【精選元件】,這些模組都是廣受玩家好評的,所以在這裡面挑選模組。

2樓:科技極宅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我的世界mod製作攻略:

自定義一個想要的mod,關鍵就在於根據你的這個自定義來設定mod的值,掌握好每個值所代表的的含義可以讓你成功的設定出自己想要的資料,然後就是設定好了要記住點生成。

1、右鍵專案中的minecraft,選擇new->package來建立一個package。

然後需要在public class mod_rpg@eventhandler

public void load(fmlinitializationevent event)

@eventhandler

public v

更多24條

3樓:設計複雜

可以在元件推薦視窗中製作模組,操作方法如下。

2、在【資源中心】中,可以看到很多分類,其中就有一個選項叫做【元件推薦】,點選它。

3、接著,就能看到各種各樣的模組分類了,一般模組都在功能玩法這一分類中,其它的只是會用到模組。

4、接下來,可以直接檢視【精選元件】,這些模組都是廣受玩家好評的,所以在這裡面挑選模組。

4樓:匿名使用者

minecraft mod製作教程:從入門到入土

5樓:匿名使用者

是網易版嗎?如果是的話需要註冊開發者賬號

網易的我的世界能不能自己製作模組?怎麼製作?

我的世界mod怎麼製作?

6樓:問一問來找我

回答1、開啟「我的世界」遊戲,進入主介面後點選「單人遊戲」;

2、在單人遊戲介面中,點選世界設定選項,就是一個棕色的發散狀按鈕;

3、進入世界設定介面,找到組建管理選項,點選進入;

更多2條

《我的世界》手機版mod是如何製作的?

如何做我的世界模組?

7樓:理智的小花朵

回答2、將沒有解壓的模組複製貼上到最初下mc的資料夾。

3、找到一個名為mods的資料夾,複製到那裡。

4、最後解壓到當前檔案就新增成功了。

更多2條

我的世界手機版怎麼製作蠟燭,我的世界手機版怎麼製作蠟燭

我的世界並沒有蠟燭,但是你可以使用js或mod來新增蠟燭 為什麼有一堆人管火把叫蠟燭啊我去,一個煤炭或木炭和一個木棍可以做四個 煤炭通過挖礦得到 木炭通過燒原木得 木棍通過兩個木板可以做四個 木板通過一個圓木可以做4個 跪求我的世界手機版蠟燭怎麼造?有圖最好 是火把吧,一個木棍,和一個木炭或煤炭,找...

我的世界諧振磨粉機,我的世界磨粉機怎麼製作 磨粉機有什麼用

您說的是什麼mod的?如下是ae2的 研磨石 石英磨具 需要插入木製曲柄使用,每轉動回8圈磨碎一個礦物得到答礦物粉末 90 概率獲得雙份,10 概率獲得一份 合成方法 石頭 3 木齒輪 1 賽特斯石英 3 圓石 2 研磨石 石英磨具 1 我的世界磨粉機怎樣可以升級,我的現在還是基礎等級,需要做什麼才...

我的世界怎麼用命令方塊探測玩家,我的世界怎麼用命令方塊探測玩家?

execute a du detect zhi 1 gold block 0 say 我站在金塊上 就可以dao不專過會迴圈所以可以用 execute a detect 1 gold block 0 testfor a r 0 然後連屬比較器然後 execute a detect 1 gold b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