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如何製作史萊姆農場

2021-06-30 16:33:35 字數 1840 閱讀 9730

1樓:姬覓晴

一、首先往下挖,挖到y座標39的地方就可以了。在這個地方建造第一個生成區域,大小在16x16或者18x18的,中間可以嵌入一些南瓜燈照明,可以照明的方塊。

二、之後可以在一個平臺周圍擴充套件三格,在往下繼續建造同等規模的平臺,間隔在三格以上;

三、接下來就是慢慢挖;

四、直到最後一個平臺挖到基岩了就可以停止了;

五、在最後一個平臺角落放上3x3的石頭;

六、然後把兩邊堵住,再放上一格水;

七、打掉堵住的方塊,因為之前堵了起來,所以兩邊都會有水流出來;

八、之後就是慢慢把平臺周圍都放上水了,方法和上面一樣;

九、還要在水上面放上牌子,在藍色方塊標誌的地方放上水;

十、最後史萊姆農場就完成了。

2樓:其實一直都很好

開始建造[編輯 | 編輯源**]

在開始建造史萊姆農場之前,第一個要決定的就是要將它在史萊姆生成區塊或者在沼澤生物群系裡建造。世界的每個區塊都有 10% 的機率變成史萊姆生成區塊。在史萊姆生成區塊裡,史萊姆可以在 y=39 及以下的地方生成。

這個方法需要事先挖掘好一個地下房間,並建造一個農場。在沼澤裡,史萊姆可以在 y=51 到 y=59 之間的區間生成。這個方法的優點是不像史萊姆生成區塊方法那樣需要事先挖掘好一個房間並建造一個農場,而且農場的大小沒有限制。

生成[編輯 | 編輯源**]

第一步要在史萊姆生成區域建造農場。在大多數的農場設計裡,都是建造一個生成平臺,讓史萊姆在上面生成,並移動到一個死亡陷阱裡。通常要為**萊姆和**而成的小史萊姆單獨設計一個掉落陷阱。

生成帶通常是有2方塊缺口的結構,允許所有尺寸的史萊姆生成(最大尺寸的史萊姆與玩家尺寸相同)。照亮生成平臺是重要的,這樣可以防止敵對怪物連同史萊姆一同生成。

運輸[編輯 | 編輯源**]

建造史萊姆農場的第二部就是運輸系統。在 1.8 之前的陷阱裡,通常使用一條用告示牌分隔的水流“隧道”。

自從史萊姆在快照 14w06a 以後會游泳了,在 1.8 以後就需要講究水如何放置了。

分離死亡陷阱[編輯 | 編輯源**]

史萊姆農場的最後一步就是分離死亡陷阱。為了分離不同尺寸到最小尺寸的史萊姆,通常會使用一個掉落陷阱。最大的史萊姆被**成中等尺寸,中等尺寸**成小尺寸。

史萊姆去到另外一個陷阱就會被殺死,並使用另一個掉落陷阱。為了獲得更高的效率,分離的陷阱也可以作為一個死亡陷阱,雖然這種方法在很小的生成房間的史萊姆農場裡很難建造。

收集物品(可選)[編輯 | 編輯源**]

為了自動收集農場自動產出的粘液球,在陷阱末端挖一個洞,在大箱子上面放置一些漏斗(推薦使用一個2×2的洞,因為這樣有更高的效率)。陷阱箱和普通箱子都可以相互放置並變成一個大箱子。

3樓:無墨歸心

有兩種方法:

一是找史萊姆區塊。

這個方法需要事先挖掘好一個地下房間,由於世界的每個區塊都有 10% 的機率變成史萊姆生成區塊,在史萊姆生成區塊裡,史萊姆可以在 y軸39 及以下的地方生成。

二是找特殊區域建刷怪塔

在沼澤裡,史萊姆可以在 y軸51 ~59 之間的區間生成,因此在這個區間內改造一下地形,然後以切換和平/困難的方式進行機械的刷怪,這個方法的優點是不像史萊姆生成區塊方法那樣需要事先挖掘好一個房間並建造一個農場,而且農場的大小沒有限制。

4樓:永遠的赫爾卡

1、找到史萊姆區塊

2、向地下下挖一定的深度(個人喜好,越深效率越高,要在基岩層上方留出4格)

3、y軸每3格鋪一層16*16的平臺

4、最後一層設定殺死裝置(火、鐵傀儡、箭都可以),以及收集裝置(漏斗礦車、水流等)

5、向上傳遞裝置(如果你願意從頂層跑到底層再跑上去的話,可以忽略不做)

我的世界史萊姆區塊怎麼找,我的世界1 14 4史萊姆區塊怎麼找?

你是要找史萊姆關起來嗎?如果是,你可以去沼澤地帶,若不行,你就去開超平坦,不然就開創造,其他生物群系很少見的,而且還是攻擊性生物呢!沼澤地有機率刷史萊姆 我的世界1.14.4史萊姆區塊怎麼找?你確定區塊查詢那個 不準?如果不准你只能在y軸很低的地方挖一個橫跨十個以上區塊的空間掛機等,反正我伺服器是這...

我的世界求大神告訴我為啥不刷史萊姆

建議不要用這種方法刷史萊姆,因為史萊姆只在特定的區塊生成,非常難找。如果你的版本是正式版本1.4或者更高,你可以晚上去沼澤生物群系,會在地面上刷史萊姆。我還以為是奇蹟世界呢,這個不懂 我的世界 史萊姆區塊不刷史萊姆。你遺忘了一點,就是它只在沼澤生成.然而這一點是最重要的.我的世界史萊姆區塊不刷史萊姆...

我的世界怎麼製作模組,我的世界怎麼製作模組

2 在 資源中心 中,可以看到很多分類,其中就有一個選項叫做 元件推薦 點選它。3 接著,就能看到各種各樣的模組分類了,一般模組都在功能玩法這一分類中,其它的只是會用到模組。4 接下來,可以直接檢視 精選元件 這些模組都是廣受玩家好評的,所以在這裡面挑選模組。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